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cfaaf51f3deb48fdcded66af01f3a292cf578ca  

 

CH.6

 

她離開了更衣室以後,我當然沒有那麼厚臉皮的跟在她後面

打了通電話給Amber那兩的小鬼,告知她們我先走了,還有多多留意秀晶姊姊的狀況

那天之後,那個西卡就變成了我最討厭的話題之一,沒有人問我那天發生了什麼事,也沒有人敢問我臉上的手印這怎麼來的

她的手好像練過什麼一樣,事情都已經過一個星期了,我的臉上還有些許的瘀青,她就好像只有外表柔弱而已,難怪秀晶那麼怕她

雖然臉上和嘴裡都表示對那個叫西卡的人已經絕望了,但心裡怎麼老是再想她,她現在在做什麼,有沒有再吃飯,還是像秀晶說的一樣是個大睡神

或許我的靈魂再看到她的第一眼已經被她勾走了,而自尊心強的我卻不想承認我真的無時無刻都在想她

一個星期過了,我的心情也好一點了,大概是氣消了吧,於是我決定開始我的關心西卡大作戰

[ 秀晶,妳姊的生日是幾號阿? ] 我趁著秀晶再等我飲料的空檔就問

她馬上用怪異的眼神看我 [ 小允哥阿,妳不是還在生我姐打妳巴掌的氣嗎,現在心情好了,又想要關心人家囉,我看妳是真的被我姐煞到了 ]

我馬上打回她的疑問 [ 對拉,妳再怎麼說都行,妳姊生日幾號,有沒有喜歡什麼,討厭什麼 ]

她馬上清了清喉嚨 [ 妳聽好了,我姐的生日早過了418,我只知道她喜歡粉紅色,討厭所有的瓜類,我姐是個神祕的人,我除了這些一概不知,對了,她最近好像也對打妳巴掌的事很在意,老是在問我妳的臉有沒有好一點 ]

[ 那她還有說什麼嗎? ] 我好奇的問著

秀晶把我用好的飲料放在她的托盤上 [ 好像沒有了,我姐有個外號叫做冰山公主,跟她太近講話會凍傷的,我走了 ]

我有點失落的點頭 [ 好吧,妳去吧 ]

原來,西卡冷淡的態度是與生俱來的阿,難道她是在隱藏什麼才要這樣的嗎

她有向秀晶關心過我喔,好開心喔,但一碰上臉那痛處又浮上檯面

欸,我還是別想了

有可能她一點都不喜歡女生,但是那天的親吻好真,想起來就是一陣的害羞阿

HOT SUMMER每一個星期會有一天店休,通常都會在禮拜一

尼坤哥都在早上大消毒,下午我就會來拖地,還有清潔我表演極限運動的U型舞台

我習慣在一個人時,帶上我的大耳罩耳機,這樣可以讓我更放鬆的在做自己的事情

我的音樂沒有開的很大聲,人的腳步還是可以聽的出來的

正當我背對門口在為我的U型舞台保養時,有一個重重的腳步聲走進來

我想應該是想要來玩又沒注意時間的客人吧

我一轉頭,居然是秀晶的姊姊,那個甩我巴掌的人西卡

我馬上把耳機拿掉,出聲問候她 [ 妳好,我們今天公休,秀晶應該又跟AMBER出去了吧,妳想要找她應該要去別的地方喔 ]

她笑了 [ 我不是來找我妹,我是來找妳的 ]

我走下了U型舞台,坐在最凹槽的地方,也讓西卡坐到我旁邊

[ 說吧,妳找我有什麼事?我很忙的,我這個U型舞台只擦到一半,今天我要把它整個完成才行 ] 我故作什麼事都沒發生的自在狀說

她看了看我的臉,我馬上遮了那的她打到還在淤青的地方

[ 這個,沒事,我最近又摔倒了,那天的傷早就好了 ] 我根本不想提那天,因為那是個不好的回憶

那天之後,還是會想眼前的人,但想要她成為我女朋友的那個念頭沒了,因為她明示的拒絕了我

[ 對不起,那天的我真的太衝動了,無緣無故還潑及到妳,那天晚上我就和那個男的分手了 ] 西卡有點哀傷的說

[ 分手,不用分阿,我聽秀晶說你們不是很久了嗎,那麼久都能忍了,為什麼那麼急著分 ] 我的心是高興的,但說出來的話卻是傷人的

[ 因為我想了又想,我和他根本不是愛,而是有的美好的回憶,他根本不能給我什麼 ]

[ ~恭喜妳阿,終於解脫了 ] 我的心快要跳出來了,但是嘴巴還是那麼賤

當我準備要起身前,突然的,眼前的西卡整個人撲向我,不知道該怎麼做的往我的嘴親下去

我馬上把西卡推開 [ 妳這是要做什麼,妳不是說妳不是我要的女人嗎? ]

她馬上低頭 [ 對不起,那天那些話都是氣話,我嚇傻了 ]

[ 所以是什麼意思,妳想要拿我當妳那男朋友的替代品嗎? ]

她馬上搖頭 [ 我想我喜歡上妳了,那天那個吻那個讓我哭的懷抱讓我好想念 ]

我背向她笑了,但一面向她又是面無表情 [ 所以勒,妳要怎樣 ]

她害羞的閉上眼睛,拿出了袋子裡的布丁 [ 林允兒,可以請妳已交往為前提跟我當朋友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