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c0105ecjw1dgv2fi4lc2j  

 

CH.14

那個來電的人,就是剛剛在台上唱的很忘我的西卡

她應該發現我沒有去現場支持她,覺得很失望吧

我沒有勇氣接那響了又停,停了又響的電話

響了第六次之後,站在一旁的太妍都聽不下去了

[ 小允,妳就聽吧,說不定那個人有很急的事情要找妳,妳再不接的話我幫妳接好了 ]

太妍一副快要煩死的說著

我把手機放到了西裝外套的內袋裡,走出了副控室

出去之後,隱約的聽到了太妍的小小抱怨聲

[ 不想讓我接就算了,幹嘛直接跑走,我想阿,這不有鬼才怪!! ]

對,就是有鬼

走出了副控室以後,電話就不再響了,而是來了一通簡訊

To 小允:

妳沒有來看我表演是不是已經到我們昨天約定的地方去了,我想妳應該很想要知道答案吧,那妳要在哪裡乖乖等我喔,我很快就到了

                               From fk好朋友

我看完之後,並沒有回復,而是直接來到了,離那個約定的地方十公尺遠的咖啡廳

隔著玻璃,我看到了西卡帶著滿心愉悅的表情,來到了我們昨天躲雨的發呆亭

那也是她跟我約定要讓我知道她的答案的地方

現在的這個距離,應該就是我們應該要保持的吧

很安全,這樣…..很好

她先是一臉期待的觀望的四周,過了五分鐘後,她的表情越來越垮下來了,那愉悅的笑容也越來越恢復正常

我想要開門走出去,但是卻覺得我一旦踏出了一步,這都會是個錯誤的選擇

當她的表情快要出現失望的那一刻,我打電話給了一個會比我更適合她的人

小演哥

既然讓她恨我的動作做不出來,那就讓那個委託人來做吧

這樣她應該就會知道了吧,我們是根本不可能的

電話一聲還沒響完,馬上就被接起來了

[ 喂!小允嗎?妳有看到西卡嗎,她一下舞台之後就不見了,我找了好多地方都找不到,我連她的房間都找過了,就是沒有找到人,妳知道她會在哪裡嗎? ]

電話那一頭的小演哥,好像很著急的樣子

我想小演哥應該是要趁那麼完美的時刻跟西卡告白吧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叫幫到底吧,而且是最後一次了

[小演哥,我知道西卡在哪裡,你找到她以後千萬不要跟她說是我告訴你的,小演哥,我沒有辦法讓她恨我,所以我覺得幫你最後一次,如果這一次不行的話,我就真的沒辦法了 ]

[ 小允,妳跟我說妳是不是喜歡上西卡了,妳老實說,我會理解的,昨天我看到西卡失落的樣子,我也想了一下,如果她在我身邊不高興的話,這樣我也會不開心的!! ]

[ 小演哥,沒有,我沒有喜歡她,比起我,我覺得你比我更適合站在西卡旁邊,守護她呵護她,你們是自由的,而我不能,我要守護這間飯店,爸爸還有這間飯店所有有關係的人,談戀愛對我來說是不能要的東西,我想通了,今天幫完你之後,我也想要回日本了,如果真的可以幫你追到西卡的話,我真的會很開心的,也算是報答你那麼照顧剛到日本讀書的我,你就不要再多說什麼了,我跟你說吧,西卡在海灘旁邊的發呆亭,她告訴我要在表演後告訴我她到底對誰有感覺的答案,我想我不出現她應該就不會選擇我了吧,她要是問你我在哪裡,妳就告訴她我生病了,我能幫的就是這樣了,其他就靠小演哥了,我掛了!! ]

說完最後一個字時,我沒讓小演哥再多說一個字,掛了電話,看著越來越失望的西卡,就隔著玻璃,和十公尺的距離

妳要我喜歡妳,我說不出來也做不到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讓一直愛著妳的小演哥守護妳

也許妳不會很滿意,但是有一天妳也會喜歡上他的

10分鐘後,小演哥出現在西卡的面前

西卡的臉露出了厭惡的表情,看著那嘴唇說出來的話好像是”你怎麼會過來,小允勒,她怎麼沒有來,你該不會是威脅她不要來吧? “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小演哥也講出了我要他講的話 “小允,她不會來了,他生了大病,現在還在家裡休息著,今天她也沒有來上班,是她要我來的,他並不想要你等那麼久”

可惡阿,以上的內容也只是我的猜測

正當我有想要出去聽得更清楚的動機時,太妍這個人突然的出現,用著我有辦法的表情看著我

[ 小允阿,你該不會是對我們面前那對情侶有興趣吧,想要聽他們到底在說什麼嗎? ]

我馬上露出了沒興趣的表情回 [ 誰說我有興趣的,我只是路過而已,我要走了,我想我爸的講解應該還沒結束吧!! ]

我轉身要跨出第一步時,馬上就被太妍的鉤子給勾回來

[ 小允阿,我是你表姐耶,你可以騙的了別人,就是騙不倒我,你明明就很有興趣,好了不鬧你玩了 ]

她在這時,在口袋裡面拿出了一個像望遠鏡的東西,用著這很神奇的表情說

[ 小允阿,你用這個吧,這是我一直想要合作的廠商之一,它阿可是情報局在用的竊聽道具,我現在就大方的借給你吧,記得要還我喔,我忘了我還要監場,先走了等一下餐廳見喔!! ]

說完,就很滿意的自顧自的走了

還真是一個好玩的人物阿

既然太妍都借我那麼好的東西了,不用白不用

果然,那聲音跟影像變得好清晰好清楚,清楚到西卡和小演哥的呼吸聲都可以聽的到

我不知道我錯過了什麼,我只知道當我再聽到時,已經是小演哥告白後的事了

[ 西卡,你的答案是什麼,小允跟我說妳要在這個時後告訴她答案的,她不來了,難到我就不能替她知道妳的答案嗎? ] 小演哥有點乞求的說著

西卡沒有說話,只是想要離開那地方然後打電話給我,然後問我在哪裡,賞我一巴掌吧,因為我把我們的秘密告訴了小演哥

[ 西卡,拜託妳,妳如果不喜歡我,就給我一個直接的答案吧,我追了妳四年,難道我真的一點機會都沒有嗎,就不能試試看嗎? ]

這句話一出,馬上引起了西卡的回頭,用著就是這樣的眼神瞪她

[ 好阿,要一個直接的答案對吧,我說,也請你聽清楚了,我.不.喜.歡.你,最算你在我身邊在久,我也不會對你動心的,玉澤演,你就死心吧!! ] 從來沒想過西卡會是那麼狠的人

因為我根本就認識她不久,也就3天而已

[ 那我們會一直是朋友嗎? ] 小演哥抱著一絲希望的說

[ 朋友,本來就是朋友,今天的事情,我不會說的,我走了!! ]

說完,她走出了發呆亭,留下了一個變成化石的澤演哥

而我的電話就開始響起

我沒有打算接起來,只是索性的把手機給關了

走出了咖啡廳,前往我該要去的爸爸的貴賓接待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