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cfaaf51f3deb48fdcded66af01f3a292cf578ca  

這一篇是我以前的舊作

yazt突然的關閉了

我也在想要不要把另一個部落格也關起來

希望這個部落格不要常常當機比較好

H文的部分我現在都已經全部開放了(因為留言問密碼的人真的很多)

請盡情的看吧

如果有什麼腥羶色的地方 小朋友請自行跳過

 

夏日愛戀大作戰

 

CH.1

校長室

[ 林允兒同學,這是今天美國職業極限運動協會寄來的,他們看到妳的比賽結果想要妳去他們的協會教課和當選手,我想這是妳去向他們申請的吧,身為校長,我真的希望妳能留在學校把最後一年大學讀完 ] 校長的語氣是想要我留下,幫她多招攬一些學生

我走過去校長旁邊 [ 校長阿,我知道妳想要我留下來,但是我的能力早就超過了現在還在學的人,台灣極限運動的勢力還太小,我想要到大一點的地方去發揮我的長才,妳放心好了,如果我學成歸國我一定會說我是這間學校的校友,妳還是乖乖的幫我簽提早畢業的證書吧 ]

說完我從包包拿起了大型耳罩耳機掛在脖子上,拿起了包上的滑板,背好了包

校長很心不甘情不願的幫我簽了提早畢業證書上的簽名

我拿起了那張紙,吹了吹未乾的原子筆墨水 [ 謝拉,我最敬愛的校長還有姑姑 ]

[ 林小鬼,要不是我是妳姑姑,妳哪有可能這樣對我予取予求阿 ] 那個校長兼姑姑有點委屈的說

我馬上從身後抱住她 [ 好啦,我真的很感謝妳,Amber會代替我好好照顧妳和運管系的,我走了 ] 我在她臉頰上留下了一個親情的印記

她害羞的撫著臉,但又想到什麼的在我走出大門前大喊 [ 今天不要忘了要回家吃飯,妳哥今天要帶他女朋友回家給我們看 ]

我舉起了手表示我知道了,然後帶上了有著夏日音樂的耳機,踩著滑板直奔接下來幾個月都會與它為伍的地方”HOT SUMMER”

一進門就是整修接近完成的店面,裡面還站著即將要成為老闆和老闆娘的尼坤和她的女朋友Victoria

我一進來,尼坤表哥就給我一個美國式的握手和擁抱 [ 欸,小傢伙,美國的約聘書下來了吧,我媽有要讓妳去嗎? ]

我馬上大力的點頭 [ 那是一定會讓我去的拉,美國那邊都來要人了,姑姑不放人連國家都會來跟姑姑求情的,誰叫妳表妹我有世界冠軍的頭銜阿 ]

他微笑的弄亂了我的頭髮 [ 好小子,也不想想是誰教妳玩滑板和腳踏車的 ]

我馬上哀怨的撥好我的俊俏的短髮 [ 好啦,謝謝你阿 ]

尼坤哥接過了victoria給的檸檬汽水 [ 謝喇 ] 給我和他自己各到一杯 [ 允兒,那你打算什麼時候要去LA,在去之前你有什麼打算嗎? ]

我喝了一大口汽水,熱熱的天氣汽水果然是最好的 [ 不知道,應該會先休息一陣子吧,上個月才比賽回來馬上又要我去教課和比賽這樣好累,在去之前有可能會去打工吧 ] 先賺點零用錢

尼坤哥好像得到了什麼很得意的笑了 [ 那你不如來當我的員工吧,順便把你那個很疼愛的學妹Amber一起帶來吧 ]

我眼睛發亮的說 [ 真的 ]

他點頭 [ 真的,這樣我就不必傷腦筋找人來了 ]

我馬上抱住他很感激的說 [ 哥還是你對我最好,照顧我還不忘照顧我旁邊的人 ]

他笑了 [ 那是你爸爸叫我一定要照顧你的,小意思,允兒阿放手,我快不能呼吸了 ]

我這才知道放手,我和尼坤哥的互動全看在他女朋友victoria的眼裡,尤其是他快不能喘氣的的那一幕,也差點讓victoria笑到喘不過氣

從那天之後,我成了尼坤哥的正式職員之一,其中還有我的好友秀英、yuri、Amber還有他的女友秀晶

HOT SUMMER,這間店是一間複合式餐飲店,是尼坤哥為了青少年開的夏日消暑聊天的地方

我們不止提供飲料食物,有時候還會有我和AMBER的極限運動秀,那是尼坤哥特別讓我練習的機會,順便可以成為獨一無二的特點,世界第一極限運動女選手在這裡表演

開業一個多月來,每天都是座無缺席阿,沒有一天是冷清的,我想要冷清也很難吧,這麼熱的夏天,能找到那麼消暑又新鮮的地方應該沒有吧

最近,我發現了一個常客,她和她的朋友只要一來,秀晶就會主動的去打招呼,她的朋友有著月亮型的笑眼,她的笑容只有微笑,再來就是面無表情,她的臉長的好細緻,她的聲音應該也很好聽吧

只可惜,在吧台的我沒有機會去招呼到她,如果有機會,我真的很想認識她,她的臉不只細緻還帶了點可愛,一看就會想再看第二眼

這是我第一次有這樣的想法,完了,我是不是想戀愛了,我是要去LA的人耶

算了,反正那什麼時候去都可以,現在重要的是,找機會去接觸到每天等著她上門的女人

先問到名字,再來做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