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cfaaf51f3deb48fdcded66af01f3a292cf578ca  

 

CH.12

在那些情敵堆裡,最近少了兩個跟我一樣的對手,YURI和秀英同時喜歡上一個班上的新轉學生SUNNY,她們兩個的眼光還真是一樣,難怪那麼有默契

她們打賭誰只要告白成功,誰就要無條件的放棄追求,所以這兩個才自願放棄來墾丁的機會,因為誰都有可能在來玩的時候,追到她們心儀的SUNNY

吃完早飯後,那位民宿老闆兼西卡前男友就帶著我們到海水浴場,為了讓大家的早餐先消化,所以先來場男女混和沙灘排球,尼坤哥和AMBER在同一邊,而秀晶和VICTORIA在另一邊

VICTORIA表面看起來溫柔和善,但骨子裡卻是心狠手辣

我也很想要參一腳加入其中,和VICTORIA對打一定很過癮吧

可惜的事,我的老闆尼坤哥禁止了我今天所有的活動,只能遠遠的看,那個護妹心切的人,真的讓我無奈

還好,西卡也很討厭這些活動,有她陪我也不至於那麼無聊

我們坐在有遮陽傘的躺椅上看著他們的一舉一動,他們的動作讓我覺得好哀怨,為什麼會在這麼重要的時刻得到急性腸胃炎

也許是我長的不像AMBER中性的讓人有威脅性,我這亦男亦女的臉蛋,和偏瘦的身材,讓人總有只會是朋友不會是情人的想法出現

我想應該是這樣,西卡身邊的無頭蒼蠅才會越來越多,而且就在我和西卡的眼前

[ JESSICA妳要喝汽水嗎,我請妳 ] 一個現殷勤的男子又出現了

西卡聽完話就會帶著禮貌的微笑說 [ 不用了,我有帶水,你喝就好了 ]

不然就是

[ JESSICA要不要吃章魚,我請你 ]

西卡還是一樣的表情 [ 不用了謝謝,我不餓 ]

在拒絕第10個男生的請客後,她用唇語向我抱怨 [ 他們真的不死心耶,我快受不了了 ]

我笑著回應 [ 你就當作是日行一善吧 ]

當我說完這句話時,有一個人拿個兩罐果汁,站在我們的後面

[ 會無聊嗎 ] 然後給我和西卡一人一罐

西卡好像對那個叫珉豪的人沒有任何的警覺心,反而很自然的跟她應對

[ 真的很無聊,對了,珉豪你怎麼沒有在美國,反而跑來台灣 ] 西卡對眼前這位前男友很感興趣

這讓我對那位男士的忌妒心又多了一些

[ 妳走之後,我在美國看到了台灣缺少救生員,又想到妳在台灣,所以我想都沒想的就來了,沒想到小小的台灣居然那麼的大,妳來台灣又失聯了,所以我就在這裡和鍾炫一起開民宿和當當救生員 ] 他迫不期待的把西卡回台後的生活都跟西卡講 [ 妳們要不要去一個地方很好玩的 ]

[ 什麼很好玩的阿 ? ] 西卡的眼睛發現了閃亮的感覺

[ 燈塔,我可以讓他們給妳們上去 ] 珉豪很有自信的說

[ 允兒,燈塔耶,我們一起去嘛! ] 西卡聽完馬上轉向我說

我偷偷瞄了一眼,那個珉豪的眼神似乎告訴我,要我馬上消失

這讓我考慮的一下,把去與不去各種後續發展可能性,全在我腦中假設過一遍

但是太討厭我的情敵,馬上就說

[ 好阿,我也沒看過燈塔耶 ]

我覺得我的側面熱熱的,我想應該就是那位珉豪看我的眼神吧,應該很生氣吧

我想他應該想要跟西卡來個再續前緣吧,而我硬生生的壞了他的好事

我說完,看了他一眼 [ 那也要請珉豪先生帶路吧 ]

[ 那,我們走吧 ] 珉豪像個嚮導這樣的說著

西卡很滿意的牽著我的手 [ 走吧! ]

我的心裡滿是得意,因為第一回合我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