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cfaaf51f3deb48fdcded66af01f3a292cf578ca  

 

CH.14

確定我們不在珉豪可以看的到了範圍後

西卡和我就回到了朋友再近一點點的距離

肩並肩的走著,沒有牽手

這樣的距離,可以讓她感覺是輕鬆沒有負擔的,而我卻有一點點小失望

我很喜歡她挽我手臂的感覺,好幸福喔

只是現在的西卡,卻有點害怕那樣的關係

沿途我們逛了大街上的飾品店,服飾店還有菜市場

因為今天晚上的BPQ大會,我被未來嫂子victoria下了禁止參加令

西卡怕我覺得可惜她也跟著我一起不參加

我問她為什麼要這樣做,她卻微笑的回答因為她本來就不喜歡吃烤的東西

我想她應該是越來越在乎我了,想到這裡我的心又甜了起來

回到了民宿,hot summer的員工們也已經從海邊回來,開始準備晚上烤肉大會的東西

我和西卡借了廚房,也開始要煮我和西卡的清淡晚餐廣東粥

不知道是廚房太小還是我們都不常下廚的關係

我和西卡的動作總是會讓肌膚碰到對方的肌膚

我在西卡右邊切著要放在粥裡的肉片和小東西,西卡為了能讓飯變成粥,幾乎都叫我幫她拿調味料

[ 小允,可以幫我拿我左手邊的鹽巴嗎? ] 西卡命令人的語氣好有威嚴喔

我馬上像個小兵的說 [ 是的,大廚 ]

有可能是我踩空了

一個不小心,把西卡推到了他後面的檯子上

我和西卡兩個人她下我上,呈現一個非常尷尬的姿勢

就在此時,那個不死心的珉豪,提了一袋東西從門外進來也剛好看到了這一幕

有點生氣的大喊 [ 妳們再做什麼,妳們都是女人耶 ]

我想前者是他嚇到了,後者是想確定我和西卡不是他所想的是情侶

本來西卡是想馬上起來的,但是珉豪那個討厭鬼的出現,於是她等珉豪說完後,西卡卻箍住了我的脖子,用著這樣不可以嗎的說 [ 不行嗎,女生就不能跟女生在一起嗎? ]

[ 西卡,妳不是愛男生的嗎,那時候妳還跟我保證這一輩子只愛男人 ] 珉豪還是不相信的說

西卡起身面對著珉豪,用極度輕佻的語氣說 [ 珉豪阿,是你該清醒了,人是會變的,我承認我變了,男人讓我厭倦了,現在的我,喜歡你看到的這位女生林允兒” ]

我當然知道,西卡這樣做是為了要讓眼前執迷不悟的珉豪死了這條心

但這句話如果是真的那有多好

他傻了的說 [ 妳真的那麼喜歡她嗎,妳跟她的未來渺茫也不怕嗎 ? ]

西卡非常認真的點頭 [ 我不怕,我相信小允會給我幸福的 ]

是阿,如果西卡真的跟我談戀愛就好了

[ 林允兒,她說的是真的嗎? ] 他的語調完全的慌了

我點頭,沒有說話,因為我說了謊,只為了西卡不要再受這個男子的搔擾之苦

西卡更加自信的說 [ 珉豪,你就放了我吧,我們都回不到從前了,我現在很幸福 ]

我抬頭看他,他的表情從不敢相信變成了憤怒,食指隔著空氣指著我說 [ 林允兒,妳最好讓我知道妳有好好的保護秀妍,要是哪一天妳沒有跟秀妍在一起,我一定會把秀妍搶過來的,所以妳可以跟我保證妳會好好對西卡嗎? ]

我愣了一下,眼前這小子也太認真了吧,我吞了口水 [ 我保證,我一定會好好對西卡的 ]

我的表情真的是硬撐出來的,這樣的話語真的快讓我窒息了

為了西卡,我又說了第二個謊

珉豪的眼睛充滿了憤怒的紅血絲,但表情卻是不得不屈服,複雜到了極點 [ 好,我也不是沒有肚量的人,這件事情,我就到此打住,秀妍,我祝福妳了 ]

然後大力的甩上門,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