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c0105ecjw1dgv2fi4lc2j  

 

CH.13

老實說,我真的不是很在意時間的流逝,現在距離煙火節的表演時間還有多久

我真的不是要表現坐立不安的表情

好險今天的主角不是我,要是這樣被前面辛苦帶領那些貴賓的爸爸看到我的樣子,一定會覺得很失望

也好家在,我和太妍的位子在所有人的後面,就算突然的消失不見也不會有人發現的

距離表演時間還有半小時,我想是開場的他們應該會表現得很好,希望小演哥的吉他很精彩,音樂演奏很順利,還有她的聲音不要鎖喉就好了

她,是順便而已,我們的關係應該在今天早上就要斷了

那就不要再想她吧

但是,我的身體就是那麼不乖的不聽我的話

就在表演要開始時,我居然來到了場地的監控室裡面

這裡應該是最隱密又最安全可以看到完整表演的地方了

我發誓,我來這裡只是要確定她們的表演節目會不會搞砸整場音樂表演

再開演前的五分鐘,我的手機響了,是封簡訊

上面顯示的”fk好朋友 西卡”

那是昨天的雨裡她留在我手機裡面的

她吻完我後,我們說完話後,雨停了

我們並沒有馬上回去,而是她在我要起身要走時,拉了拉我的手

[ 小允阿,我們認識了幾天了,我們都沒有對方的電話耶,是好朋友互相留一下電話那不是必須的嗎,所以請把你的手機交上來!! ]

我笑而不語,摸了摸口袋把手機給了她

她拿了手機之後,嘴角上揚的打著號碼還有自己電話響了會顯示的名字

打完之後,就按下通話鍵,職到她的電話也響了才甘心的按掉

把手機舉到我面前 [ 這是我的電話,我也有你的電話了,是好朋友就要記得這電話不能刪喔!! ]

我看了一下,露出了”這是什麼意思”的表情

她一看到我這樣馬上開心的解釋 [ 小允阿,我猜你一定猜不懂我為什麼要這樣打吧 ]

[ 恩,是不懂,fk是什麼意思阿? ]

[ frist kiss,我們的關係現在不只有牽手抱抱還多了親親喔,這樣的形容很貼切吧!! ]

我點頭 [ 恩,那我們可以回去了嗎? ]

她開心的拉我的手站了起來 [ 恩,走吧!! ]

------------------------------------------------------------

[ 小允阿,我是第一次看到你那麼緊張的樣子,居然敢脫舅舅的隊,來這裡看我應該要做的工作,我想阿,你應該是對那個主唱有興趣吧,妳姊我都知道,應該是她讓你最近幾天都魂不守舍的吧!! ]

太妍站在我的旁邊一副很懂的說著

我馬上用你想太多的語調說 [ 錯了,我只是來看看我的學長的演出是不是完全的順利而已,太妍阿,妳真的想很多耶!! ]

就像我說的,絕對不是為了西卡

[ 是喔,那還真可惜阿,如果你認識那個女生就更好了,看她的外型很適合當明星阿,本來還想要你介紹給我認識的說 !! ]

太妍又覺得很可惜的說著

我沒有再說話了,只是看著監控螢幕裡面的畫面

表演就這樣開始了,小演哥一行人站定了位置後,像西卡點了一下頭

西卡就很有自信的拿起了麥克風

[ 大家好,我們是受邀來參加花火節的開場表演,我們是enjoy,過完這個暑假就要解散的樂團,今天這是我們的最後一場表演,我們真的很開心可以在這樣的環境下表演,也請各位好好的跟我們enjoy吧!!那就帶來我們的第一首歌”夏天的風”]
夏天的風 ----元衛覺醒

作詞:衛斯理 作曲:衛斯理

夏天的風 吹入我心中 妳站在海邊望著天空
妳說世界是多麼遼闊 渺小的我們擁有什麼

當時的我們還很懵懂 妳就像溫室裡的花朵
保護著妳 不讓妳凋落 捧在我手心不曾放手

時間滴答的走 年華似水的流 年少輕狂的愛能多久
妳放開我的手 綻放出燦爛的花朵

每到夏天 我吹著溫暖的風 想起當時我們愛的很灑脫
美麗的蒲公英散落空中 隨著風搖曳的很自由

每到夏天 我吹著溫暖的風 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
花瓣掉落在我的手中 握著我們曾經的感動

