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

慧珍是真的很喜歡合唱團的所有活動

有的時候還會自告奮勇的參加獨唱的部分

而我真的還好

她們要幫唱我就隨和

哪個部門都沒關係


但學姊卻怎樣都要把我拉到她的身邊跟她同一個分部

搶著在金容仙學姊旁邊的人

都開始默默地吃起了我的醋

我也是一個無言阿


[ 學姊阿,丁輝人同學她都說在哪裡都好,那妳為什麼還一直要把她拉在自己身邊阿,這樣大家會說你因為要護著自己的直屬學妹,這樣你不怕丁同學會有讓人有不好的觀點嗎? ]


又一次又有一群學妹來她的身邊撈叨著

看來是想要跟學姊多親近一點吸引大家的目光吧

學姊馬上笑笑說 [ 可是我就是覺得輝人學妹很有潛力阿,我想要把她教到當我們隊上的一軍不可以嗎 ]


呵呵,這真是一個很牽強的理由

我的聲音不高不低,合音還勉強可以

這樣一說出來,那些學妹們更不服的吼著

[ 學姊,你是合唱團隊長,怎麼可以那麼私心阿 ]

她反而有點自豪地笑了 [ 沒有錯,大家既然還記得我是隊長,那我就要更私心,今天練團時間也結束了,輝人學妹阿,你去叫慧珍一起走吧,今天星跟我說又有一間甜點店開幕,我們一起去吧!! ]

我沒有說什麼,也只能默默地讓學姊逕自的勾起了我的手臂,走向也很努力在練唱的安慧珍

然後離開了那些炙熱的視線

[ 學姊阿,你為什麼每次都要說這樣的話阿,你知不知道大家現在都在傳,你是因為為了要破除你跟星伊學姊只是朋友的傳聞,所以轉而跟我黏那麼近 ]


我們一邊走到學生會辦公室一邊說著

學姊卻一副不以為意的說著 [ 就因為我們在女校, 所以才會有很多有的沒的的消息,反正我跟星伊已經習慣了,而且我們說好要到大學才要在一起,所以她們說什麼就管他的 ]

這卻讓我很驚訝 [ 原來她們說的都是真的 ]

她很理所當然的點頭 [ 當然阿,反正在還沒有正式在一起之前,我們都是朋友,同學間的正常交流,為什麼要躲躲藏藏的,我們又不是在學校的某間教室偷偷約會的,我們也有約會阿,是大家一起的約會,只是現在高二生,有的人衝社團,有的人準備考更好的大學,能在一起的人也就只有我們兩個,所以還是要很感謝你和慧珍當我們的電燈泡 ]

說完,她還用著很感謝的眼神看我還有輕輕拍著我的手臂


當容仙學姊說完時,看到星伊學姊一臉帥氣的被學妹們包圍問東問西的,一看到我們出現馬上劃開那些學妹們

[學妹阿,我該交代的工作都交代完了,如果有不懂得也可以跟副會長請教,我必須跟容仙學姊還有輝人阿去約會了 ,各位明天見 ]

一說完就是一把勾住我的肩膀往校門口的方向衝去,偶爾也會偷偷地拉著容仙學姊的手腕,在她覺得大家應該不會看到的情形下

看來她們真的把我和慧珍當成她們的防火牆阿

在甜點店裡她們兩個親暱的表現,讓我跟慧珍都有那麼一點點看不下去了

但在免費的甜點上,也是得作個模樣給她們兩個看

[ 輝人阿,在合唱團被其他人妒忌還真的有夠你累的了,放學後還要被閃的眼睛快瞎了,你有沒有想過是你欠她們兩個還是她們兩個要給我們報恩阿 ]
慧珍一邊吃著抹茶冰淇淋一邊把頭靠在我的肩膀上說著

[ 我也不知道,也許在我抽到星伊學姊是直屬學姊我們兩個這三年的命運就定了吧,但也好家在這樣的畫面我們只要看兩年就好了 ]
我也是吃著同樣的冰淇淋說著

星伊學姊聽到的我們的對話馬上抬頭看向我們 [ 那還真的要謝謝你們,要不是有你們我和容仙怎麼可以那麼簡單的出來吃飯 ]

[ 好啦你們這對準女女朋友,行為也不要太過分,如果我們哪天眼睛出了問題一定就是你們兩個害的 ]
慧珍馬上替我們抱不平的說著

星伊學姊也馬上還擊一個鬼臉

而我靜靜地微笑看著一切

容仙學姊則是看著星伊學姊

然後才是我還有其他人

那時候的我有可能是因為這樣

所以默默地接受著一切

就連學姊的抱怨予取予求也一併的接受著

arrow
arrow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