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7cgE  

 

CH.18

隔天

西卡消失了,關於她的東西都帶走了

就連小良做給她的食物也是

沒有留下任何讓我想念她的線索

就連她在我手機留下的簡訊和電話也刪得一乾二淨

果然,又像一場夢一樣

雖然做過所有的事情

但她們終就會像個陌生人一樣對待我

上一個,也許她是被逼的

我想,西卡,她是我自願放棄的

這一次不是心痛的感覺

而是心爛掉了

只要有的人一碰就會變成了一堆的灰絮

隨風消逝

這個傷不能怨誰

很痛,但也得忍著

直到忘掉吧

那忘的了

----------------------
西卡和太妍

就在我的面前和我的員工嘻嘻哈哈的

西卡有了那一天的聚會,員工們也對她熟悉了一點

太妍很高興我讓她和我的員工見面

這樣以後就不用擔心裡面的人會去告密了

對阿,沒有人會去告密,違者也不用做了

太妍就坐在面對著我的靠窗桌子,握著西卡的手

跟她說了一下午,這一個月她在美國做的所有事情

太妍一來還跟我覺得不好意思的說

本來想要回去的,但是家裡一堆灰塵清潔公司正在打掃

所以就到這裡來打擾

雖然我心中有多不願意他們就這樣恩愛的出現在我眼前

但我還是笑笑的跟她說這一點都不會打擾

我的心真的剝落了
一點

一點

一點的在塌陷著

西卡畫了好濃的妝掩蓋了她的黑眼圈

太妍沒有看出來

因為她跟她說這樣才能讓大家認為我們只是公司和下屬的關係

並非真正的情人

到了晚餐時間

人漸漸的多了起來

就那麼湊巧的那個該來演唱的人重感冒,連聲音都出不來

太妍的眼色一直看向我

還用我聽的到的聲音跟西卡說

[ 西卡阿,我跟妳說喔,我的朋友小允阿,從前和我我們兩個可是殺遍天下無敵手的重唱組合,只不過她出了車禍,手也受傷了,之後就很少再碰了,不然阿以她的歌聲,出唱片應該是不成問題的!! ] 

太妍很驕傲的說著

西卡笑了,就好像是第一次聽到太妍這樣講 [ 喔,是嗎,我都不知道耶,她只要下班一回家就是洗澡然後睡覺,當我起來時她就出去了,我們的互動真的用食之手指就可以數的出來 ]

那是我們沒有上床的次數吧,西卡說的還真自然阿

過了好久,員工們找不到替代的人來

當太妍想要站起來向我要吉他上去演唱時

我早她一步走到了台上

喬好了麥克風

[ 今天,本來要來演唱的人得了重感冒,找不到人來替代的情況下,就由我這個歌聲普普的老闆我來為大家演唱吧!! ]

我沒有開過口,大家很賣面子的拍了拍手

調好了音,清了清喉嚨

唱了幾首,大家還滿喜歡的流行歌

到了最後一首

我在唱之前,我瞄了一下西卡

西卡的眼神在太妍的背後直直的瞪著我

那眼睛紅得讓我好心疼

我想今天是我最後一次見到她了吧

以後也是會見到,但應該沒辦法再見到本人吧

電視上會是我們往後的見面機會

[ 今天的最後一首歌,是要唱給在場的大家聽的,能在這裡見到大家就是有緣,就像個驚喜一樣,不知道還會不會碰到下一次,所以我希望我會是大家想到會會心一笑的那一個,這一首歌雖然不是個好結局,但是過程最重要不是嗎,好了,不多說了,我就帶來張震嶽的小宇 ]

小宇
作詞:張震嶽 作曲:張震嶽 編曲:張震嶽

總有些驚奇的際遇 比方說當我遇見你
你那雙溫柔剔透的眼睛 出現在我夢裡
我的愛就像一片雲 在你的天空無處停
多渴望化成陣陣的小雨 滋潤你心中的土地

不管未來會怎麼樣 至少我們現在很開心
不管結局會怎麼樣 至少想念的人是你
我不會把它當作遊戲 因為我真心對你

總有些話是不能提 怕你會掉入選擇題
我把情感自私的那一面 隱藏在黑夜裡
我的愛就像一片舟 在你的心湖無處停
尋尋覓覓一個美麗的港灣 希望不再流浪漂蕩

我不管未來會怎麼樣 至少我們現在很開心
我不管結局會怎麼樣 至少想念的人是你
我不管未來會怎麼樣 但我每天都想見到你
我不管結局會怎麼樣 我想真的跟你在一起

如果你還是沒法相信 真的沒關係 我會安靜的離去


這一首歌 在一個禮拜前我唱給她聽

一個星期後 我還是唱給了西卡

只不過 不只有她還有別人

而且在一次我完整的唱完了一首歌

就包括最後一句

在這一句出來之前

我還故意的停了一下

[ 如果你還是沒法相信 真的沒關係 我會安靜的離去 ]

唱完了,掌聲好久才停止

我把吉他放到了椅子邊

像大家鞠躬道謝

一直到看到西卡要求太妍離開

然後走出了餐廳的門口

我想她是受不了吧

因為我們都是無奈的

她可以相信我們真的會在一起很久

可是我沒有辦法

她是太妍的

不是我的

而且西卡就算不在我身邊

她身邊的人也會逗她開心的

那不是我一個人的權利

就當是出家人說的

我們

緣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