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CH.12

浴室

當我們再起來時,天色早已成了昏黃

在床上還不知呆了多久,想起來真是叫人害羞阿

不想要分開對方一秒,就連洗澡也是一起洗的

我讓西卡躺在我身上,然後泡在一人份的浴缸裡

沒有做什麼,就只是這樣發呆著享受著幸福的時刻

[ 小允阿,你作牛郎幾年了阿,這樣的床第之事,你好熟悉喔,該不會你是你們餐廳裡面常被帶出場的紅牌吧 !! ]

這西卡該不會就真的認為我是牛郎吧,真的愛亂想也不給人解釋的機會

[ 怎樣,妳吃醋拉,我的工作妳不喜歡嗎? ] 我隨著她的話語答著

她馬上點頭,我想背對我的她現在應該是嘟起了她的小嘴在生氣了吧

[ 恩,我不喜歡,現在妳跟我在一起了,不想要我以外的人再碰你,這樣我會忌妒的 ] 她抓起了我的手,摸著每一根手指頭

我坐起身吻著它的背,然後到她的脖子然後到了耳邊

[ 那我以後只作你的牛郎好不好 ]

她轉過頭看我,用著害羞但是卻答應的眼神看我

[ 林小允,那可是妳說的喔!! ]

我笑了,也點了一下頭 [ 恩,我說的 !! ]

之後,在這窄到不行的浴缸裡面,我們又作了一次讓人愉悅的運動

--------------------------------------------------------------

叮咚~~

門鈴聲突然響起

我們在房間裡為彼此擦著頭髮的同時也嚇了一跳

晚上8點多,這時候還有誰會來我家阿

一打開門,是小良,手裡還拿著兩大袋食物

她一看到我們兩個來開門,那表情安心了不少

但還是免不了一陣嘴上的嘮叨

[ 我的老闆阿,妳不來也要說一聲嘛,我知道你調教出來的領班雖然有妳的功力,但是總沒有妳的能力那麼到位,而且妳知道只有妳在那些固定的客人才會上門,妳一不在客人馬上少了一成,妳….. ]

小良一看到我和西卡身上都同穿著同一系列的t桖時,馬上就用”我明白了”的諂媚眼神說

[ 老闆阿,我知道妳為什麼沒有去了,如果下次有這種狀況,請記得通知我一聲,發簡訊也可以的,發生這樣的情形我想也是情非得已的,算了今天的事情我就不追究了,老闆,這兩袋食物是給你們的,我想你們應該也還沒吃吧,JESSICA今天有妳愛的PASTA,妳可以慢慢享用喔!! ]

西卡聽了小良的對話,臉上浮現了好像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在小良說完後馬上就提出了她的疑問

[ 等等,小良,妳怎麼叫小允老闆,什麼領班阿,小允不是只是一個牛郎而已嗎,你們的餐廳不就是那種有著特殊服務的那種嗎? ]

小良一聽到先是看了我一眼,然後覺得荒謬的大笑

[ 小允是牛郎,哈哈哈,小允再怎麼厲害也不可能是牛郎,我們的店可是純純正正的法式餐廳,在妳面前的人正是這間餐廳的老闆,JESSICA,妳該不會是覺得老闆長得太帥不像吧,不是我在臭屁,只要有小允老闆不在的一天,那天的生意就會差到不行,就像今天一樣,牛郎,也像拉,老闆活生生的就是我們店裡的活招牌 ]

我馬上就瞪向小良,小良一看到我的眼神,馬上就閉上了嘴,我想他應該是想到我的手上還握有她的生記大權阿!

[ 那小允為什麼當一個餐廳的老闆還要穿的那麼帥氣!! ]

我馬上看向西卡,有點得意的說 [ 怎樣,難道我穿這樣妳會吃醋嗎,那我以後穿簡單一點,可以嗎!!]

〔咳咳咳~~ ] 這樣的聲音一出,才讓我們想起小良還在門前看著我們那噁心巴拉的粉紅橋段

她一伸手把兩大袋的食物拿到我胸前,要我接下 [ 小允老闆,我的使命已經達成了,明天我還要提早去準備食材,妳不來上班也沒關係,只是記得要通知一下,我會幫妳COVER好的,JESSICA妳和小允在一起的事情我是不會跟任何人講的,而且我是絕對會站在妳和小允這邊的,妳是我的女神,小允是我的老闆,你們在一起真的很適合,我百分之兩百贊成的,小允老闆妳可要好好照顧好我的JESSICA女神喔!!就這樣我走了 ]

小良作了一個小小的舉手再見禮,頭也不回的轉身進了自己的車裡,然後消失在我們的面前

我帶著有點錯愕的表情關上了門

在跟西卡對視以後,發自內心的爆笑出來

持續了快一分鐘才停止

[ 小良好好笑喔!! ] 西卡抱著肚子擦著因為笑而流出來的眼淚說

[ 對阿,好險來按電鈴的人是她!! ] 我也馬上應和

[ 恩 ]

我們的情緒也漸漸緩和下來

西卡的情緒有點不太高興的雙手交叉在胸前 [ 林小允,為什麼妳沒有跟我說妳不是牛郎而是餐廳老闆!! ]

我也收起了想笑的情緒,也跟著正經起來 [ 那是因為我怕妳會覺得我這個連冷氣都捨不得裝的人怎麼可能是老闆,不如就照妳的意吧,怎麼樣,不是牛郎讓妳很失望嗎? ] 我又帶著輕篾的語氣說

她馬上就著急的臉紅 [ 那…..有阿,我才沒有勒 ]

我把拿著食物的手臂從背後箍住,把食物晃在她眼前 [ 好拉,不要生氣拉,妳看小良那麼有心幫我們準備吃的,我們不要生氣了好嗎? ]

西卡的情緒也因為我的懷抱有消了一點

[ 好拉,看在美味佳餚前就先饒了妳,但是…. ] 西卡語帶保留的說

[ 怎麼了嗎? ] 我貼著她的臉頰說

[ 小允,我更希望這些東西是妳作的!! ] 

我吻了,西卡的臉頰 

用著”我盡量”的語氣說 [ 總有一天,一定會有這樣的機會的!! ]

西卡的聲音愉悅了起來 [ 恩,那是妳說的喔!! ]

她轉過身脫離得我的懷抱,用著”千萬要記住的表情說 [ 那我就先暫且原諒妳,林小允 ]

我有馬上露出了”遵命”的眼神說 [ 恩,西卡小公主,小的唏聽尊便 ]

她馬上露出了一副很累的樣子 [ 我又累又餓,我的手舉不動筷子了,小允我想要妳喂我!! ]

[ 那有什麼問題,就放一百二十萬個心,我林小允一定會把妳以前沒有的戀愛情節一次補回來的 ]

我兩們兩個又相視而笑,這次是甜到螞蟻都會死在裡面的那種!!

這時候的我們,心裡就很單純的只有對方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