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9655_245283122291061_1449304619_n  

 

CH.29

為了絕對的安全

我和西卡坐著計程車來到了我們公司的地下餐廳的包廂用餐

這裡不但可以防狗仔

還可以安安靜靜的讓西卡這個老師教授我這個

資質很不良的花心學生

她一坐下來就用著充滿疑惑的表情問我

[ 林同學,在還沒有教你之前我需要你誠實的回答我幾個問題 ]

我先喝了一口水,也用著從容的表情回應她

[ 你問吧,我能答的我就盡量答!! ]

她馬上就用著”收到”的表情問 [ 好吧,既然你都這樣說了,那我就直接問囉!! ]

我雙手奉上更輕鬆的說 [ 你就問吧,不用擔心什麼,這裡可是很安全的!! ]

她覺得有趣的先偷偷的笑了一聲,很可愛

[ 同學,我想先問你,你的英文好嗎?? ]

我笑著搖頭 [ 當然不好啦!! ]

西卡瞬間掉入了困惑的表情 [ 那妳為什麼還要接這個活動,這可攸關著學校的榮譽耶!! ]

我也笑著再回答 [ 因為我需要,就因為我不會英文,所以我還向你們的系主任請了你這個長期住在國外的你阿 ]

西卡露出了有點為難的表情 [ 要我幫你是可以,但是我還要上課耶,我哪有時間阿,而且你回答的表情,讓我認為要教好你是一個大工程 ]

我也露出了讓她不要擔心的表情 [ 這你不用擔心,你阿,我早就幫你要了一個免死金牌,在我上台代表學校演講的這個星期裡,因為你要幫我準備,所以你也可以不用去上課,畢竟你是個住國外那麼久的人,你們的課業對你來說根本就是一碟小菜 ]

西卡皺了一下眉頭,露出了神秘的表情,有點賊笑的說 [ 好阿,既然學校給了你參加活動上台演講得到你需要的好處,那身為你指定的我也要一點好處 ]

我馬上用”沒問題”的表情看著她 [ 好阿,你說,我都可以去跟學校要求的 ]

她馬上拿起了水杯,假裝在喝水小小聲的說 [ 那我要你跟我在一起 ]

我還以為我聽錯的馬上又再求證 [ 西卡老師,你說什麼,說的太小聲了,我沒有聽清楚 ]

她又放下了水杯,拿起了我剛剛放在桌上的上台演講資料 [ 沒什麼,我們趕快來看學校給你的資料吧,我肚子也有點餓了,你去點一點東西吧,我們一邊吃一邊教你 ]

我知道,她說的是什麼,但我們真正單獨見面才沒幾天,她一定是在跟我開玩笑的

因為在還沒有確定她和yuri是不是真的分手以前,我是不會做出第三者的行為

-----------------------------------------------------------------------------------------------------

西卡教學的方法真的很想要讓我的英文快速的成長

她是一個字一個字的發音給我聽

而也要我跟著一起念

當我發音不是很正確的時候

她還一個音一個音的矯正我

就像是媽媽教她的小孩說話一樣

對拉

在她的眼裡我的英文程度

就像是初學說話的小孩一樣

我們也就這樣練了兩個多小時

直到

我的舌頭出現了大舌頭的聲音

西卡一聽到馬上制止了我的學習動作

[ 怎麼了嗎,我們還可以再繼續練習阿!! ]

我那時候一時反應不過來,我變成大舌頭這件事情

[ 今天這樣就好了,我們可以休息了,明天再繼續吧? ]

西卡對我笑了笑的說

我有點糊塗的又問,因為她的教學方式讓我對英文產生了一點點小小的興趣

因為她的聲音好好聽

西卡馬上大笑了

我馬上問 [ 這又什麼好笑的阿? ]

她看著我,指著我的嘴 [ 因為你的舌頭累了,在練下去,累得不是你,而是你的舌頭 ]

我有點生氣的說 [ 我不會累,我還可以繼續 ]

她搖頭 [ 恩恩,不要吧,你這樣你接下來會沒有辦法說話的,我們今天就到這裡吧,我也累了 ]

