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4e9258d109b3defc7e97dcccbf6c81810a4c44    

CH.13

就這樣,我成了西卡現在身邊的人

第三者,當了又何妨,我只知道我現在很愛很愛西卡

而且我要好好的守護她

我們雖然在一起了

但還是過著各自的生活

西卡總是在我出門後才起來,然後出門

然後在我回家時,在家門口等我

就像隻貓一樣,過著隨性的生活

但會在主人回家之前在家門口等候

等著主人給她一頓豐盛的晚餐

而那頓晚餐就是頭號粉絲小良煮的

我都懷疑著小良在煮的時候是不是有放什麼特別的東西

為什麼每次吃一吃就會吃到床上去,然後筋疲力盡後睡死

古人云: 食色性也

我想晚餐只是個補給品,我們真正吃的是對方的身體還有愛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我們在一起之後的我的第一個假日

那也是兩個禮拜後的事了

好快,真的過的好快

離太妍要回來的時間,也只剩下半個月了

有點捨不得,但我又不想要太在意

是我介入的,我沒有資格說什麼

到時候,西卡要誰是她的決定

我會尊重的

但在這之前,有能多愛西卡就要盡全力的去愛

就像我愛這些院子裡的花花草草一樣

想到這,正和西卡吃早餐的我看向窗外

那雜草早就超過了那些小花的高度了

心居然有種心疼的感覺

我放下了吃荷包蛋的叉子,微笑的看著西卡

[ 西卡,你慢慢吃,我去整理院子的雜草,看到那些花被雜草淹沒有點心疼 ]

西卡這時卻有點感傷

[ 就像我和妳一樣嗎? ]

說的有點小聲,還是我的心早就被那花草給牽走沒聽到

[ 西卡妳說什麼,我沒有聽清楚? ]

她馬上表情明亮了起來,搖頭的說

[ 沒有,我會慢慢吃的,妳快點去用吧!! ]

我摸了摸她的臉 [ 恩,我走了 ]

------------------------------------------------------------

說到花草,我也不是一開始就很專精,你們一定不相信

我一開始也不是學這個的,算是半路出家吧

因為不是專精,所以我都不願去記它們的名字

它們的存在豐富了我們的視野,照顧了萬物大地

要定它們的名字,好像有點對不起它們

就因為這樣,我去學習的時候,常常被同學們笑的東倒西歪的

我會一頭栽下去這園地,只因為摸著土壤拔著雜草的感覺可以讓我忘了很多事情

包括一段我怎麼也想不起來的愛情

那愛情就像一場夢一樣,有點真實又有點虛幻

就好像只有我自己知道,我身邊的人全都否認

就連我印象中的當事人也否決

我的人生就像被人洗牌一樣

很亂

在人生最低潮時,我看見了那些我家外面的園丁們,總是很甘願的在整理著花園

那笑容是把一切都拋開的那種

那笑容讓我陷下去了

去學習,接觸,慢慢的擴大,進而開餐廳

雖然不會煮菜,但餐廳裡面所有的香料都是我一手栽種出來的

也許,再還沒有碰到西卡之前,那些花草就是我的最佳伴侶吧

------------------------------------------------------------------------

把鴨舌帽反戴,戴上了手套

用著對不起的心情,替院子裡的花圃裡的花拔著雜草

有可能是太激動了

居然也流下了眼淚

很神奇的也因為雜草的拔除,我的心情也慢慢的好起來

我這才發現蹲在我身邊許久的西卡

她看我工作告一段落,才小小聲的說話

[ 小允,妳好像很愛這些花草,看妳那麼認真的拔著草,我都有點吃醋了 ]

聽她這麼一說,我馬上就笑了

西卡馬上生氣的說 [ 林小允,妳笑什麼拉,我說的是真心話耶!! ]

我馬上點頭,表示我了解她的意思

[ 懂,我懂我的西卡再說什麼,可是妳為什麼要生氣呢,妳知道妳陪在我身邊的時間比她們陪在我身邊的時間還要長很多耶 !! ]

我很直接的說出,並沒有想很多

但是卻讓西卡神情落寞的說

[ 那妳會陪在我身邊多久? ]

我故意沒有聽到的繼續拔草

如果我說了,這樣沒有負擔的關係就會有了變化

再西卡沒有明確的表態前,我就是一個樂於現況的陪伴者

是不是第三者都沒關係,因為我是真正真心的

她好像也知道了我的答案,馬上就轉移了話題

又回復了開心的語氣說

[ 小允阿,那個黃色的是什麼花,還有那個紅色的? ]

我也回復的我這個花農的姿態說

[ 恩,關於這個問題,妳真的要知道嗎? ]

她很認真的點頭

[ 好吧,那我就告訴妳吧,那個黃色的是小允的老婆2號,紅色的是小允的老婆3號 ]

這樣的說詞,馬上讓西卡鼓起了包子臉,一臉醋相的說

[ 林小允,妳怎麼可以把妳家花園的花說是妳的老婆,還2號3號的,那為什麼沒有一號? ]

我馬上用著愛昧的眼神看著她

她的臉一秒之間就紅了

有點害羞帶點生氣的說

[ 小允,妳為什麼要這樣看我拉,快一點認真的回答我的問題阿? ]

我一臉壞笑的說 [ 妳明知故問,為什麼還要問我? ]

她裝傻的說 [ 什麼,我哪知道什麼,林小允,妳到底說還是不說,妳不說我要走--- ]

我一嘴吻上她的唇,因為沒有手可以捧住西卡的臉,所以吻的有比較用力一點

這一吻,吻到我沒有氣之後才離開

我們安靜了下來

隔了幾秒,我說了

[ 因為妳就是我的老婆一號!! ]

當我正享受西卡那愛羞的樣貌

沒幾秒,我被西卡的雙手箍住了脖子

她主動的吻了我

好久

直到火辣辣的艷陽刺在我們身上

西卡停下了動作,把箍在我身上的手遮在眼前

[ 好了拉,林小允,妳真的很討厭吶!!太陽好大,我要進去了,妳也快一點進來,我想要你陪我睡午覺!! ]

我馬上脫下了手套,行了一個舉手禮

[ 是的,我最愛的老婆一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