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cfaaf51f3deb48fdcded66af01f3a292cf578ca  

 

CH.9

 

西卡恢復單身的消息傳非常迅速,身為應用英文研究所的所花的她,應該是單身的人爭先恐後想要追求的對象

西卡履行了她的承諾,只要沒事她都會來hot summer坐坐,喝上一杯我為她調製的蘋果牛奶

因為這樣我們店裡的人潮大為增加,大多都是男的,主要的原因都想要看看那個像謎一樣的西卡到底長的什麼樣,為什麼可以當那麼多年的校花

有時候,西卡沒來,那些人就直接跑來問我

[ 小姐,妳知不知道那個常來店裡橙色長髮叫jessica的女生怎麼沒有來,妳有沒有覺得她長的真的很漂亮,要是她可以當我的女朋友那有多好阿,我一定會比那個教授好上幾千倍 ]

我馬上微笑搖頭 [ 我也不知道耶,你要不要喝杯飲料再走 ]

那個男的馬上就會失望的說 [ 妳也不知道阿,不用了,我走了 ]

看到那些男的沮喪的臉,不由得高興起來,因為我現在就在跟他們心目中的女神搞曖昧,要是知道了,他們一定會殺了我的

正因為這樣,我們的眉目之情,僅止於熟人面前,像秀晶和amber,其他人對我們的感情一概不知

聽小道消息指出,我們店裡的yuri和秀英也對她有點意思

我怎麼覺得我和西卡的愛情還沒有開始,就要面對那麼多的情敵環視著

那些情敵們也開始有所行動了

當他們知道,西卡的妹妹的女朋友是我的徒弟時,那些卒仔男們都紛紛的來吧台跟我攀關係,然後把他們要交給西卡的情書給我,拜託我一定要交給西卡本人

我當然會說好阿,因為代價是要他們每人點一杯果汁,也因為這樣我們店裡的生意大好

尼坤哥為了犒賞大家,決定請大家去有別墅的海邊玩三天兩夜,去的人除了hotsummer的全體員工,還有讓生意變更好的西卡

而那個傳達的工作就交給我囉

其實西卡並不像她外表給人的感覺那麼冷淡,她是一位很好的朋友,電話一約就出來了

大概她是真心想交我這個朋友吧,我把西卡的和我相處的情況跟秀晶講,她根本不敢相信她所聽到的

因為秀晶每次要找她出去時,她總是用著各種理由推遲,尤其是炎熱的七月天,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這天店休,我找她陪我到市場看看新鮮的水果,還有一些廚房的食材,那些可愛的水果在她身旁馬上都遜色了起來

她在我旁邊像隻可愛的小貓,微笑的跟在我的後頭

我買了兩杯現榨的柳橙汁給我們一人一杯,在市場旁有樹蔭的長椅上坐下,我把所有的水果用箱子綁在我的腳踏車後座,在西卡旁邊坐下

[ 西卡會熱嗎? ]

她開心的喝著果汁搖頭說 [ 有妳在的夏天一點都不熱,反而很舒爽 ]

我開心的笑了 [ 西卡,妳也太會誇人了吧,我都不好意思了起來 ]

我從防水包拿出一小疊的信封 [ 那,這是那些愛慕妳的人寫的信,都叫我拿給妳 ]

她接過了信封,好奇的問 [ 那這裡面有沒有妳寫的阿 ]

我馬上搖頭 [ 我林小允,才不會寫這種東西 ]

西卡有點不高興的說 [ 這樣很沒情調耶 ]

我馬上把手搭在她身上 [ 因為,我喜歡的朋友就在我旁邊阿,我大可以直接用說的,用寫的還要砍樹很不環保 ]

西卡笑了 [ 林小允,沒想到妳還滿愛地球的嘛 ]

我馬上摸摸後腦勺 [ 還好啦,為了喜歡的西卡小姐,多作一些環保的事,讓地球降溫,妳就不會那麼討厭夏天拉 ]

西卡生氣的說 [ ~我沒有那麼討厭夏天拉,只是覺得在家裡比較舒服一點 ]

[ 那妳為什麼最近常常跟我出來,不是覺得家裡好嗎? ] 我有點質疑的問

她害羞的小聲說 [ 因為我想要看到妳阿? ]

我滿意的楊起了嘴角 [ 那妳現在有多一點點喜歡我了嗎,有比朋友多一點嗎? ]

西卡更害羞的點頭

我摸了摸她的頭 [ 可愛的西卡小朋友阿,臉紅的樣子更可愛了,妳其實一點也不冰山嘛 ]

她有點不喜歡我說的,而生氣起來 [ 我哪有臉紅阿,他們叫我冰山公主,反而比誇我可愛還要適應 ]

我把她的頭放在我肩上 [ 西卡,在我身邊妳可以不用隱藏妳自己,人是有體溫的動物,妳也是會撒嬌會哭的 ]

她沒有說話,只是覺得舒服的閉上了眼

[ 這個星期六日妳有空嗎? ]

她的聲音馬上變得很溫柔 [ 有阿,妳要幹麻嗎? ]

[ 跟我一起去海邊好嗎? ]

她點頭 [ 只要有妳在的地方我都會去,因為我們是朋友阿 ]

[ 那我們現在是什麼朋友 ] 我好奇的問

她很肯定的說 [ 比朋友還要好的朋友 ]

我看了一下四周,確定沒人後,偷偷吻上了她的唇

她沒有像第一次一樣的先抗拒,反而很自然的接受了

我們不只比朋友還好,而是差一步就可以成為情人的關係

現在就等西卡準備好

也因為西卡的出現,讓我想要去LA的心也開始動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