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f00384e8ebd4f43c38b  

CH.6

當西卡走到那群女高中生前,準備要喊出聲呼喚她們的時候

那些女生直接越過了她,激動得跑到我的面前

[ 小允姐姐,我們又來了!! ]

我也和善的回應她們

[ 你們這群小鬼,明明一年前你們還是高二的,沒想到今年卻是要畢業了 ]

眼前的這群六人為一隊的小鬼,自覺得有點驕傲的看著我

[ 對阿,所以小允姐姐,就為我們的再次見面拍一張照吧!! ]

裡面有一個叫小圓的隊長,馬上提議的說著

然後有一個比較中性的阿莫馬上拿出了專業級的單眼相機,準備擺出的攝影的姿勢

這時馬上又有人說話 [ 阿莫,我們今年就是畢業生了耶,你再怎麼喜歡拍照你也要留幾張有你的照片在裡面阿,對了,你叫站你旁邊的大姐姐幫忙拍照好了 ]

那個人說的大姐姐就是西卡

她看著我的眼神,似乎在認可我為什麼會有千人斬的外號了

就連高中生都會這麼的著迷我

西卡一看到阿莫拿相機給她時

她居然還一副受寵若驚樣 [ 我有這個榮幸幫你們拍照嗎? ]

我馬上覺得有趣的笑了 [ 當然,我想你一定可以勝任的 ]

我想這時應該只有我和西卡知道我們說的是玩笑話,就連那群小女生都覺得我怪怪的

拍了三四張照片之後,那群小女生馬上就開始上傳所有的社群網站

然後還討論著要用什麼標語比較好

甚至一邊打字還一邊發出聲音的念著

[ 終於到達有著小允姐姐所在的民宿,車站前留影 ]

西卡這時覺得好奇的像我靠近一點說 [ 沒想到你的人氣還滿高的,難道你是素人人氣王嗎? ]

我聽了有點得意的說 [ 阿—你終於發現了我的秘密,你知道嗎這件事情一直都很困擾著我!! ]

西卡有點明白的說 [ 難道你不能好好談戀愛的原因也是這個嗎? ]

我覺得好玩的笑了 [ 你說呢?? ]

當我要說下一句時,那小圓馬上跑過來硬要擠進我和西卡的中間,然後挽著我的手說 [ 你不要跟我的小允姐姐太近了,她可是我們小鹿允保護隊重要人物,所以我們是不會把她交給你的 ]

我馬上解釋的說 [ 她不是我的女朋友拉,你們不要誤會了,我還是小鹿允保護隊的,這樣可以了嗎? ]

那六個小女生馬上滿意的點頭 [ 我們很滿意 ]

然後馬上拿起了手機又開始按著訊息

小允姐姐,目前仍然單身,請大家放心”

我和西卡頓時有一點冒出小黑線的感覺

阿莫在這時候走到了我旁邊,向我的四周看了看,然後質問的說 [ 小允姐姐,你不是都和你姑姑或是太妍姐姐開著車來載我們嗎,為什麼今天沒有看到他們兩個,站在你身邊的姐姐又是誰阿? ]

該問的終究還是會問到

我有備而來的說 [ 喔—是這樣的,今年的夏天YURI帶來的她的 ]

西卡馬上插話 [ 同學,我們只是同學,我叫西卡 ]

我雖然有點愣住了,但又接著下去 [ YURI的同學來幫忙,姑姑怕西卡剛來什麼都不熟,所以就跟我來囉,所以姑姑在民宿聽這那兩個不要偷懶 ]

裡面有一個戴眼鏡的叫小高,她還是充滿問號的說 [ 那這樣誰等一下要開車阿? ]

我馬上亮出了我放在口袋的鑰匙 [ 今年我拿到駕照囉,所以阿,今年有關的接送都是由我負責的 ]

她們先是發出了 [ 喔---- ]

然後又馬上低頭發訊息 “新消息 小允姐姐拿到駕照了”

