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cfaaf51f3deb48fdcded66af01f3a292cf578ca  

 

今天就先更到這裡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CH.10

 

Hot summer上下裡外的員工,剛好可以包下一輛24人坐的小巴,這裡面還包含西卡在內

是不是太期待跟西卡一起旅遊的關係,在重要的時刻,我居然得了急性腸胃炎,好險已經是快要好了

一車高興的人裡,應該覺得我哪痛苦的臉感到掃興吧

西卡的臉好像也不怎麼高興,因為不讓人多想,我把西卡和她妹妹共睡一間房,而我和amber

小巴裡,全是歡愉的卡拉OK聲,而我最想要的就是抱著我的肚子好好睡一覺

睡著睡著,突然覺得有人摸著我的頭,我想應該是victoria或是尼坤哥吧,因為西卡被整台小巴的單身男子團團圍住,不可能會來我旁邊吧

雖然肚子痛,但我的醋勁還是很強,後悔叫西卡來了,看到她被男生團團圍住的感覺很不高興

到了最有夏日感覺的墾丁,那大大的太陽,好像把我肚子裡面的壞菌殺掉了一些,有舒服很多的感覺

剛下車,我看到了一件晴天霹靂的事情

[ 歡迎來到墾丁,很高興為hotsummer的全體員工來服務! ] 有兩個身材高挑的奶油花美男,在我們全部都下車後,站在他們的民宿前說著

秀晶一看到他們,馬上跑來我旁邊說 [ 妳完蛋了,妳的情敵出現了,眼前這兩位其中黑色平頭的正是我姐在還沒來台灣前的最後一個男朋友,他叫 ]

秀晶還沒說出他的名字,西卡搶先一步說了 [ 珉豪,你怎麼會在這裡 ] 她的聲音是熟人才會出現的甜美音

這讓我倍感威脅阿

這次出來最可憐的應該就是amber吧,因為我們一行四人的行李全在她身上了

西卡的表情好開心,應該是看到舊情人了吧,我的胃因為這樣又痛了起來

我們到達的時間正好是晚餐時間,大家放完行李後,又搭車前往餐廳用餐

晚上的自由時間,西卡依然是被那群男生拉著去逛墾丁大街,要去之前,西卡帶點希望的來問我要不要跟她一起去

我看了那些男生似乎不太想要我去的樣子,於是我馬上回絕了她 [ 不用了,妳去就好,秀晶 ]

我叫了旁邊的秀晶和amber [ amber妳們就陪西卡吧,我肚子還很不舒服,我想要先回民宿了 ]

說完,我什麼也沒看得走出了餐廳,沒想到有人挽住我的手,那個人是剛剛問我的西卡 [ 妳不去,我也不去了 ]

西卡話一出,我想那些男子心都碎了吧

當然我有點小小高興,但是肚子的痛處馬上讓我面無表情

我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走著

[ 妳怎麼了,從在遊覽車上看到妳就是這樣,這樣我一點都高興不起來 ] 西卡擔心的說著

我依舊沒有說話,只是偷偷的笑了

眼尖的她馬上就看到了

[ ~妳笑了,妳是覺得這樣的我很好笑嗎? ] 有點不服氣的說著

我馬上解釋 [ 對不起拉,要不是我沒有腸胃炎,今天應該又會不一樣了吧 ]

她馬上回復原來高興的神情 [ 這個理由我可以接受,所以,小允~ ] 西卡好像有意的停頓

[ 怎麼了? ] 我很好奇她會說什麼

[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一個人面對那些人,我好害怕 ] 西卡的神情有點哀怨

我笑了,伸出她沒有挽的那隻手摸她的頭 [ 我知道了,我會盡量做的,可以嗎? ]

她滿意的笑了 [ 我就知道妳會,妳的肚子有沒有好一點 ]

我也點頭 [ 恩,好多了,可是還是要休息才行 ]

[ 那我今天陪妳睡 ] 西卡有點自告奮勇的說

[ 那妳妹和amber怎麼辦 ]

她拿起了手機 [ 那我打給她就行拉,她們兩個都已經交往快兩年了,又不是沒在一起睡過 ]

[ 妳真的是一個開明的姊姊耶 ] 我有點讚賞的說

她有點驕傲的抬起頭來 [ 還好,只是沒有管很嚴而已 ]

我們兩個相視而笑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