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d84faf2a1f79a9faed5058  

CH.16 H

在西卡還沒有確定要和我在一起前,我們還是低調一點的好

這聚會上我們沒有過多的接觸

我專心的招呼著單身的員工們

而西卡則是和她有點熟的小良聊著天

小良在她旁邊也會保護她

這讓我也放心了不少

聚會結束了

我和所有員工一起送著西卡到車上

然後開走

雖然知道她的目的地是我家

但還是得這樣演戲一下

就好像我們只是普通朋友的關係一樣

在大家一起收拾後,半小時候大家也開始鳥獸散了

因為我這個老闆並沒有放她們一天假

沒有情人,工作還是要做的

走到剩小良時

她又塞給我一個紙袋

[ 這個不是給妳的,是給我的女神的,她最近的氣色不錯,想必你們晚上都沒甚麼老實的再睡覺吧,這個是給她補氣的,我怕她會跟妳恩愛的連身體都忘了顧 ]

我馬上一掌往小良的背拍下去 [ 小良,妳也管太多了吧,該不會又是西卡告訴妳的吧,妳真的快要變成西卡的心腹了耶妳!! ]

她還不好意思的抓抓頭 [ 嘿嘿,還好拉,就是有的時候會聊一下LINE,但是我發誓絕對沒有用到工作的時間 ]

我馬上皺起了眉頭 [ 沒有用到工作時間,那你們是用頭上的天線聊的喔,妳都在我的眼前晃來晃去的,西卡也每天跟我在一起,你們是怎麼聊的阿? ]

她用著”這是天機”的表情說 [ 這是天機,不可洩漏,林小允妳該不會是又吃醋了吧,我是妳的員工耶,不要連我也當成情敵好不好!! ]

我一手把她的頭撈住,手馬上撥亂她的頭髮,洩恨 [ 那也請妳記住了,不然我一定會殺了妳!! ]

她馬上掙脫了,用著可以反射的玻璃把頭髮恢復原樣 [ 當然會記住拉,我可是還要靠妳過生活的,不說了拉,我要回家看JESSICA演唱會的dvd了拉,妳也快一點回家哄妳的小貓睡覺了拉 ]

說完,她把包包橫著一背走過了我,坐上了車子,離開了我的視線

此時,我的手機傳來了簡訊 

想妳,迅速回來

我也馬上回傳

是的,我的小可愛

----------------------------------------------

當我回家時,西卡的車已經停在停車格好一會了

只是我搞不懂的是,明明前10分鐘前傳簡訊給我要我迅速回家

但為什麼房子卻沒有一絲的光線

難道她脫光光在床上等我嗎

林小允,妳也太邪惡了吧

西卡可是有著玉女的形象,如果小良知道我的想法一定會把我給殺了

算了,有可能是那小貓想睡了把燈給關了

我沒有在想什麼得把鑰匙插進鑰匙孔,轉開

當門推開的那一個,在還沒有適應房子的黑暗時

我的嘴被吻住了,脖子有著被人箍住的感覺

是西卡的情人節禮物

還真是一個驚喜阿

我把手上小良給的食物放在玄關上的矮桌

西卡也慢慢得把我拉進門裡

我也不忘把門給關上

我們的手在對方的身上撫摸著

幫對方脫著可以看到最原始自己的衣物

手動作著,吻也沒有停過

進入了房間

我把西卡抱起,把她的腳放在我的腰上

然後往床上去

對她的吻來到了鎖骨

手也來到了有著快感的部位

西卡的呼吸聲越來越急促

在我的耳邊越來越大聲

手也往我的背裡陷下去

這一切都是快感必會產生的反應

我一手緊抱著她的腰

另一隻手則是快速又帶有力道的進出那迷人的洞穴

我真的很幸運可以住在沒什麼鄰居的郊區

不然我們那做愛的聲音一定會讓很多人都失眠的吧

尤其是單身的人們

我想我們兩個會這樣應該都是怕,這樣的機會真的不多了

太妍就將要回來了,而我們要在這之前讓我們的感情更穩定

或著是更疏離才行

我當然希望是前者

可是西卡還是不說太妍是她的誰

老闆  

女朋友   

還是未婚妻

真的很不希望 

我是陪伴她這個月的偷情對象

而是想要在一起一輩子的永久伴侶

但是會嗎?

一想到這裡

西卡的身上出現了第10次的高潮反應

天亮了

西卡累了,睡死了

而我

很煩惱的

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