每到夏天 我就喜歡吹著風 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

當時的我們還很懵懂 妳就像溫室裡的花朵
保護著妳 不讓妳凋落 捧在我手心不曾放手

時間滴答的走 年華似水的流 年少輕狂的愛能多久
妳放開我的手 綻放出燦爛的花朵

每到夏天 我吹著溫暖的風 想起當時我們愛的很灑脫
美麗的蒲公英散落空中 隨著風搖曳的很自由

每到夏天 我吹著溫暖的風 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
花瓣掉落在我的手中 握著我們曾經的感動

啦 ~ 啦 ~ 啦 ~ 啦 ~ 啦 ~

每到夏天 我就喜歡吹著風 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
每到夏天 我就喜歡吹著風 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

每到夏天 我吹著溫暖的風 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
花瓣掉落在我的手中 握著我們曾經的感動

有一天妳也會 想 起 我

西卡的聲音,配上小演哥的演奏簡直是天衣無縫阿,如果就讓他們不在一起真的太不應該了

第一首歌結束了,西卡喝了一口水,接著說話

[ 剛剛那首歌應該可以讓大家感到夏天的感覺吧,我本人也很喜歡這首歌,希望大家也是,廢話不多說,我知道下面還有一些你們真的想要看到的歌手,下一首,這一首歌也是我們今年才剛練的,是一首英文歌,聽完我保證大家一定會想要找個人談戀愛的”call me maybe “ ]

Call Me Maybe Carly Rae Jepsen 

I threw a wish in the well
我朝許願池丟了個願望
Don't ask me, I'll never tell
別問我許了什麼願,我絕對不會告訴你 
I looked to you as it fell
我用已經愛上你的眼神看著你
And now you're in my way 
而現在你確實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I trade my soul for a wish
我用我的靈魂換取一個願望
Pennies and dimes for a kiss I wasn't looking for this 
用幾個便士跟幾美分換取一個吻,其實我不是在找這個。
But now you're in my way
但是你就這樣出現了
Your stare was holding 
你用堅定的眼神望著我
Ripped jeans, skin was showing (Ripped jeans
破牛仔褲)
你的破牛仔褲讓我將你的皮膚看得一清二楚
Hot night, wind was blowing
火熱的夜晚,風徐徐的吹來
Where you think you're going, baby?
你覺得你還能去哪 baby?
Hey, I just met you and this is crazy, 
Hey
雖然我才剛認識你,而這一切是多麼瘋狂
But here's my number so call me maybe
但我想給你我的電話,如果你有空就打給我
It's hard to look right at you baby, 
直視你的眼睛是多困難的一件事
But here's my number so call me maybe
但我想給你我的電話,如果你有空就打給我
Hey, I just met you, and this is crazy, 
Hey
雖然我才剛認識你,而這一切是多麼瘋狂
But here's my number, so call me maybe
但我想給你我的電話,如果你有空就打給我
And all the other boys, try to chase me,
你知道有多少男生想要追我 
But here's my number so call me maybe
但這裡是我的電話,如果你有空就打給我

You took your time with the call 
可是你過了好久之後才打來
I took no time with the fall 
但我不過3秒就愛上你
You gave me nothing at all, but still you're in my way
你還沒對我付出 我就早已陷入
I beg and borrow and steal
我願意用搶的用偷的用乞求的 
Have foresight and it's real 
如果我早知道會這樣,而且如此真實
I didn't know I would feel it, but it's in my way
我並不知道會有這樣的感覺,但他就是出現了
Your stare was holding, Ripped jeans, 
你用堅定的眼神望著我,你的破牛仔褲
Skin was showing Hot night, wind was blowing
讓我將你的皮膚看得一清二楚, 火熱的夜晚,風徐徐的吹來
Where you think you're going, baby?
你覺得你還能去哪 baby?

