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_19  

CH.15



我先露出了得意的微笑,然後一手拉出站在我背後憋笑到臉紅的西卡

[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特別來賓,JESSICA,她可是抽空來的喔,而且小良還是她來的主因喔!! ]

小良和西卡都很清楚,此刻的我就像個小孩吃起了莫名其妙的醋來

小良馬上站起來幫我滅那妒火

[ 沒有拉,還是因為老闆來的成分比較大吧,跟你們講個小秘密喔,絕對不能講出去喔,其實老闆和西卡的好朋友就是常來我們店裡的太妍 ]

坐在位子上的員工們也不疑有他的點頭表示了解

[ 難怪,JESSICA會這樣來阿 ]

西卡看到那麼多人,也有一點點的興奮

應該是從當歌星之後就沒有再去參加這樣單純的場合

聽她說過,她現在去的場合都是勾心鬥角的

要在裡面生存也是要有一番功夫的

為了她的歌唱事業還要繼續

還是得一直去參加

真是難為了她

我在她的耳邊說 [ 西卡阿,你跟大家打個招呼吧,你應該還記得吧!! ]

她的表情帶著被激怒的笑容,好像在說”回家你就完蛋了”

我的表情也回她”來阿,我會接招的”

下一秒,她恢復的她面對粉絲們的笑容

[ 大家好,我是JESSICA,很高興被小允邀請到這裡跟大家同樂,不然在家裡真的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

這時,就有好奇的人發出了疑問

[ JESSICA,你單身的消息不就是真的囉,不然你怎麼會來呢? ]

西卡馬上先看我一眼,用眼神告訴我 [ 這是你找我來的喔,就不要生氣喔!! ]

我閉上了眼,對她點了點頭,也用眼神告訴她 [ 没關係,這是為了大家 ]

小良在一旁都看覺得有趣的偷偷的竊笑著

我馬上瞪向了小良,比出了”你敢說你就死定了”

小良的眼神馬上回我”我保證,我絕對不會說出去的,我可是你的忠臣”

眼神真的可以說出那麼多話嗎,我也不是很清楚耶

只是這樣感覺拉

[ 恩,對阿,我現在還是單身,那些八卦雜誌都是胡亂編造的,而且我喜歡的才不是他們照到的那些人的樣子 ]

哈哈,因為她現在在一起的人就在大家面前的我阿

不是男的,而是個女的

我馬上又出聲,停止了她們想要再問第二題的衝動

[ 好了,小良為我們煮的食物再不吃就會涼掉了,快吃吧!! ]

於是我把西卡帶到我和小良的中間坐下

這樣的位子,我很放心也很安全

當大家吃到一個段落,再等待甜點師傅的飯後甜點的空檔

西卡對大家發出了疑問

[ 你們剛剛說,小允最近在練一首歌,那是什麼歌阿,我好想要知道喔!! ]

大家帶著些許得不耐煩,大概是每天都聽吧

雖然我的聲音還尚可,天天聽也是會膩的

有點不想講的表情說

[ JESSICA,既然你那麼想知道,就叫老闆親自唱給你聽吧,讓你這個歌手來評評她到底有沒有出唱片的實力,每天跟我們吹噓她差一點就要和太妍出專輯了,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

我立刻接話 [ 我說得當然都是真的阿,不然你們不會等太妍回來再問她喔!!]

阿,糟糕,我居然在這樣完美的時刻,說出了會打亂我們感情的關鍵字

但是西卡絲毫不受影響的看著我,還用著長靴貓的無辜眼神

完了

〔小允阿,既然你的員工都這樣說了,那你就大發慈悲的唱給我聽聽吧,如果唱的不錯我會把你引薦給"太 妍”的 ]

雖然她好像不想要提到這兩個字,但為了不讓大家懷疑,還是有點遲疑的說出了我們兩個都不太想要提到的人

在大家看到西卡的眼神之後,大家也群起傚仿

天阿~天滅我也阿

我馬上站了起來 [ 好吧,既然大家都用這樣眼神看我的話,我如果不順從眾願也說不過去 ]

我走進了我的辦公室拿出了我的吉他,把我櫃檯的高腳椅搬出來

調了幾個音

清了清喉嚨

開始唱

小宇 張震嶽

作詞:張震嶽 作曲:張震嶽 編曲:張震嶽

總有些驚奇的際遇 比方說當我遇見你
你那雙溫柔剔透的眼睛 出現在我夢裡
我的愛就像一片雲 在你的天空無處停
多渴望化成陣陣的小雨 滋潤你心中的土地

不管未來會怎麼樣 至少我們現在很開心
不管結局會怎麼樣 至少想念的人是你
我不會把它當作遊戲 因為我真心對你

總有些話是不能提 怕你會掉入選擇題
我把情感自私的那一面 隱藏在黑夜裡
我的愛就像一片舟 在你的心湖無處停
尋尋覓覓一個美麗的港灣 希望不再流浪漂蕩

我不管未來會怎麼樣 至少我們現在很開心
我不管結局會怎麼樣 至少想念的人是你
我不管未來會怎麼樣 但我每天都想見到你
我不管結局會怎麼樣 我想真的跟你在一起


就這樣循環唱了兩次

大家聽得都有點不想聽了但還是賞臉的給我很熱烈的掌聲

只有西卡,眼睛直直的看著我總覺得她快要哭了

我想她也跟我一樣,覺得這首歌寫的就是我們兩個

其實這首歌,最後一段還有一句,但那一句歌詞真的不適合現在唱出來

也不想要有這個機會唱出來

因為那一句歌詞讓整首歌變成的悲歌

單身已經夠悲了

那就算了

歌唱完了,大家馬上把眼神射向西卡

[ JESSICA,你這個專業的歌手來評,我們老闆有沒有這個機會出專輯 !! ]

這時她才回過神來,有點狀況外的感覺,這時小良也跟他小聲的提醒員工們問的問題

西卡不懷好意的笑了,再說之前還一臉壞笑的瞄了我一眼

[ 喔~這樣的歌聲,就還好囉,我覺得小允還是專心當她的餐廳老闆好了 ]

我就知道她會這樣說,因為我威脅到她了吧

好阿,回家就死定了

她說完又瞧了我一眼,得意的

好阿,你真的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