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faaf51f3deb48fdcded66af01f3a292cf578ca  

 

今天就先更到這裡

今天晚上我決定把pchome 的新聞台關掉了

我會一點一點的把所有的文章往這裡移的

我覺得痞客邦對於我來說真的很好用

所以我想我以後都會在這裡發文了

------------------------------------------------

CH.15

珉豪走後,西卡並沒有把我推走,而是我瞬間失落的跌坐到地板上,那罪惡感讓我哭了起來

西卡沒有說話,只是蹲下來抱著我

我有點討厭這樣的感覺而把她推開

[ 妳不要過來,我厭惡這樣的感覺,我不是妳的擋箭牌,妳為了不要珉豪來纏妳就作讓我誤會的事情,那些話妳也是要讓他相信說的吧,根本就不是出自內心的吧 ]

[ 我說的是真心的,我是真的喜歡妳,我只怕我自己沒有準備好,我怕妳會不能接受我這個異性戀,怕我太任性,妳會不喜歡,怕妳嫌我被男人碰過不乾淨 ] 西卡比我更傷心的說

我看了她一眼 [ 那如果我一點都不在乎勒 ]

她有點嚇到的說不出話來,馬上避開我的眼神,又站起來把爐火關起 [ ~粥都焦了 ]

我抓起了她關瓦斯的手,往門口走去,直接往房間走

她更慌張的說 [ 小允妳要帶我去哪裡 ]

我一股腦的走著

開了房門,把她壓在門上 [ 我要證明我根本不在乎,而且我愛妳,不管妳的過去,現在我想要好好的把握住 ]

[ 小允妳是不是發燒了 ] 西卡害怕有擔心的說

我沒有再說話,直接強吻了她的唇

起先她極度的反抗,越反抗我越用力,有血味也無所謂

現在的我被憤怒給吞噬了

她在我的吻裡大叫著 [ 小允,妳不要阿 ]

我的手直接的往她的衣服裡伸去,在她身上任何柔軟的地方撫摸著

因為呼吸困難,我的吻離開的她的唇,看到她慌張的表情,也讓我再恢復一點理智,直往廁所衝去,抱著馬桶又是哭又是吐的

西卡走了過來,坐在我旁邊的地上輕拍著我的背

[ 西卡,對不起,我失態了,我剛剛被憤怒蓋過了我所有思緒,我不是有意要這麼做的,我是在氣我自己為什麼不能讓妳愛上我,所以才要在珉豪面前演這種戲 ] 我進我最大力氣說著

[ 小允,應該是我要跟妳對不起才是,我的放不開的態度,才讓妳把這種負面情緒累積到那麼多,要不是珉豪的出現,我都忘了妳跟我是要成為戀人的那種關係 ] 西卡的聲音好像已經釋懷了

[ 那又怎樣,就算我那麼愛妳,妳的心中還是有那位教授,我的存在根本就是在利用我忘了那個人,我這麼努力了,就是沒辦法進入妳的心,妳對珉豪說的話,根本不可能發生對吧 ! ] 我的情緒因為我的話語有比較舒服一點了

她把我的臉轉向她 [ 林小允,妳的動作對我來說是期待的,剛剛那些話本來是不可能的,因為妳的衝動,現在我可以跟妳說,我說的都是真的,我想我…..愛上妳了 ]

我的眼淚又噴出來了,直接倒在她的懷裡 [ 西卡,我真的好怕,有一天妳就這樣消失了,好怕妳對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

她笑了,摸著我的背 [ 小朋友喔,我當然不會離開拉 ]

我抬起頭很認真的看她 [ 真的嗎? ]

她點頭 [ 恩,這樣妳高興了吧 ]

我抬起了她的臉 [ 那我要繼續剛剛的動作喔 ]

她害羞的點頭

我們兩的坐在床上,激烈的吻著並脫著對方的衣服

我把西卡輕輕的放在枕頭上,我像個鹿用舌頭舔過她的全身,特別在她發出呻吟的地方會留久一點

因為是第一次,我的動作慢慢的輕輕的柔柔的,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作,只是撫摸著她的身體,直到她舒服的睡去

我想我該去問問秀晶和amber,那種事要怎麼做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