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x39b  

 

CH.48

在這之後,我拼了命的把下一季要開的會,要談的約,在一個月內全部搞定

為了那些為我辛苦工作的員工們,也答應給他們一個月的長假,順便也讓公司跟工廠休息一下

美國簽證的事情也在秀英姊姊的幫忙下順利弄到了,也順便向在美國準備結婚的太妍姊姊請教一些事情,有關於該為西卡定下來的事情

再去美國的前一天,我們參加了長頸鹿與小雞這對絕配佳人的婚宴

[ 崔秀英小姐,妳願意和李順圭小姐度過妳的下半輩子,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會離開她嗎? ] 那位女主持人看著秀英姊姊說著

秀英姊姊很有自信看著sunny姊姊說

[ 我願意!! ]

[ 李順圭小姐,妳願意和崔秀英小姐牽手走過妳的後半生,永遠不離不棄嗎? ]

Sunny姊姊害羞的看像秀英姊姊說 [ 我願意!! ] 然後再瞪向那位女主持人 [ 但可不可以不要叫我李順圭嗎,我叫sunny ] sunny姊姊似乎很討厭人家叫她本名

[ sunny,別這樣,她只是照著本子念,今天這麼好的氣氛,不要因為這點小事破壞大家的興致 ] 秀英姊姊用溫和的語氣勸著sunny姊姊

[ 好吧,今天是我的大喜之日就暫且饒了妳 ] sunny姊姊表面上是氣消了,但還是偷偷的向那位女主持人投了妳死定了的眼神

那主持人先是一驚,但又馬上回復了原有的神情,繼續說著

[ 那兩位在上帝和現場所有人的見証之下,正式成為夫妻,秀英小姐可以親吻順,不,是sunny小姐了 ]

秀英姊姊把sunny姊姊的臉捧起,大力的吻下去,剎那間成為了最美的畫面

秀英姊姊並沒有大肆的宴請賓客,只有請她們的家人和大學時期同住過的室友,一起在她們買的新房子的院子裡,辦起了自助餐會

孝淵姊姊也帶了新女友金泫雅一起出席,不知怎麼了,總覺得她的女友越換越年輕,是她不想服老嗎?

孝敏並沒有出現,因為她被老闆推薦到新加坡的國際酒店當調酒師,也結交了當地同國籍的女朋友恩靜,兩人恩愛的程度不亞於我和西卡

西卡的眼神有點失落,好像在告訴我她也想要有這樣的結局,也渴望我給她這樣的承諾,只是看到為了工作一直很忙碌的我沒有開口而已

我當然知道她有這樣的想法,所以我也瞞著她偷偷的在策劃著令她意想不到的方式跟她求婚,而且還同時有著大家的祝福

我拿了一些甜點走到了西卡旁邊 [ 羨慕嗎,有想要這樣嗎? ]

她笑著搖頭 [ 沒有,允兒只要妳在我身邊陪我,我就心滿意足了,那些東西只是形式而已 ]

[ 連妳最好的朋友帕尼也要結婚了,難道妳一點都沒有想要結婚的念頭嗎? ] 我真的真的很想要聽到她的答案

她的表情告訴我我很想,但嘴裡卻說了 [ 我不想,結婚太累了,我沒有哪個體力,我們回家吧,明天還要搭飛機 ]

我沒有再追問下去了,牽著西卡和秀英姊姊道別後,離開了令人稱羨的甜蜜場合

回到家後,西卡不發一語的整理著自己和我的行李,眼睛像沒了靈魂一樣,哀傷到了極點

為了讓她有驚喜的感覺,只好忍痛著冷眼旁觀

在她睡不著時,給她什麼都不能講的擁抱

在大家的送機後,順利的進入了登機口,坐上了飛往西卡故鄉舊金山的飛機,還有一個即將充滿驚喜的旅程

-------我是在機艙鐘中的分隔線------------

為了讓我們兩的有更充分的休息,我偷偷把商務艙的座位升等成為頭等艙

西卡剛開始還有點生氣的罵我亂花錢,但當她看到了像床大小的座艙也只好接受了,因為她昨天真的沒什麼睡,不是我們在玩喔,而是我們都緊張的失眠了

我們兩個人都戴上了耳機和墨鏡,不希望有人來打擾我們

[ 先生,我們的空調溫度還可以嗎?要不要給妳和妳太太各一條毛毯,這樣睡覺會比較舒服一點 ] 有一位女空服員親切的輕拍我的肩問我

先生,天生就是會被人這樣誤會的命阿,本來是要生氣的,但聽到有人把西卡稱是我太太,氣自動就消了

我把眼鏡拿下來,準備跟那位女空服員回應時,我看到了

[ 大嫂,妳怎麼會在這裡? ]

她看到我也下了一跳 [ 允兒,妳不是在台灣很忙嗎,怎麼有空來,那妳旁邊不就是西卡小姐囉,妳該不是陪她來的吧,真是貼心的女朋友阿!! ]

被大嫂孫淡妃這樣一講,害羞的差點要發高燒了,好燙阿,我什麼話都說不出來,只有點頭回應

她開心的推了一下我的肩 [ 真沒想到會在飛機上遇到妳,我也準備要回家,對了,妳有要來加拿大看爸爸嗎,爸的那個小男孩也有跟妳一樣的特質喔,好可愛喔! ] 看她的表情就已經可以想像的到小孩長什麼樣子了,一定是非一般的可愛

我點頭 [ 應該是幾天後吧,我會去看爸的,順便帶著我的驚喜去給你們的,對了,妳和大哥什麼時後要生阿,二哥和爸都生了,只有妳和哥還沒 ]

她笑著說 [ 在看看吧,我們兩個人的野心都很大,看誰願意休息在家我想我就會生了吧,我去拿毯子給妳們,多休息吧,妳遇見妳的親家母時就可有妳忙的,她可是很不一般的角色,活潑的不得了,跟爸也成了準親家了,我想妳這次一定要娶西卡她才肯妳放妳走吧! ]

[ 恩,我會聽妳的忠告的,那大嫂,幾天後見囉 ]

是阿,我可是抱著必死的決心才來的,而且我會來美國也有我一定要做的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