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cfaaf51f3deb48fdcded66af01f3a292cf578ca  

 

CH.4

 

大學的暑假開始了,我們的生意並沒有因為放假,人也跟著變少,反而越來越多了

網路的力量真的不能小看阿,有同學把我們的店PO在網路上面,現在不只有附近的學生會來,連外縣市的大學生也聞名而來

為了讓來店消費的人可以留下深刻印象,我和AMBER每天輪流在特製的台上表演極限運動,還讓來的客人小小的體驗

尼坤哥還因為來的客人多請了幾個工讀生

熱死人的天氣,也讓我們店的生意越來越好了

但是一到下雨天,我們的店就變得十分的冷清,小貓兩三隻的

那個叫JESSICA的甜美女生,就在也沒有再來過了,也對拉,現在是暑假更沒有資格奢望她會來店裡找她的妹妹秀晶

因為下雨天,店裡已經沒什麼生意了,我的果汁吧更不用說了,所以我決定趁雨小的時候穿著雨衣和防水包,騎著我的特技腳踏車出門,為我的冰箱補貨

回來的時候,雨很賞臉的停了

路過一間用玻璃圍成的咖啡店,裡面坐了一位已經把我魂勾走的JESSICA,坐她對面男人應該就是秀晶說的曖昧對象吧

我想當作沒看到,但是JESSICA的臉真的是一秒都不想從我的眼睛放過,就算只是看我也心滿意足,我躲在門邊看到他們在門口道別,走的時候還不忘來親一下,這讓我想要揍那男人的衝動,不能給人承諾還要親她

這也是我討厭男人的原因之一

JESSICA目送走了那男人,雨又下了起來,我把雨衣穿好,水果套好,拿出我救命防水包的必備輕便雨傘,走到了她的旁邊

[ 給妳拿吧,這雨要停應該要很久吧,妳要回去吧,我可以陪妳一起走,反正HOT SUMMER也在妳要回家的路上 ] 我微笑的跟她說

她面無表情的跟我說謝謝,接過了雨傘

[ 妳不用上班嗎? ] 這是她對我說的第一句關心的話,明明知道那是因為怕尷尬硬擠出來的話

我馬上開心的說 [ 不用阿,今天下雨,本店公休,HOT SUMMER只有在最熱的時候才有生意 ]

她的嘴角微微的抽動著 [ ~是這樣喔! ]

然後我們陷入了一陣沉默

[ 剛剛那個人是妳的男朋友嗎,妳們看起來好親密喔 ] 我是背著我的心痛問的

[ 沒有,就普通朋友而已 ] 她的語氣如此的平淡,沒有像被抓包的緊張感

[ ~那妳一定是住美國很久囉,所以用親吻來道別 ] 我的話應該很酸吧

又是沉默

[ 對了,妳朋友要我的簽名,都一直沒有來拿,妳可以到店裡幫我拿給她嗎? ] 這是我想出來最正當的理由了

她好像笑了,輕輕的一聲,那是我聽過最好聽的聲音了 [ 喔,帕尼說的話妳可以不用當真,她那個健忘鬼早就忘得一乾二淨了 ]

我笑了 [ 原來,妳笑也滿好看的耶 ]

她馬上變回了面無表情 [ 妳看錯了,我沒有笑,我家到了,雨傘還給你,謝謝你! ]

我馬上搖頭 [ 不用謝拉,助人為快樂之本嘛,有空來店裡坐坐,我可以做蘋果牛奶給你 ]

她的嘴角有著要用顯微鏡才看得到的上揚 [ 謝謝你,那裡人很多,我不喜歡 ]

[ 那我可以開一間VIP給妳,我是副副老闆,這點小事難不倒我的 ] 我很有自信的說著

當我說完這句話時,雨又停了,這時出現在我們面前的是amber和秀晶手牽手走來

我只好把想約她的話又吞進去了,amber這個徒弟看了一下我的眼神,好像知道什麼馬上就說話了

[ 秀晶,這個禮拜四店休,妳要不要去游泳,順便看妳姊姊要不要去,師父妳應該會去吧 ] AMBER用眼睛給我訊號

秀晶一聽就知道意思了,馬上衝到她姊姊面前撒嬌的說 [ ~一起去好不好,游泳耶,好久沒有游泳了 ]

JESSICA板著一張臉馬上搖頭 [ 我不想去,明明知道妳姊不會游泳,我去會很無聊的 ]

秀晶馬上又接話 [ 那允兒姊姊會陪妳阿,妳說是不是阿 ? ]

我馬上點頭,這兩個小鬼莫非是想幫我簽紅線

[ 妳真的想去嗎? ] JESSICA冷冷的問我

我點頭的動作極度的誇張 [ 當然,在我還在台灣的時候我想要多玩玩 ]

[ 那好吧,我要去睡覺了 ]

秀晶馬上比了一個ok的手勢

AMBER得意的比了回去

送走了JESSICA和秀晶,我和amber往店裡的方向走著

[ 我看到了JESSICA和她曖昧的對象了,他們倆的好恩愛,根本就是一對的 ] 我有點心痛的說

[ 他們已經分分合合好幾次了,那男的有家庭了,但還是跟秀晶的姊姊糾纏不清,秀晶的姊姊居然還再等那男的跟她的太太離婚,我和秀晶決定了,如果妳想要追秀晶姊姊的話我們會全力幫妳的 ] AMBER胸有成足的說著

我苦苦的笑了 [ 謝謝了,我會再看看的,如果不行的話,這個夏天過完,我就真的要去LA ]

因為,老天爺宣布林允兒,妳失戀了

但是,我也要向老天爺說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