Hey I just met you
Hey
雖然我才剛認識你
And this is crazy
而這一切是多麼瘋狂
But here's my number
但這裡是我的電話
So call me maybe
如果你有空就打給我
It's hard to look right, at you baby,
直視你的眼睛是多困難的一件事 
But here's my number so call me maybe
但這裡是我的電話,如果你有空就打給我
Hey, I just met you, and this is crazy 
Hey
雖然我才剛認識你,而這一切是多麼瘋狂
But here's my number so call me maybe
但這裡是我的電話,如果你有空就打給我
And all the other boys, try to chase me, 
你知道有多少男生想要追我 
But here's my number so call me maybe
但這裡是我的電話,如果你有空就打給我

Before you came into my life I missed you so bad
我居然這麼晚才認識你,而我才理解我有多想你
I missed you so bad I missed you so, so bad
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Before you came into my life I missed you so bad
我居然這麼晚才認識你,而我才理解我有多想你
And you should know that I missed you so, so bad
你真的應該知道,我有多麼想你

 

這一首歌一唱完,馬上就得到了台下的大力掌聲,西卡甜甜的嗓音,這首歌根本就是她是主唱一樣

她一聽到大家熱烈的掌聲,馬上開心的笑了,大家也因為這樣大叫了起來

[ 謝謝大家那麼支持我,我真的很想要再多唱幾首,給你們還有我想要給她聽的人聽,真希望她今天也有來,只是好像都沒有看見她的樣子,偷偷告訴你們大家,剛剛這首歌就是要唱給她聽的,希望她可以聽到明白裡面的意思!! ]

西卡一說完,我旁邊的太妍馬上就插了話 [ 還真想要知道那個幸運兒是誰,居然可以得到這樣的人的關注,我想那個人沒有出現真的太不應該了點吧,妳說是不是阿,小允 ]

我馬上回她 [ 呵呵,對阿,這樣做真的很不應該,難得那個人那麼大方的講了 ]

對阿,我就是那個很不應該的人,因為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對不起,居然讓你期待了

西卡看的一下四周,瞬間失望,但馬上又恢復了笑容,還真的有當歌手的水準了

[ 我剛剛看了一下,我想她沒有來吧,那沒關係,接下來是最後一首歌了,希望這一首歌可以引起大家的共鳴,如果妳身旁的人是你的男朋友或是女朋友的話,請妳就像我這首歌的歌名這樣對她吧,最後一首歌”kiss me”]

.Kiss Me親吻我
Lyrics:Matt Slocum Music:Matt Slocum

Kiss me, out of the bearded barley
從大麥田裡走出來吻我
Nightly, beside the green, green grass
每個夜晚 青草地旁
Swing, swing, swing the spinning step
搖擺 搖擺 搖擺迴旋的舞步
You wear those shoes and I will wear that dress
你穿上那雙鞋而我將穿上那件衣裳

Oh, kiss me beneath the milky twilight
噢 在乳白色的薄暮下吻我
Lead me out on the moonlit floor
帶領我到月光下
Lift your open hand
揚起你的手
Strike up the band and make the fireflies dance
讓樂團開始演奏 讓螢火蟲起舞
Silver moon's sparkling, 
銀色月光正閃耀著
so kiss me
吻我吧

Kiss me down by the broken tree house
在破舊的樹屋下吻我
Swing me upon its hanging tire
搖盪樹下懸吊輪胎做成的鞦韆
Bring, bring, bring your flowered hat
帶著 帶著 帶著你的花帽子
We'll take the trail marked on your father's map
我們將踏上你父親在地圖上標記的小徑

Oh, kiss me beneath the milky twilight
噢 在乳白色的薄暮下吻我
Lead me out on the moonlit floor
帶領我到月光下
Lift your open hand
揚起你的手
Strike up the band and make the fireflies dance
讓樂團開始演奏 讓螢火蟲起舞
Silver moon's sparkling, 
銀色月光正閃耀著
so kiss me
吻我吧

在西卡會讓人忘我的歌聲下,音樂結束了,歌也停了

還真的有人像她說的一樣,和旁邊的親密愛人熱吻了起來

我旁邊的太妍有像看到新奇事物的大叫了起來

我想她應該是真的很想要簽下在螢幕裡面甜蜜但又帶點小失望的西卡吧

她的甜蜜是因為最後一次的演唱完美達成了

小失望應該是這是她們的最後一次演出吧

我想應該不是我吧

就這樣,他們退下了舞台,我的電話也在下一秒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