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章

 

我和學姊的關係

 

僅只於那個吻

 

那天晚上我趁著她翻身之際

 

我抽出了我的手

 

越過了她

 

留了

 

"學姊,我突然想起來我明天有小考,我先走了 輝人"

 

的字條

 

然後跟學姊的在我們回家過後回來家人打過招呼後離開了

 

 

過了兩天又到了要練習的時間

 

不知道怎麼了

 

我居然抓到了學姊們她們所想要的那種感覺

 

看向容仙學姊,她卻是一副事有所成的感覺

 

難道

 

那個約會

 

那個吻

 

都只是她想要我有戀愛的感覺嗎

 

那這樣

 

她的行為

 

是認真還是故意

 

就在我很開心想要跟她分享的時候

 

星伊學姊又在練習教室的門口出現了

 

一副等著容仙學姊要約會的樣子

 

而學姊只是開心的看了我一眼

 

然後轉身走向她放東西的櫃子

 

頭也不回的往星伊學姊那裏走過去

 

站在她的身邊

 

[ 輝人啊,星伊那裏有甜點店的折價券,妳要不要一起去啊? ]

 

當時的我就像坐了大怒神一樣

 

心情落到谷底

 

安慧珍走到了我的旁邊,看了我一眼

 

然後抬頭向他們說

 

[ 妳們去吧,我看輝人好像累了,我陪她回去就好了 ]

 

然後安慧珍拿起了我的書包,拉起了我的手走往另一個出口

 

 

她在確定學姊們走離了我們的視線後,她放開了手,走到了我的前面

 

[ 那天,妳和容仙學姊去約會了吧,看妳的表情,我猜除了約會妳們還做了一些事情對吧 ]

 

我一臉驚訝地回

 

[ 妳怎麼知道,難道我的臉有那們明顯嗎?? ]

 

她一副"我就是知道"的表情點著頭

 

[ 我誰阿,我可是跟妳國中三年現在又在同校的同學耶,妳全身上下我都看過了,我如果還猜不出來,我這朋友不是白當了嗎? ]

 

我傻笑的回

 

[ 呵呵,妳說的也是拉 ]

她拍拍我的肩 [ 好啦,跟學姊出去約會妳就當放鬆心情,妳們做的那些事情,恩~就當是她讓妳知道談戀愛是什麼感覺吧,如果你想要認真的話,除非妳有堅定的感情結構,否則 ~ ]

 

我馬上搶著說 [ 否則怎樣? ]

 

她看著她的手指一副老成的說 [ 否則妳就當沒這回事,妳們都是女的,誰都沒有傷害也沒有損失 ]

 

我馬上噓她

 

[ 我還以為妳要說什麼要革命什麼的,妳說的也是沒錯,對方是那麼強大星伊學姊,我又能爭什麼,就當我做過一場夢吧 ]

 

下一秒安慧珍馬上又一副好奇的表情,用手肘頂了頂我 [ 所以說妳們兩個真的做了什麼嗎,要不要分享什麼給我這個好閨密阿,我猜阿,學姊的身材應該很好吧,光看外型就知道了,那實際看到是怎樣阿?? ]

 

這也讓我剛剛才失落完,現在又是一陣害羞 [ ~沒有拉,我們只有單純的親親而已,房間都是黑的,什麼都沒有看到拉 ]

 

好吧,就像安慧珍說的這樣想吧

 

好在我們都是女的

 

 

晚上,在安慧珍家吃過晚餐後

 

我回到了我的家

 

看到門口

 

容仙學姊居然蹲在那裏

 

[ 學姊,妳怎麼在這裡,妳不是跟星伊學姊去約會嗎? ]

 

我一邊說著趕快把門給打開

 

開燈

 

讓她進來

 

當門關好時

 

她又抱住了我

 

[ 學姊,妳這樣突然抱住我,如果被我的家人看到,這樣好嗎? ]

 

我當時真的希望我的家真的有住其他人

 

她下一秒馬上放開了我,回頭看看四周

 

[ 妳家沒有人啊 ]

 

說完又抱住了

 

[ 學姊,妳現在是用什麼關係抱住我的,妳和星伊學姊我真的糊塗了,妳那天的吻是認真的還是在玩我,妳如果要讓我知道什麼是戀愛,可以跟我用說的,妳這樣我真的好衝擊,我是要~ ]

 

然後又吻上我

 

這次更主動的脫了自己的衣服和我的衣服在離我不到三步的沙發上自己坐下,把我拉在她身上,吻上了我的鎖骨,輕輕地咬了一口

 

又用著悲傷的眼神看我 [ 跟我做愛好嗎? ]

 

~什麼,做愛

 

我還沒意識回來

 

我的手感覺到一陣的潮濕

 

我的耳邊傳來了呻吟聲

 

[ ~ ]

 

我的嘴又被堵住了

 

我的身體被迫跟隨著她的一舉一動

 

直到了她的高潮來臨

 

我們喘著氣的休息著

 

燈是亮的

 

我們是裸體的

 

我手上的濕濡

 

是真的

 

這次是學姊跟我扎扎實實的出軌

 

她背對著我睡著了

 

在這只有床和書桌衣櫃的房間裡

 

早上了

 

學姊在我起床前離開了

 

只是留下了

 

『我先走了』

 

的紙條

 

房間的一切就像沒發生過任何事情的乾淨

 

也許我該慶幸

 

我們都是女的

 

就算發生過多麼離譜的事情

 

我們都會沒事的

 

對吧?

 

此刻的我這樣想

 

應該是想要為等等看到容仙學姊和星伊學姊又甜蜜的走在一起打預防針吧

 

雖然覺得這樣的行為很荒謬

 

但我還是沒有任何阻止的讓它發生了

 

如果這樣做可以讓容仙學姊感到放鬆

 

而我更深刻的知道什麼是戀愛的感覺

 

這應該也值了吧

能跟大家都想要親密相處的學姊做愛

 

也許我是那唯二的人吧

 

容仙學姊應該跟星伊學姊做過很多次了吧

 

 

 

當這樣想的我的這天

 

我請安慧珍幫我跟學校請病假了

 

我逃避了

 

我的心還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堅強

 

那年的我

 

只有十五歲的年紀

 

arrow
arrow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