她說完馬上打了一個哈欠

這讓我只好聽她的話的說 [ 好吧,今天就先練到這裡 ,剛好我也有點餓了 ]

說完我馬上把未吃完的義大利麵,像吸塵器般把它消滅

而西卡又拿起了,那厚厚的檔案文件夾看著

沒有抬頭的問我 [ 允兒,你知道你這次活動不只要演講還要唱歌耶,唱歌你行嗎 ]

我看了她一眼,很又自信的說 [ 我知道阿,但是我不怕,因為有你這個超強的指定老師在,我知道我一定可以的 ]

她看了我一眼,微笑的又問 [ 那妳有想要唱什麼歌嗎? ]

我對著她傻笑的搖頭 [ 呵呵,這個我不知道耶,但是我的老師你會幫我搞定吧!! ]

她看著我又是一個微笑 [ 我就知道會這樣,學校想的很周到,連你要唱的也幫你準備好了,你只要挑跟練就好了 ]

我馬上搶過她手上的檔案夾,翻了翻她說的那幾頁

突然看到了一首好像曾經有聽過的一首歌,就那麼剛好還是男女對唱的一首歌

我翻到了那一頁,又把檔案夾重新放回她手上

[ 那我們就唱這一首怎麼樣,如果我一個人唱一定很無聊,不如我們兩個一起唱吧,老師跟學生多搭阿 ]

她看了,也偷偷的笑了的說 [ “LUCKY”這首歌是不錯,你聽過嗎 ? ]

我點頭 [ 那是一定要的阿,而且我還很喜歡 ]

我馬上拿出我背包,拿出我放在裡面的平板,點了點,找到了那首歌

[ 我不止喜歡,我還會偷偷的哼上幾句 ]

西卡被我的話語逗笑了

我也跟著笑了

[ 那我們放來聽聽吧,說不定剛剛的密集受訓兩小時,我的英文真的有進步喔!! ]

[ 如果那麼厲害,那我乾脆去教書好了 ]

我馬上用著嚴肅的表情搖著頭 [ 這樣不好 ]

西卡一臉問號的問 [ 為什麼不好? ]

我什麼也沒多想的脫口而出 [ 因為你是我的…. ]

當你是我的一說出來,我愣住了一秒

天阿,我這不就是在表白了嗎,不行

西卡的臉也有了一點點的變化

[ 指定老師,那我們來聽音樂吧!! ]

我知道她一定是嚇到,然後聽完我的解釋又鬆了一口氣

為了避免尷尬

我馬上按下了音樂播放程式裡面的play

Lucky

Jason Mraz feat. Colbie Caillat


Do you hear me
I'm talking to you
Across the water across the deep blue ocean
Under the open sky, oh my, baby I'm trying
Boy I hear you in my dreams
I feel your whisper across the sea
I keep you with me in my heart
You make it easier when life gets hard

I'm lucky I'm in love with my best friend
Lucky to have been where I have been
Lucky to be coming home again
Ooohh ooooh oooh oooh ooh ooh ooh ooh

They don't know how long it takes
Waiting for a love like this
Every time we say goodbye
I wish we had one more kiss
I'll wait for you I promise you, I will

I'm lucky I'm in love with my best friend
Lucky to have been where I have been
Lucky to be coming home again
I'm lucky we're in love in every way

Lucky to have stayed where we have stayed
Lucky to be coming home someday

And so I'm sailing through the sea
To an island where we'll meet
You'll hear the music fill the air
I'll put a flower in your hair
Though the breezes through trees
Move so pretty you're all I see
As the world keeps spinning round
You hold me right here right now

I'm lucky I'm in love with my best friend
Lucky to have been where I have been
Lucky to be coming home again
I'm lucky we're in love in every way
Lucky to have stayed where we have stayed
Lucky to be coming home someday

Ooohh ooooh oooh oooh ooh ooh ooh ooh
Ooooh ooooh oooh oooh ooh ooh ooh ooh

 

我們無聲的聽著喇叭裡面放出來的歌曲

她聽得很陶醉

而我看的她也很陶醉

如果這一秒

她是我的

那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