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cfaaf51f3deb48fdcded66af01f3a292cf578ca  

 

CH.7

 

天呀,我被告白了,被一個有冰凍人封號的人告白了,而且還用我最愛吃的布丁當引誘

我沒有動作,只是微笑的看著她,玩味的等著她的下一個動作

她眼睛微微的張開,看到我的不動作,馬上像隻小貓喪氣垂下頭來 [ 原來,妳已經對我沒感覺了 ]

正當她要站起要跨出第一步時,我拉住了她手中的布丁

[ 等等,妳帶了布丁,那妳有沒有帶湯匙,還是要用我們店裡的 ] 我一臉壞笑的看著她說

她露出了我第一個收到的最棒的禮物,那就是她冰山裡頭,甜到長螞蟻的笑容

那天,我的U型舞台真的只有保養到一半,我們一起享用著一個布丁

我也為她調製了,她那天沒有喝到的蘋果牛奶

[ 妳喜歡喝蘋果牛奶嗎? ] 我好奇的問

她滿意的喝了一大口,她的表情像個小女孩一樣,原來冷淡只是她的保護

[ 我喜歡蘋果的紅色,還有她甜中帶酸的味道,妳們沒有賣蘋果汁,我只好點蘋果牛奶 ] 她的臉上是愉悅的,聲音是甜的,但語調卻是平淡的

我笑著對她說 [ 那妳以後直接來吧台向我點蘋果汁就好了阿? ]

她愉悅的表情就一直掛在臉上,我想她應該是真心想向我交朋友吧 [ 那妳喜歡喝什麼飲料? ]

我拿起了一罐紅色的液體 [ 這個,我和尼坤哥的最愛,蔓越莓汁,我們還把它變成HOT SUMMER的招牌飲料漂浮蔓越莓汽水,酸酸甜甜又好喝,妳要喝喝看嗎? ]

她想了一下 [ 好吧,既然我的朋友這麼說了,就試試吧! ]

我馬上調了一杯給她 [ 來吧,喝下去很HIGH的喔! ]

她喝了一口,馬上用不合她意的表情回送給我

[ 好喝嗎? ] 我期待的問著

她的臉綜合了極酸又極甜的表情 [ 不怎麼合我的口味,我下次還是乖乖的叫蘋果牛奶好了 ]

我笑了,她也笑了

這時,煞風景的兩個小鬼AMBER和秀晶,帶著熱死了的表情從門外進來

AMBER頂著一頭金髮進來,手上還拿了幾袋衣物,我想應該是秀晶和她的吧

她們看到西卡,像凍住了一樣,過了幾秒才恢復正常

秀晶馬上衝過來抱住西卡,還有摸摸她的額頭,再摸自己的

[ ~妳是怎麼了,天氣這麼熱妳居然會來這裡 ] 秀晶馬上又轉頭看我,我的耳朵馬上紅起來,知道其中意思的說 [ ~我知道,允兒姊姊,我姐要麻煩妳照顧了,她的脾氣比一般女生還要來的任性一點,妳要讓著她喔 ]

[ 小鬼,我只是來向林允兒道歉和交朋友的,妳想到哪裡去了 ] 西卡馬上為自己反駁

秀晶笑得更詭異了 [ 好啦,今天妳可以不用回來了,我准妳在外面過夜 ]

西卡氣的整個臉都紅起來了 [ 我跟妳說我們沒有什麼,妳不要亂講 ]

[ 姊,話不要說的那麼死,還有允兒姊姊,妳要追我姐就趁現在吧,不然當她又被下一個帥氣的教授煞到時,妳就沒有機會了 ] 秀晶真的是人小鬼大

我笑著點頭,向她示意我知道了

她覺得她的話傳到後,馬上就走向剛坐下休息的AMBER [ AMBER,我們走吧,免得在這裡當人家的電燈泡 ]

[ 我就跟妳說,我們只是朋友 ] 西卡覺得委屈阿

[ 好啦,允兒姊姊要加油喔 ]

[ 我會的 ]

西卡無奈的看著她們離開大門,才把旋轉椅轉向我

而我趁她不經意的時候,偷偷進攻了她的唇,這一次有汽水和水果的味道

[ 妳這是做什麼? ]

我得意的說 [ 西卡,我不只要跟妳以交往為前提當朋友,而且我還要追到妳 ]

她摸著被我親的唇,滿意的笑了,這樣的笑容好美,好甜

[ 妳今天被放逐了,妳有想要去哪裡嗎? ] 我開心的說

她攪拌著蘋果牛奶 [ 不知道,妳有什麼建議嗎? ]

我更得意的說 [ 留下來吧,我煮晚餐給妳吃 ]

[ 妳會煮菜,妳是說真的還假的 ] 西卡驚訝的問

我點頭 [ 在美國待過一段時間,就在那時候跟室友學的,很好吃的喔 ]

[ 那我就不客氣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