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cfaaf51f3deb48fdcded66af01f3a292cf578ca  

 

CH.5

 

這一天終於到來了,JESSICA開車帶我們一起去,原來她的內在還不容低估阿

我們來到了一間像水上樂園的游泳池,那兩個小鬼一拿到票出了票閘口馬上不見人影,只留下我和JESSICA尷尬的兩個人

我們兩個也是能省就省的人,她是覺得我的東西比較少一點,放一起沒關係

JESSICA有可能是太久沒出來的關係,老是抓著我的衣角,我只要停頓一下就可以感覺到她在我背後,因為她有比我更突出的部位

我們在同一間更衣室換泳衣,背對著對方,這讓我有無限的想像,秀晶阿,妳是要害我還是要幫我阿

換完泳衣後,因為不知道要玩什麼,就打算邊走邊逛看看有什麼好玩的可以玩

我們玩了情人船,還有雙人滑水道,每一個不知情的工作人員都跟我們說[ 小姐,要跟妳的男朋友抱緊一點,這樣才不會滑走 ]

JESSICA和我雖然尷尬,但我們都沒有為此辯解

因為我穿著背心短褲加上沒什麼的身材,比一般男生還短的蘆筍頭,任誰都會認定我是男生

JESSICA也因為這樣和我走的越來越近,應該是怕一些男生來搭訕吧,她的身體好柔軟,好想要緊緊抱住她喔

到了中午時間,還是不見這兩個小鬼的身影,她們兩個該不會把我們放在這裡跑去別的地方不知道做什麼事了吧

我和JESSICA叫了幾樣簡單的小吃,找了最角落的位置坐下

我耐心的把每一樣東西都平均分配,在還不熟以前這樣做是應該的吧

[ JESSICA,我切好了,妳可以吃了! ] 我遞給她一雙拆封好的筷子,和一些紙巾

她接過了我的筷子 [ 謝謝,妳可以不用叫我JESSICA,叫我西卡就好了,JESSI是帕尼在叫的所以也不要這樣叫,其實我不餓,妳吃就好 ] 她的聲音雖然冷淡但是好好聽

我馬上傻笑了起來 [ 那我真的可以叫妳西卡嗎? ]

她微笑的點頭,經過一早上的相處,她終於笑了

[ 那快吃吧,如果等一下不想玩,我們就去外面逛逛吧,妳說好不好阿 ]

我的話一出,久久沒有回應,我抬頭一看

天呀!現在是什麼情形,那天和西卡在咖啡館的男人,出現在我們面前的前兩桌,而且還帶著他的小孩還有太太,還一副和樂融融的樣子

西卡完全沒有胃口,也傻了,不管我還有沒有吃東西,拉著我的手往更衣室的方向跑去

那個男人一點都沒有發現我們的存在,還跟她太太在那裡開玩笑說現在男生跟女生真的都好像喔

西卡到了更衣室,整個人跌坐在椅子上大哭了起來

我當然是義不容辭的提供我的擁抱還有肩膀,大力的抱著西卡,用手安撫著她的背

[ 為什麼,男人總是那麼不守信用,明明跟我說要離婚了,現在卻和太太那麼親密,五年了,為什麼要這樣一直騙我! ] 西卡有點歇斯底里了,開始槌我的胸口

過一陣子,我聽到了人的腳步聲,我馬上抓著西卡進入更衣室坐下,好像是那個男人的太太和小孩

她們進來把泳衣換成衣服,西卡停止了哭泣聲,但是鼻子仍在啜泣著

那個女人開始敲門找乾淨的更衣室,西卡的啜泣聲洩漏了更衣室有人但沒在幹麻,她一定會來問我們是不是好了

所以我打開了水龍頭,一鼓坐氣往西卡的嘴吻下去,這樣應該就不會有聲音了吧

過了十分鐘,那個太太終於把小孩的衣服換好了,心情愉悅的出去了

而我和西卡差點缺氧噘過去了,好險我有在運動,所以我還有餘氣偷偷的傳給了西卡身上

西卡一聽到那個男人的太太離開,馬上站了起來想開門走出去,卻被我拉住了

[ 剛剛妳是有帶感情的吻我嗎? ] 因為她的吻好傷心,好用力

她看了一下門,然後深呼一口氣說 [ 沒有,對不起,妳如果要追我,我不會是妳要的女孩 ]

我站了起來面對她 [ 那妳知道我要的女孩是誰嗎? ]

她沒等我再說話,直接給我一巴火辣辣的巴掌 [ 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剛剛那是因為警急狀況,我就不記較了,我要去換衣服,我要回車上去,妳請自便 ]

我愣住了,這是第一次有人賞我巴掌,好響,好痛,好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