當發完沒過多久

就聽到他們六個人的手機都持續的發出”嗶嗶”的訊息接收聲

西卡更有趣的看向我了 [ 看來,我們的小鹿允人氣真的是第一高阿 ]

我馬上也露出了微笑  [ 謝謝你的誇獎,小的虛心接受了 ]

[ 各位小鬼,你們應該還沒有吃吧,想不想要吃什麼好料的阿,我請客 !! ]

西卡馬上一臉”我有沒有聽錯”的眼神看著我

[ 小允,你瘋了阿,她們有六個人耶,你哪來的那麼多錢阿,你姑姑沒有給你錢耶 ]

我一臉要她放心的說

[ 錢的事情,請你放心,這六個小孩花不了什麼錢的 ]

阿莫跟小圓先是看了她們的同伴,然後異口同聲的說 [ 我們要吃冰 ]

我點頭 [ 恩,那大家把行李搬上車子,我們去吃冰囉 ]

此時,小高走到西卡的旁邊 [ 西卡姐姐,很高興可以一起過高中的最後一個暑假 ]

西卡馬上給她一個貼心的笑容 [ 我也很開心可以跟你們一起過 ]

這樣的表情怎麼讓我有點吃醋的走到了她們旁邊,把雙手搭在比我矮一點的小高身上

[ 走吧,對了西卡你等一下就坐我旁邊吧!! ]

她看了一下正在為誰要做副駕駛座的那群女生,有點害怕的說 [ 我真的有機會坐你旁邊嗎? ]

我很誠懇的點頭 [ 當然,因為你是新來的,我要多多照顧妳一下嘛!! ]

這時候阿莫跑過來,再次的質問我們 [ 小允姐姐,你真的不是和西卡姐姐在甜戀愛吧,你們的感覺真的很像一對耶 ]

聽了雖然有點開心,但也馬上的否認 [ 當然不是拉,西卡是YURI帶來的,我們才剛認識一點,怎麼可能會是一對呢!! ]

下一秒,那群在副駕駛座門口爭吵得那四個女生又低下頭狂按著手機

阿莫再次確認,小允單身無誤”

西卡這時有點同情的看著我 [ 過的那麼高被關注的生活,真的是辛苦你了 ]

我也給她一個微笑 [ 只要習慣了,一切都會沒什麼的!! ]

上了車之後,西卡的後面全是用著院念眼神在看著我們

當我給西卡用安全帶的時候,還會有惋惜的聲音 [ 齁呦,好想要給小允姐姐扣安全帶喔!! ]

之後又是拿出手機拍我幫西卡用安全帶著照片,然後上傳,上面打著

好羨慕西卡姐姐可以讓小允姐姐這樣幫安全帶,這樣的畫面真的好像情侶喔!! “

西卡這時好像瞄到了那些小女生打的內容,馬上更故意的低頭在我的耳邊說 [ 她們把我們的動作照了下來,還說我們很像情侶耶 ]

我並沒有抬頭,而是繼續幫西卡調整著安全帶 [ 喔—是嗎,這種被關注的感覺你還可以吧? ]

西卡馬上點頭 [ 還算可以拉,我很好奇,小允你到底是做什麼的,為什麼這些小女生看你就像看到偶像一樣 ]

我沒有說話只是楊起了一點點神祕的微笑 [ 你猜猜看阿? ]

西卡這時有點覺的荒唐的說 [ 該不會,你也和這群小女生那個了 ]

我馬上覺得超過了的抬頭止住了西卡像要繼續說下去的念頭 [ 當然不是拉,你既然那麼有興趣的話,等一下吃冰的時候我在告訴你吧 !! ]

我看了後座的每一個用著巴不得自己就是西卡的看著我

這讓我有點嚇到,好險西卡不是我的女朋友

不然一定會被這些人深深的給怨恨了

[ 大家坐好了嗎? ]

但當我說這句話時,大家又變成了純真的小鬼

[ 恩,我們都坐好了 ]

[ 那我們出發囉!!! ]

車子發動了

而我的心也跟著車子發動

一點一點的也開始喜歡上坐我旁邊有趣的西卡

偷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