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c0105ecjw1dgv2fi4lc2j  

 

CH.11

會不會是一直想著要怎樣讓眼前那個還沉浸在自以為幸福的西卡徹底的恨我

居然忘了注意今天的天氣,是不適合去海邊走走

因為天空灰灰的,空氣濕濕的,我卻一點感覺都沒有

只想要早一點把話跟西卡攤開來講,希望我們的關係到朋友就好

就跟昨天一樣,等她換上薄外套,我讓她挽著我的手來到了離飯店有一段距離的海邊

那濕濕的感覺,在海邊就好像是融在一起一樣,並沒有很多的在意

今天在我右手邊的西卡,好像心情還不錯的樣子

如果我真的跟她說那些話她受的了嗎?

我沒有說話,只是瞄著她的側臉,想著該如何開口可以讓她的傷害最低然後又對我死心,還有我們還可以當著普通的好朋友

[ 小允阿,妳今天是怎麼了,怎麼會這麼的安靜阿,跟昨天的妳很不一樣耶!! ] 她很關心的說著

我馬上裝出有點感冒的樣子 [ 喔,大概是昨天踢被子了吧,今天有點感冒的感覺,喉嚨有那麼一點不舒服 ]

她的表情馬上露出了心疼 [ 那妳要多多注意囉,如果明天妳請假看不到我表演那妳一定會大後悔的,因為這有可能是我成名前的公開不用錢的表演喔!! ]

我馬上笑了,這笑容是硬擠出來的 [ 喔,是嗎,那一定要看看的說,那我會小心我的身體的 ]

[ 那妳這樣陪我走有沒有關係阿,還是我們要不要現在就回去阿,讓妳回家繼續休息 ] 西卡一邊說一邊把手撫著我的脖子,應該是要看我的溫度有沒有升高吧

她的手,怎麼像帶電一樣麻麻的,那應該不是心動,而是尷尬吧!!

[ 沒關係的,這是我答應要帶妳出來的,那就要盡職的當著導覽員的角色,我想我有比較好一點了,應該是走了一段路有運動的關係吧!! ]

她安心的笑了 [ 是這樣嗎,那這樣我就放心了 !! ]

完了,她這樣的表情看著我,我剛剛鼓起勇氣要說的話,又快要嗆到的吞了回去

[ 小允阿,妳是不是有什麼話要跟我說阿,看妳今天不說話還心事重重的樣子耶!! ]

我又裝出一副怎麼可能會有事的樣子說 [ 我,我怎麼會有事呢,妳想太多 ]

當我這個多字說出來後,天空就這樣很不賞臉的下起了大雨

我沒有多想,應該是本能反應的拉著西卡到最近的發呆亭去

這真的要感謝媽媽生前愛到海邊來發呆的習慣,所以爸爸才會見了那麼多的發呆亭,這樣剛好救了差點要變落水狗的兩個人

西卡一進去發呆亭,就先幫我把身上的雨滴給拍掉,應該是剛剛我跟她說我身體不舒服的關係吧

然後再拍自己的,而且還把身上的薄外套脫下來,披在我們兩個人的肩膀上

因為這樣,她身上的溫度還有呼吸,離我好近好近

這樣是要我怎麼講出那麼殘忍的話阿

可是也還是得講阿

[ 怎麼會突然的下起雨來了,好險我們提供彩排的場地是在室內,不然小演哥在室外的話現在肯定大完蛋的,妳說是不是阿 !! ]

當我轉過頭要看她時,她居然把兩隻手箍到了我的頸後,把我拉進吻了我

那是一個很用力,而且很久的吻

我很想要推開她,但是真的推開了,她一定會跑走的,現在在下雨,這樣淋下去,一定會大感冒的,明天的表演也真的會開天窗的

為了大局,就先接受吧

不要有任何回應的動作,我想她應該就會知道我的心了吧

我就這樣讓她吻到她沒氣,停下,臉紅的看著我

[ 林小允,有沒有人跟妳接過吻阿,妳的技術真的很爛耶,這樣以後很難浪漫下去耶!! ] 西卡有點抱怨又帶著害羞的說

我馬上假裝也害羞的說 [ 喔,是喔,我不知道耶,我又沒有真的試過 ]

是根本沒有想要試

她更是心花怒放的說 [ 那我不就是妳的第一個嗎?林小允妳可以告訴我,我為什麼可以那麼好運的遇到一個什麼都沒有經驗的妳!!]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的笑了 [ 對阿,妳就是那麼幸運,遇到了一個什麼都沒遇過的小毛孩!! ]

她在我說完後緊緊的抱著我 [ 小允阿,妳的情緒終於有比較好一點了,你剛剛不說話的樣子,我好害怕,怕妳會突然的不理我 ]

[ 怎麼會呢,我怎麼會突然的不理妳,我可是答應妳要跟妳一起走走的,那我就會跟著妳一起走完的 ] 這話應該是要替她打預防針吧

因為我要說的比現在的還要殘酷

就像秀英說的,眼前的西卡真的對我很有感覺了,而且還超過了友情好多好多

[ 小允,這些天過完,我們還有沒有機會再碰面阿? ] 西卡關切的問,還是緊緊抱著我,好像我們會因為這樣失溫一樣

[ 我想,應該會”吧” ] 我把”吧”這個字加重了語氣

她開心的輕笑了一聲 [ 我就知道會是這樣的答案 ]

她也放心的放開了我,看著我說 [ 小允阿,妳記得我跟妳說過我有整理我的感情吧 ]

我點頭 [ 恩,妳是說過 ]

[ 那你明天可以在我表演完後來找我嗎?那時候我在告訴妳我的答案好嗎? ]

我又再次點頭 [ 恩,我會的 ]

我想,我應該不會去吧

就在我說完後,雨就很戲劇性的停了

我想老天爺根本就是故意的,該不會是要我不要說出口吧

老天爺,祢這樣不是在幫西卡,而是在害她,知道嗎?

我把披在我們兩個身上的薄外套,幫著她穿回去

我們走著發呆亭後方的鵝卵石道回到了飯店

這一趟回來了,我們的關係還是沒有改變

仍舊是在她眼裡我們是互有好感的

事實上,我們沒有,也不能有

送她回房間後,我就謝絕了她的晚餐邀約

我想小演哥也不希望我去

她並沒有在拗我去,而是感到體諒的說 [ 恩,那小允妳要好好休息喔,不要再感冒了,這樣明天就可以看到我最完美的部份了 ]

我點頭 [ 恩,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那明天見囉 ]

在她關上門後,我以秒殺的方式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把還有著雨滴的衣服褲子脫掉,洗了一個熱水澡,換上了懶熊睡衣,又再次的進入夢鄉

因為我真的想不出來該怎麼開口才能讓傷害最低,不如就不回應吧

只要我不回應,這樣的感情就不會發生

小演哥就有機會在追上西卡

到時候,我再來推一把應該就可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