close

第三章

在期中考後

馬上迎來的就是我們合唱團的第一次的出賽

學姊在上學年贏得了全國的第 一名

學校雖然不強求

但是還是希望我們能繼續地保持那麼良好的成績

也因為學姊們在上學年有這個成績

為這個學校多招了百分之三十的新生

說到底還是宣傳學校的最好招牌

不知道是我太緊張

還是我沒有談過戀愛

我們曲目裡面有一首聽起來有點談戀愛的氛圍

我怎麼樣都唱不出那樣的感覺

不夠軟

不夠圓滑

不夠放鬆

學姊們一次又一次的雕著我的歌聲

希望幫我快一點進入狀況

就連安慧珍狀況都好我太多

這讓我在練習之外

只有沮喪的心情

今天是比賽前的兩個星期

想當然爾

我依舊還是

沒有進入狀況

身為容仙學姊旁邊的幫唱

真的讓我感覺很對不起她



那有能怎樣

所以我決定

如果今天還是唱不出

理想的歌聲跟感覺

我就要退出比賽的團隊

甘願當個在後面支援的機動組也沒關係

果然

就跟我想的一樣

正當教練說團練結束

走下指揮台

我準備跨步去找教練時

我的手被拉住了

我轉頭一看

[ 今天星期五,我住的社區有市集 ,妳要不要陪我去看看,這幾天密集訓練妳也該放鬆一下了,妳說好不好?]

是容仙學姊

[ 但是,星伊學姊不是會和妳一起去嗎? 她陪妳去就好了,我想要回家休息 ]

當然要拒絕阿,學姊妻不可戲阿

下一秒她的臉馬上就生氣起來

[ 我今天就想和妳一起去逛市集,難道不行嗎,星伊最近都在開會,我們就不要去打擾她了,妳如果不想去市集,那就去妳家那你覺得怎麼樣?]

我真的很想要再拒絕一次,但我想既然她那麼有心想要約我,如果我再拒絕,學姐也一定會想出另一個理由要約我

[ 好吧,那我去拿書包跟慧珍講一下,我們再一起走吧 ]

那就只好妥協了

這當然知道她約我的原因,因為我真的緊繃到讓所有的人都有一點點的壓力

她一聽到我的回應馬上就跳起來抱住我

就像她也會這樣抱星伊學姊一樣

或許這是她開心的表現吧


學姊沒有騙我

她家的附近還真的有市集

而且還是像夜市的那種市集

她拉著我的手

穿梭在她最熟悉的巷子

她熟門熟路的買了

她的口袋名單的小吃

飲料

遊戲

她玩得很開心

我在旁邊看的也很開心

她總是邀請我跟她一起吃

我總會先拒絕

然後她就會用好一口

然後

[ 輝人啊,妳居然都出來了,就好好享受這市集的一切,還有有我這個地頭蛇,包準妳玩得開心又安心的拉 ]

說完後,就把食物或是飲料督到我的嘴巴裡

如果說這樣是間接接吻的話

我們應該可以構成通姦的基本要素了

每當我這樣想

然後轉頭看四周時

學姊就會馬上安撫我

[ 安啦,星伊今天不會來,我們已經有好幾天沒聯絡了,也許她比我們想像以外的忙吧 ,妳就今天專心地陪我一個晚上好嗎? ]

正當我想要問為什麼會這樣的時候

容仙學姊又督了一杯她剛喝一口的珍珠紅茶給我,好甜

甜到我都有點醣醉了

也許我是相信學姊了

再她說之後我就沒有在不時的環顧四周

而是專心地繼續看她玩得很開心

市集走到底了

學姊的家也到了

[ 學姊,今天玩得很開心,妳家也到了,妳趕快進去吧,我要回家了,掰- ]

我話還沒有說完

剛剛還在背對我開門的學姊

居然轉身向我,還拉我的手向她靠近

然後吻上了我的唇

我馬上退開

一手摀著我的嘴

一手抵出了我們安全的距離

[ 學姊妳這是做什麼,星伊學姊不是你的女朋友嗎? ]

她居然有點無奈的笑了

[ 交往的話,為什麼還要這樣偷偷摸摸的,一邊輕挑的搭訕學妹們,一邊還要來跟我玩曖昧不明的遊戲,憑什麼她能撩我就不能 ]

這讓我有點替星伊學姊抱不平的說 [ 學姊她只是看起來很輕挑,可是她很專情,每天吃飯的時候分享的都是妳和她的事情,學妹們也只是崇拜,但也是有表明自己現在的立場,跟學妹們保持這距離,學姊,剛剛的事情我會忘記的,我要回去了 ]

我想要鬆開她抓緊的手

但又不敢太大力

這又讓他抓得更緊了

[ 所以,我真的不行嗎,一定要跟妳說我跟星伊已經分手了,才可以嗎? ]

她的語氣怎麼那麼失落

難道是真的嗎?

這樣也太沒有跡象了吧

[ 學姊,妳是說真的還假的,妳們明明昨天還-- ]

我又被學姊襲擊了第二次

這次她還吻得更深了

也許是剛剛的糖醉還沒醒

還是我的自主意識真的被學姊的吻屈服了

我居然軟下了要鬆開學姊的手

繞過了她的脖子

扣住了後腦杓

更用力地回應她的吻



當我們再次回復意識時

眼晴一片黑

我在她的房間

她的床上

我們的衣服在地板上

穿著內衣內褲的我們

在緊貼的皮膚上感覺到彼此發熱的溫度

她枕在我手上睡了

睡得跟她剛剛督給我的珍珠紅茶一樣甜

我的腦好多的思緒快要爆炸了

回想剛剛的所有

我是讓學姊得到了安撫

而我得到了有一點點戀愛的感覺嗎

如果這就是戀愛

是不是一點點的安慰帶了那麼一點點的愧疚

一點點的刺激帶了一點點的邪惡

是嗎?

arrow
arrow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