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又到了練團的時間

 

剩下沒幾次的練習時間

 

就算多不想要見到容仙學姊

 

還是得硬著頭皮上場

 

站離她五個人的位置

 

這位置她安排的

 

我想她應該說服了教練吧

 

我請假之後的上學

 

她就沒來找過我

 

也沒有來我家

 

我們兩個沒了交集

 

沒了聯絡

 

只剩下我唱歌的感覺沒跑

 

我不敢找她問所有的真相

 

也許一但真相大白

 

什麼都會一瞬間瓦解吧

 

我們就這樣撐過了預賽

 

半決賽

 

決賽

 

最後

 

我們學校

 

還是保住了全國第一名的位子

 

 

直到慶功宴

 

當安慧珍把她不想吃的青椒放到我盤子裡

 

我才終於回到了現實

 

瞬間的大失落

 

因為我看到星伊學姊出現在容仙學姊的右手邊

 

開心地吃著互相夾好的菜

 

學姊用著像在市集那樣餵我的方式

 

餵著星伊學姊

 

我的嘴裡只有苦苦的鹹味

 

我根本忘了我那天晚上吃了什麼

 

聽安慧珍說她那天吃得很開心

 

因為她不喜歡吃的我都吃掉了

 

就連我自己不喜歡吃的也吃掉了

 

 

我們入學的第一個學期就這樣過了

 

寒假的到來

 

讓我也鬆了一口氣

 

我回到了我的故鄉

 

可以完全看不到彼此的地方

 

安慧珍打電話跟我說

 

容仙學姊打了幾次電話給她說要找我

 

她沒有跟學姊講我在哪裡

 

只是要她別再來找我

 

她說的也沒錯

 

就算找破了

 

也找不到我

 

 

就請容仙學姊跟星伊學姊好好的在一起

 

忘了我也許對大家都好吧

 

第二學期開學了

 

我的家人幫我遞出了轉學的申請

 

因為家人的關係

 

我必須離開學校

 

離開這個國家

 

雖然不是我的意願

 

但在這個時候

 

離開了容仙學姊

 

也許是件好的事情

 

 

雖然之後我還是有跟安慧珍繼續的聯絡

 

但我們的話題已經沒有星伊學姊跟容仙學姊了

 

其實我們不說也看的到

 

星伊學姊和容仙學姊兩個最後都獲得了出國留學的機會

 

也順利地出國留學

 

在他們三年級還沒有畢業前

 

就提前出了國開始留學

 

還變成了國際新聞

 

畢竟是進了全世界數一數二的音樂學院跟理工學院

 

 

十四年後

 

我又為了要處理家裡的事情

 

又回來了這個國家

 

現在的我

 

是個檯面上的公司總裁

 

檯面下的黑市的某個幫的幫主

 

白天操弄著合法的資金流動

 

晚上幫忙著所有金流的洗錢活動

 

感情

 

女人

 

對我來說就像抽衛生紙的輕鬆

 

喜歡女人的幫主

 

是一種戲謔

 

對他們來說也是種威脅

 

 

我沒有因為身分而住進了他們層層把關的安全渡假村

 

而是又回到了我離開這個國家前的那個社區

 

買了三房兩廳的公寓

 

等一切都打理好之後

 

我打了我的第一通私人電話給

 

[ 輝人啊,我的好閨密阿,妳怎麼這麼久才回來,我都快要想死妳了,妳該不會是要回來娶我的吧,我是很甘願當妳的山寨夫人,但妳要等我一段時間我要先處理掉我的現任,然後再來跟妳遠走高飛 ]

 

安慧珍

 

聽她的聲音應該過得很幸福

 

[ 不用了,我現在可不想一回國就被人追殺,因為我害了一個幸福的家庭妻離子散的,來我家吧,帶上妳的親愛的,地址我等等打給妳 ]

 

[ ~玩妳一下都不行,換個身分回來感覺妳更嚴肅了,該不會是學姊傷妳的事情妳還沒有忘記吧,妳就是那麼好,什麼都不討只是默默地離開,寧願看著她們快樂的雙宿雙飛,也不願狠心的拆散她們,好吧,看妳這樣我送妳一個好消息好了 ]

 

安慧珍一邊抱怨一邊還是神秘的說

 

[ 星伊學姊和容仙學姊她們去留學的那天,兩個人就分手了,然後再也沒有在一起,學姊打電話給我的聲音充滿了後悔,應該是沒在妳們上床的那天就跟妳說我們在一起吧的那種,我想她應該會在下學期一開始就跟妳在一起吧,只是沒想到妳轉學又出國,想找也找不到個什麼毛來 ]

 

我有點不耐煩地說

 

[ 好啦,可不可以請安大小姐說重點,到底是什麼好消息 ]

 

[ 哼哼,妳聽了不要嚇到,現在容仙學姊在妳的公司的合作企業裡面當著總經理,而且如果沒意外的話妳明天或者是這幾天就會遇到了,還有他現在是單身唷,聽跟他關係很好的我的學姊們說他高中畢業後就再也沒有戀愛了,大家都在猜,是不是她們家的企業太大小孩的婚姻應該也是要聽家裡安排的那種 ]

 

安慧珍一副就是我就是要我的好閨密得到幸福的那種聲音

 

[ 所以說,妳認為我應該要去追她,還是要讓我覺得她得到了現世報了,都那麼久了,我教過的女朋友都不知道幾個了,她就請你和我都忘了吧,好了,我等等把地址給妳,妳到了我再請我們家的豪華休旅車載我們一起去吃飯好嗎,我要掛了,81 ]

 

我沒有等安慧珍在說什麼就按下了停止通話鍵

 

深吸了一大口氣

 

雖然表面上沒有反應

 

但內心的我還是很高興

 

因為就算安慧珍不說

 

自己也打算請私家偵探去找她

 

只是想看看她過得好不好

 

有沒有人照顧

 

或者是再強大一點

 

把她搶過來

 

變成自己的

 

不管她愛的是不是自己

 

也許這就是犯賤吧

 

 

arrow
arrow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