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cfaaf51f3deb48fdcded66af01f3a292cf578ca  

 

CH.3

 

那天之後,她就沒有再來了

我鼓起了勇氣決定去問秀晶,那個常常來找她的女生到底是她的誰?

秀晶把托盤放到我的吧台上,我馬上倒了杯她最愛的汽水給她

我和Amber會認識是因為我們在超商搶著最後一罐限量的汽水認識的,我是為了要解渴,而她是幫她的女友秀晶買的,最後我把汽水讓給了她,而我得到了同是愛好極限運動的同好

她想都沒想得拿起一口喝盡,喝完才覺得怪怪的問我 [ 允兒姊姊,妳今天怪怪的,沒有在整理櫃台好像一直在盯著我,妳該不會是對我日久生情吧,我先跟妳說我跟Amber的感情可是很堅定的 ]

說完,在替客人收盤的amber馬上打了一個噴嚏,抬頭看我們一下,我們馬上用”沒事”的表情回應她

[ 我才對妳沒興趣,妳一付小大人樣,只有跟妳一樣成熟的AMBER才受的了妳,我是想要跟我問一個人,那個--- ] 我話還沒說完馬上被秀晶搶走

[ 妳想問我姐吧,我果然猜的沒錯,前天真是抱歉,讓你看到她任性的一面,人都已經在讀研究所了,脾氣還像個小孩一樣,妳該不會是對我姐有意思吧 ] 秀晶馬上用不懷好意的笑容看我

[ 沒有啦,只是想問問她到底是妳的誰,原來她是妳姊姊阿,然怪她那天才會說我妹不在 ] 然後我把我真正想問的”她有沒有男朋友”給吞回去

秀晶有點失望的說 [ 喔~原來喔,我還以為妳對她有意思勒,妳如果真的對她有意思,我勸妳不要輕易嘗試追她,她冷淡的態度會讓人有被潑冷水的感覺,有十個要追她的人有十一個會放棄,到現在都還沒有遇到追她成功的 ]

[ 所以她現在沒有交往的對象囉! ] 我一高興不小心脫口而出

秀晶像抓到了我的把柄得意的說 [ 喔~就說嘛,妳怎麼會對我姐沒感覺呢,好啦,這是我姐和我的秘密,看在妳是我上司又是AMBER的學姊份上,我來個大放送 ]

她停下來叫我倒汽水,又是一口而盡

[ 我姐有一個曖昧的對象,那是大她沒幾歲的大學教授,只是她到現在都還不承認他們有幾度差點插槍走火的事實,妳如果還有興趣的話妳就要打敗跟她搞曖昧的教授,不然狠一點”霸王硬上鉤” ] 秀晶真的是一個小鬼阿,想法真單純阿

我笑了,表示她根本就是亂套

[ 我是說真的,我姐雖然任性,但是她喜歡很MAN的人,女生的話我就不知道了,總之妳加油吧! ] 秀晶拍拍我的肩說

[ 允兒,三杯漂浮汽水,兩杯香蕉牛奶 ] yuri在離吧台有一段距離的地方叫著

我馬上舉手 [ 好,我知道了 ]

[ 我去忙了,要記住喔 ] 秀晶像個好心人士叮嚀著

我馬上點頭

----------------------------------------------------------

秀晶走後,換amber來拿yuri剛剛叫的飲料

[ 師父,剛剛在跟秀晶說什麼阿,為什麼要看到我這裡 ] Amber好奇的問

我馬上搖頭 [ 沒什麼啦 ]

她馬上也猜到的說 [ 該不會是在跟妳講秀晶姊姊jessica的事情吧,她姊姊最近好像怪怪的,回到家馬上又出門了,有的時候半夜兩三點才回來 ]

我馬上抓到什麼的說 [ 我說我的徒弟阿,妳該不會是在跟秀晶同居吧,為什麼妳對她姊姊的事情那麼了解 ]

她馬上臉紅的說 [ 那是因為秀晶在手機裡跟我說的,我們沒有住在一起 ]

[ 好啦,我是絕對相信我徒弟的人格,去吧,飲料好了 ] 我把最後一杯飲料放在amber的托盤上

跟據這兩小鬼的談話,我對秀晶姊姊叫jessica的女生越來越感興趣了,只是有一個令人喪氣的事情,她的心裡已經有別人了

我的愛情還沒有泡到水,就要宣佈它過期一樣,有點小難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