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x39b  

 

CH.47

[ 哥,爸現在的身體狀況還好吧? ] 我擔心的問

他的表情沉了下來 [ 沒有比去年好,以前的太超勞,讓肝更快速的老化了,好險有他太太在旁邊盯著他的生活,才不至於讓情況以倍數惡化下去 ]

尼坤哥在他說完後,馬上接話 [ 哥,你應該休息了,現在晚了就先睡我家客房吧,小允家都是女人不方便,雖然我家也是女生多,至少我是男的,比較沒有關係 ]

他還真是個貼心先生

[ 恩,我知道了] 銀赫哥也是個明理人 [ 我明天再回飯店吧,今天就麻煩你了 ]

尼坤哥用這是應該的眼神回看大哥,用嚴父的眼神看我

[ 小允,現在也一點了,也該回家睡覺了,不是有貨要出嗎,早點睡,不要太愛玩,西卡也工作一天了,要多體諒人家,不要又讓鄰居來向我抗議,妳們晚上都不睡覺,晚上還發出讓他們睡眠品質受到干擾的聲音 ] 那個語氣比爸爸還兇

最後用讚賞的語氣向著西卡說 [ 今天的秀,妳表現的真的很精彩,也請妳幫我多管管這個小鬼,讓她多睡一點,連小賢都在抱怨自己的老闆整天魂不守舍,狀況百出,感覺自己做的比老闆還累 ] 還有點褒中帶貶的意思在

我和西卡都像個知錯的小孩一起回答 [ 是的,我們知道了 ]

回到自己的住所後,也乖乖的一起洗澡,準備上床睡覺

我幫西卡按摩著全身的淋巴,為了今天的表現也準備了兩個星期,我想她的骨頭也快要散了吧

今天的夜裡,特別的安靜,只有手在身體摩擦的聲音,我們兩個都有各自的心事在思考煩惱著

我耐不住這安靜到快要窒息氣氛,說的第一句話打破沉默 [ 今天怎麼安靜的像我們剛吵完架一樣,感覺很不好受,西卡,妳在想什麼,想要跟我說嗎? ]

西卡雖然什麼都很主動,唯獨心事老事往心裡扔,要不是我定期的要她向我倒垃圾,一定會有一天,無頭無腦的開口要跟我分手,一個人逃回美國的

今天的她大概累到不怎麼想講話,只有搖頭 [ 妳說吧,我好累不想說話,妳想到什麼就說吧! ]

我們在第30次大吵後,互相約定了,一定要向對方講出自己的想法,結果有可能會以冷戰收場,但至少可以知道對方在想什麼,除非遇到了有一方很累的情況

[ 我想去找我爸,我好想他,現在只有他最記得我和我媽的事情,今天聽哥這樣講,我的心裡很不好受 ] 我的眼淚因為我的思念,滴在西卡的背上

西卡坐了起來,把我抱在她的懷裡 [ 小允,我知道妳很想妳爸,老實說,聽妳哥哥說到我媽,我也很想回美國,我想我妹還有Tiffany,但是我也很想跟妳一起回美國 ]

我想了一下,西卡回來台灣到現在也快一年了,也是該回家看看家人的時候了

[ 如果我陪妳回美國,妳會陪我去加拿大找我爸嗎? ] 我覺得我是詞窮才講這句的,用膝蓋想也知道我們誰也不會離開誰

西卡大力的點頭 [ 當然,我可是小鹿允的小綿羊西卡欸,我也想要見見我未來的親家公阿! ]

[ 那我們去美國結婚,妳說好不好? ] 我不經意的冒出這句話

西卡一臉無所謂的說 [ 隨便妳阿,反正結不結婚,妳,小鹿允永遠都只能是我Jessica鄭的 ]

[ ~我的鄭西卡女神 ]我露出了滿足的笑容 [ 那我明天就去跟sunny姊姊排行程,一起包在我身上吧! ]

[ 好了,睡覺了,我明天得跟妳的嫂子去談下一場秀的案子,妳也要給我乖乖的去上班,不要讓大哥去看妳的時後又沉迷於FACEBOOK上,拿出老闆該有的樣子,知道嗎? ] 西卡比尼坤哥還要嚴格

我也只好接受的說 [ 是,我的西卡陛下,我睡了 ]

我把她抱在懷裡,聽著她平穩的呼吸聲後,才安心的睡著

一點都不敢想像,如果哪一天西卡不在我身邊我該怎麼活下去,所以我大概可以理解爸在媽死後,身體狀況為什麼會急速變差,因為媽媽是爸的真愛也是爸的全部,媽媽走了,什麼對爸來說都不重要了,覺得自己也沒有活在這個世界的必要

好在,爸還有我和兩個哥哥

如果是我呢,西卡不在了,我剩下什麼,應該只剩下影像和回憶吧

與其說是珍惜對方,應該說是過分的想要佔有,我想我應該沒有辦法承受再失去西卡的痛苦,總是第一個低頭,第一個道歉,我想為了西卡我連公司的可以丟下,怕的是她有一絲脫離我的感覺,西卡也常被我的歇斯底里感到心煩,但她也知道我會這樣子的原因,也能多少體諒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