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cfaaf51f3deb48fdcded66af01f3a292cf578ca  

 

CH.2

 

因為姑姑的關係,尼坤哥才可以把店開在學校附近,老實說起來有點濫用職權,但是為了自己小孩的夢想,用一點無傷大雅

我提早在暑假前一個多月畢業,剛好避掉了我最討厭的期末考,越接近期末考周,店裡的汽水味,都被學生們手中的書本紙張味給蓋過去,有點噁心

當初我會對極限運動無比狂熱,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我不愛讀書,只要不要碰到書本要我做什麼都可以

我的學妹Amber就不一樣了,既會玩又會讀書,但是滑板和腳踏車的功力就差我一截了,姑姑每次看到我比賽的成績和學校的成績必會嘆氣的說 [妳讀書要是有極限運動那麼好就好了 ]

我就會馬上回嘴 [ 姑姑,我不愛讀書你也知道的就不要逼我了 ]

[ 妳媽要是看到妳這樣,應該也會像我這樣念妳吧! ] 姑姑馬上又說

我馬上微笑的說 [ 是阿,好險她先去天堂了,不然我應該連碰這些東西都不能碰吧 ]

姑姑知道自己說到不該說的,馬上抱住我 [ 對不起,我不應該說起這個的 ]

我馬上用沒關係的語氣說 [ 沒關係啦,我有妳這個乾媽媽就不錯啦,何況妳比誰更有資格說這些的,我會努力的,在還沒有闖出一番名堂前一定會乖乖讀書的 ]

[ 妳說的喔,不準反悔喔 ]

我點頭 [ 當然,那姑姑我可以繼續參加比賽嗎? ]

他馬上又覺得自己說錯的說 [ 好啦好啦,報名表拿來我簽名 ]

我又親了她的臉頰一下 [ 謝謝姑姑,我會認真比賽的 ]

[ 恩!不要丟林家的臉 ]

---------------------------------------------------------------

想到這裡又有點離題了

今天店裡的員工好像都約好了,一起為了明天的考試請假,要上大學的那些人沒有一個來的

尼坤哥和Victoria都得下海當外場人員,為了可以招呼客人,尼坤哥今天把我負責的果汁吧休息,光我們三個人忙到快要翻肚了

也因為這樣的機會,終於讓我碰到了那個每天等待她上門的人

今天,她還是跟她的朋友一起來,但是手上沒有任何一本書,難道她不是大學生嗎?

尼坤哥,把我看那個女生的眼神全看在眼裡,過來跟我說 [ 6桌那兩個女生就交給妳了,去吧,我等你得消息 ]

我吞了吞口水,用顫抖的身體慢慢的走向她們面前,竭盡我最大勇氣說出了第一句話 [ 妳好,很高興為妳們服務,我姓林,請問你們決定好要點餐了嗎? ]

她的朋友一看到我馬上驚訝的大叫 [ 天呀~Jessi~她是太妍雜誌裡的那個女生耶,她居然出現在我們面前耶,妳好我叫tiffany,妳可以給我簽名嗎,我朋友超喜歡妳的 ] 那應該就是她說的太妍吧

我馬上微笑點頭 [ 可以阿,那請問你們準備好要點餐了嗎 ]

她看了四周,馬上充滿疑問的看著我說 [ 秀晶沒有來上班嗎,她不是都會跟AMBER在一起嗎,妳知道他們兩個去哪裡嗎? ]

[ 她們兩個今天沒有上班,應該去讀書了吧 ] 我很認真的說

她卻應付式的笑了一下 [ 謝謝,我要一杯蘋果牛奶 ]

[ 不好意思,今天人手不夠,我們沒有提供飲料 ] 我一直盯著她的眼睛說,她好像對我沒興趣的感覺

她闔上了菜單,抓起了那位叫Tiffany的手站了起來 [ 帕尼,我們回研究室吧,這裡我妹沒來,又沒有飲料 ]

我對她深深一鞠躬 [ 對不起,造成了妳的不便 ]

她馬上看了我一眼 [ 不用說對不起,要怪只能怪我選不對時,走吧帕尼 ]

Tiffany馬上又補了一句 [ 林允兒,簽名我下次再來拿,妳不用上課嗎? ]

我搖頭 [ 我畢業了,不用上課,我都會在這裡,妳想來拿就來吧,歡迎你們下次再來 ]

她連看都不看我的走了,只有tiffany很不捨的樣子

我和她的第一次碰面,只有短短的幾分鐘,但是我的心中卻有了想要和她一輩子的感覺

眼睛只有在0.001秒的時候對到了,著實得讓我倒抽一口氣

我還是什麼都不清楚,現在唯一知道的是

她不是大學生,是研究生

本能式的叫了一杯”蘋果牛奶”

還有她的朋友tiffany叫她是”Jessi”,是秀晶的”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