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13004494_0  

 

CH.7

本來西卡挽著我的手走路我就覺得夠對不起小演哥了

沒想到到了餐廳時,西卡還執意要我坐到他旁邊,這讓我更不敢跟小演哥對眼

我想他現在應該很後悔介紹我給大家認識了吧

小演哥,我不是要這樣的,只是人是有自由意志的生物,我真的沒有辦法控制

本來以為今天的晚餐應該會聽到小演哥說很多他們一起組團比賽的往事吧

沒想到卻是,西卡一直問小演哥我和他到底是怎麼認識的,還說為什麼不早一點讓她知道小演哥有認識我這一號人物

天呀,這樣要我在小演哥面前怎麼做人啊

我想要推開所有西卡對我做得好意,可是根本不可能,因為我身上穿得是制服,如果我做了什麼對不起客人的事情,明天有可能就換讓飯店名譽受損,算了,就配合著西卡吧

所以我也只好偷偷的傳簡訊給做在我正對面的小演哥

To 小演兄

這是西卡的意思不是我,你放心我是一定會幫你的

From 小允

他一看到簡訊之後,臉是有回復一點正常,但在我們這一群認識他的人裡,都知道現在的他,正在吃被西卡喂食並且很關心的我的醋

吃完飯也已經八點多了,跟那些男生告別之後,西卡就要求著我陪她回房間

好吧,誰叫她是一個人住一套房的人,住那裡的人通常也都會有人帶路了

應該就是那些商務人士的秘書拉,而且10有八九都會做…的事情

所以那一層的走道都會做得比較怪異一點,如果方向感不好肯定會迷路的

走到了門口,房卡插進後,正確無誤的開了

她看了我很開心的笑了,這笑容真的好甜

果然是小演哥的菜

她開了門之後,用有點不捨的表情說 [ 明天你幾點上班阿,可以一起吃早餐嗎? ]

為什麼這樣的話語,在我耳裡聽起來,她好像在釣我的感覺

哈哈,但是我一點都沒有感覺

該不會一心都認為她應該是小演哥的關係阿

阿,忘了,應該是我想要管理這間飯店的決心很強烈的關係吧

我給她一個有點困擾的臉 [ 明天,我很早就要上班了,應該沒辦法吧,那我叫小演哥明天早上來妳房間接妳一起吃飯的!! ]

她得臉好失落 [ 是嗎,那明天我們還可以再見面嗎? ]

我馬上微笑點頭 [ 恩,應該可以,如果我們有緣遇見的話,其實工讀生也是很忙的 ]

我說謊了,因為我是個大小姐,現在除了陪爸爸其他的時間我想要做什麼就做什麼

她聽到我說的話,有點無奈的扁著嘴然後說 [ 恩,那也只好接受囉,對阿,工讀生真的會忙了一點,那明天見囉!! ]

[ 恩,明天見!! ]

在西卡門關上發出嗶嗶聲後,我本來也想要回房間睡覺的,但是一躺床上全是混亂的思緒

所以我決定去游泳池游泳,來讓心情可以平靜一點

游泳,是爺爺教我的,每次暑假每天早上5點就是跟著爺爺晨泳兩個小時

爺爺是因為心臟不好又有痛風所以才游泳的

而我只是單純的想要陪陪爺爺而已

也因為這樣,國中的三年我都是代表學校出賽的游泳校隊

爺爺過世之後,我還是會保持著這個習慣,但只是沒有那麼勤了

之後,只有我覺得心煩意亂的時候才會想要游泳

總覺得那水裡安靜的環境可以讓我的心也靜下來,然後整理出我要的東西

為什麼會心煩意亂勒,我想應該是那房卡的事情,又讓我想起了爺爺吧

總在游泳時,在腦裡回響著

[ 小允阿,妳要加油壓,以後飯店就是你的了!! ]

但是卻讓我匪夷所思的是,還另外響著

[ 有沒有人跟妳說過,妳的手挽起來很舒服 ]

而且還有影像

那就是西卡那放心的笑容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阿,我明明就沒有對西卡有什麼想法,為什麼腦中卻浮現著這些東西

於是乎,我加快了前進的速度

直到快要沒有氣之前,整個人趴在泳池旁大口大口的喘氣

[ 游得這麼快,妳該不會有在比賽吧!! ]

這聲音好熟,我抬起頭,西卡本人就蹲在我的前方

我嚇的整的人又滑到了泳池,著實的喝了一大口水

但是一手很快的找到把手又讓自己浮在泳池邊

[ 妳怎麼來了,妳現在不是該睡覺了嗎? ]

