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13004494_0  

 

今天更文到這裡

星期三繼續(因為星期四我請假 嘻嘻!!

---------------------------------------------

CH.10

例行打掃房間的李阿姨的吸塵器的聲音,硬是把我給叫醒

我摸了摸床頭櫃的手錶,下午一點半了

記得我是看到了今天早上的太陽才有想要睡覺的感覺,我想應該也六點多了吧

好險,今天沒有任何的行程,不然一定又會被那狡猾的太妍給毫不留情叮了又叮

想要再繼續睡,沒想到李阿姨拿著雞毛禫子和出聲制止了我的行為

[ 小允阿,都已經下午一點半了,你再不起來太陽真的又要下山了,年輕人睡那麼晚可是對身體不好的,秀英告訴我妳的朋友好像是今天要彩排,妳這個推薦人要不要去看看阿 ]

對喔,小演哥要彩排,我都沒有看過,我又要怎麼跟爸爸拍胸補保證他們的表演一定是最好的

我帶著不甘願的情緒起床了

李阿姨看到我又笑了 [ 小允阿,你都20歲的人了,怎麼還再穿懶懶熊的睡衣阿,該換件比較正常的睡衣吧,不然妳的男朋友一定會對你興趣缺缺的 ]

我看了自己也跟著陪笑 [ 對阿,是該換了,我也20了嘛,那改天再去買吧!李阿姨,我走了,房間謝謝妳打掃了!! ]

李阿姨覺得欣慰的笑了 [ 這沒什麼啦,能為妳這個未來的接班人打掃是我的容幸阿!! ]

盥洗後,帶著還不是很清醒的神態到更衣間挑了件POLO衫和短褲後,穿了出門

頭髮也是到了電梯以後才又整理的

一出電梯,馬上又有人出聲叫我,是秀英

[ 欸,小允,妳可終於出現了,那讓妳換房卡的那個女生,今天一大早就來問妳在哪裡,她還跟我留言,她會在昨天見面的餐廳等妳 ]

我馬上清醒了一點 [ 秀英阿,妳確定是那個女生說的嗎,他們不是要去採排的嗎 ]

秀英聳了聳肩 [ 我不知道,但是她真的跟我這樣留言,我看阿,妳跟她之間應該有什麼變化了吧,她的表情就像跟我說妳現在是她很喜歡的人一樣,我看愛情離你們兩個已經不遠了,小允阿,妳就大方一點接受她吧 !! ]

我馬上嚴肅的說 [ 接受你個大頭拉,我林允兒在還沒有學成歸國前,戀愛對我來說根本就不重要,而且她是我朋友,請妳不要自行想像好嗎,這樣會造成困擾的 ]

秀英一臉我懂的說 [ 恩,我知道了,就是那個跟她一起來的男生要追她嘛,我懂,我不說就是了,那個男生應該凶多吉少囉,在我看來,她喜歡妳多一點,他是追不到囉!! ]

這次我卻很有把握的說 [ 那我就要更努力的讓這段姻緣反轉促成,我到覺得我學長很配西卡,他們兩個在一起一定會是幸福的 ]

秀英一臉可惜的說 [ 欸,妳真的完蛋了,沒救了 ]

我沒有差的說 [ 是喔,謝謝妳的通知耶,我走了 ]

------------------------------------

到了餐廳

西卡還是跟昨天一樣,拿著書坐在窗邊喝著咖啡等著我

而我今天不在是買一杯咖啡,而有多了一個貝果,因為這可是我的第一餐阿

西卡一聽到腳步聲,馬上抬起頭來,招手要我到她的那一桌坐下

[ 小允,妳今天沒有上班嗎,我今天問櫃台,他們都沒有一個人知道妳去哪裡的? ]

當然會不知道阿,我是老闆的女兒耶,又不是員工

[ 對阿,我今天沒有上班,所以早上出去了剛剛才回來,我一來那櫃檯的人就通知我妳在找我 ]

我說謊了,而且是用一個很牽強的理由

真正的原因是,我失眠了,因為我在想要怎麼讓妳恨我,而不是像現在還用著還想跟我有更深發展的眼神跟我說話

[ 那那個櫃台了人還滿盡職的耶,那留言真的是使命必達阿!! ] 她為秀英感到厲害的說

那是當然的,因為那個八卦女一定會這樣做的

我吃了一口貝果後繼續說 [ 恩,西卡,今天小演哥不是要彩排嘛,為什麼妳現在還在這裡沒有跟著去 ]

她一臉不要緊的說 [ 我阿,當然可以不用去阿,我們這一次要唱的都是唱到快要爛掉的歌,他們那樂器組的就一定要去囉,我這個主唱明天早上再開嗓就好啦!! ] 說完還用一副”安啦”的眼神回看我

此時我也用一個不帶任何感情的笑容回應,然後繼續吃著我的第一餐

她覺得我好久都沒有說話,不耐煩的她,把書本給闔上,眼神很俐落的停在我身上,那眼神要把我給看透一樣

但為什麼今天的感覺不是有點害羞,而是一種愧疚,應該是對不起小演哥吧

她興奮的問我 [ 小允阿,妳還有沒有什麼私房景點想帶我去看呀,昨天的商店街真的很有趣說,讓我昨天有運動到的感覺,回房一躺到床就睡的不醒人事了,那今天還有沒有什麼一定要用走的景點阿 ]

什麼,她還想要和我單獨行動阿,那怎麼辦,如果地點沒有找好,被小演哥看到我又和西卡單獨行動,然後西卡又是那麼習慣的挽著我的手,我想我的朋友也不用當了,嚴重的話會不會明天的表演給我開天窗

我想我應該可以推掉,如果我今天沒有穿….,我往身上一看,欸,算了,還是想個安全的地點答應她吧,誰叫我又拿到那101件制服POLO衫

我想一下,馬上想到了海邊,那裡小演哥昨天去過了,應該不會再去了吧,而且明天表演的台子也還在搭,他們更不可能到那裡去吧

[ 我們去海邊走走怎麼樣,我想等等太陽小一點,那裡就會是不錯的私房景點 ]

西卡不疑有她的興奮的看著我 [ 恩,那就去海邊吧,反正只要有小允去哪裡都可以 ]

[ 喔,是喔,那如果不好玩不要怪我喔 ]

她很自信的點頭 [ 當然,那是一定要的阿 ]

如果在這之中可以讓她討厭我,那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