現在的時間12點

西卡一個哀怨的表情搖著頭 [ 這麼大的空間,我一個人睡不著,所以就出來走走,想說來找妳,我就問大廳的工作人員妳在哪裡,這裡的人好奇怪,我報妳的大名林小允,居然沒有人知道,然後我就說小允,他們居然馬上就了解了,然後跟我說妳在這裡,沒想到妳這個工讀生跟飯店裡面的人還滿親密的嘛!! ]

我馬上有點小尷尬的笑了 [ 呵呵,應該是吧,誰叫我從小就跟這間飯店的人認識呢 ]

飯店老闆的女兒有誰不認識的!!

我兩手一撐,坐到了泳池旁,看她穿著單薄的t恤,馬上把放在一旁的乾浴巾披在她身上

她居然害羞了起來,她該不會真的誤會了吧

[ 現在12點了,這條毛巾妳披著吧,我沒有別的意思,只是怕妳感冒而已!! ]

我只是想要多多照顧我未來的嫂子

她又出現了失望的表情,看來她真的多想了

其實常看到她這樣的表情,心情也有點不太好過

我對她沒感覺,也不至於要把人家的善意都抹滅掉吧

[ 西卡,我可以這樣叫妳吧 ]

她得表情馬上就明朗了起來 [ 恩,當然可以阿,因為我也叫妳小允阿!! ]

[ 恩,西卡,妳睡不著的話,我有一個東西,妳看了之後一定會很好睡的 ]

她期待的說 [ 什麼東西看了會很想睡阿,好好奇喔! ]

我露出了微笑 [ 妳先在這裡等我一下,我去換衣服 ]

換好衣服之後,我把放在置衣櫃的薄外套給西卡穿上

是不是我比較高的關係,我的外套穿在她身上還真的很大的感覺

此時的她就像個小雞一樣,有讓人想要抱在懷裡的感覺

我想這時候,小演哥如果這樣出現的話,她一定會對小演哥有很多好感的

既然小演哥來不了,那我就幫幫他吧

我和西卡來到了飯店的後山,在四周空曠的草皮下,我鋪上了健身房的浴巾,讓她和我一起坐在上面

[ 西卡,妳抬頭看看吧,我小時候睡不著時就會來這裡看著星星,很小很小的時候,媽媽有跟我說過,如果哪天她不在了沒辦法睡覺時就抬頭看看天上的星星,它們會向妳唱個無聲的催眠曲,然後慢慢的慢慢的妳就會睡著了 ]

那是我去上小學一年級時,覺得壓力大睡不著時媽媽說的,那也是媽媽在生病初期還健康的時候說的

西卡,聽完我說的話,很順勢的把頭枕在我的肩膀上 [ 恩,真的耶,星星一閃一閃的就像他們在唱歌一樣,好神奇喔!! ]

[ 我說的沒錯吧!!有沒有想要睡覺的感覺了 ] 我沒有動作的說,因為我不想讓她誤會

[ 恩,有一點了,對了,小允,有沒有人說過妳的肩膀枕起來很舒服阿!! ] 她的聲音居然撒嬌了起來,好甜唷

[ 好…像沒有耶!! ]

西卡用著很滿足的聲音說 [ 恩,真好,我又是那第一個,小允,要是你是男生,然後我們再早一點遇見那有多好阿,我想我們現在應該是一對很甜蜜的情侶吧!! ]

[ 真可惜,我不是男生,可是我到覺得小演哥也是個不錯的對象阿,他也是一個很溫柔體貼的人,很會照顧人的人,而且據我所知他真的很喜歡妳… ]

我想要再說下去,卻被西卡用食指按住了嘴巴

[ 現在的我,不想要聊他,也不想要聽到關於澤演的事情,看到他我都有一種負擔感,明明就可以當的朋友當的好好的,偏偏他就是不死心的想要追我,我以為總有一天會被他的不死心打動,但到現在一點感覺都沒有,就像是上天不想要我們在一起一樣,但我現在知道為什麼了? ]

[ 為什麼阿? ] 這我也想要知道

她笑了 [ 還不是很清楚,等我把一切理清之後,我會讓妳第一個知道的!! ]

[ 是喔,那我還真幸運阿!! ]

她更開心了 [ 對阿,妳真的很幸運!! ]

記得那天晚上送她回房已經是半夜兩點了

我想她應該一躺在床上就睡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