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13004494_0  

 

CH.9

吃完晚餐後,在送西卡回房間後

小演哥打了電話給我,叫我去餐廳旁邊的小酒吧找他,我想他應該是在懷疑我有沒有幫他追西卡

一到了酒吧,就看他拿了一罐啤酒晃阿晃的,好像在思考著什麼

我走到了他的旁邊坐下,他也沒有察覺,直到我出了聲

[ 我要一杯水就好,小演哥,你找我有什麼事,該不會是你要追的西卡的事吧!! ]

他一看到我,裝出了有點不是很願意的微笑

[ 喔,妳來了喔,哈哈,看來我的意圖妳已經知道了,我就是那麼的單細胞阿 ]

水來了,我先喝了一口潤潤喉嚨

[ 小演哥,你該不會是在吃醋吧,那事情就像是我傳給你的簡訊一樣,都是西卡的一廂情願 ]

這句話像點到了他的引線一樣,聲音有點變大了

[ 小允阿,那妳呢,妳該不會一點感覺都沒有吧,如果沒有感覺為什麼就不推掉她,妳知道在外人的眼裡你們就像是一對情侶一樣,我知道妳想要幫我,可是這樣的動作叫我怎麼不吃醋,妳是我的兄弟,我真的不想要打斷我們這幾年持續連絡的交情 ]

我想,如果我是男的,小演哥現在一拳就過來了

[ 那你要我怎麼作? ]

我不想要多作解釋,只想要知道結果

他抬起頭來,覺得我一定會這樣說的笑說 [ 恩,果然是作兄弟的,夠直接,既然妳開口了,我就直說了,我希望妳讓她恨你,然後愛上我,就算她不想要恨你,那妳也要狠狠的拒絕她,小允阿,這真的是我的最後一次機會了,錯過了就再也沒有了,就算真的在一起後不合適也是沒關係的,我真的不想要沒有追到她然後再那麼懊悔,而且我也不想要看到我的情敵就是我的好兄弟,小允阿,我的要求應該不會太過份吧 ]

我沒有說話,只是看著他

他皺著眉又看回了酒瓶 [ 我想妳應該覺得是吧,可是我是那麼愛那麼愛西卡的,我的四年都花在她的身上了,我真的不想要跟她就這樣錯過,我就連她的手都沒有牽過,她也沒有像給妳的微笑這樣給我,西卡是我的夢想,我真的想要實現跟她在一起,小允阿,你就當作是做一件善事,你的機會還多得是,但是我沒有了,這一個暑假過完我要要去簽約的唱片公司報到了,也許在也不能談戀愛了,所以這對我真的真的很重要,小允,你會答應我吧!! ]

看來,跟西卡交往,那是小演哥在還擁有自由前最想要做的一件事情

那天在草地上好像就有感覺西卡對小演哥真的沒感覺

可是我真的很想要幫小演哥,畢竟我曾經那麼受小演哥的照顧,要不是小演哥,我想我根本就不可能在日本活的那麼自在

我把手放在他的肩膀上 [ 小演哥,這個忙我一定會幫你的,只要讓西卡恨我就行了吧,我知道了,我是沒差拉,反正我離學業完成還有五年,我可不想要有什麼事情來影響這五年,我是這間飯店的繼承人,戀愛對我來說本來就是奢侈品,沒有想過要擁有,也不配去擁有,我也覺得西卡在你的身邊一定會很好,如果你真的愛她,你應該也會做出一些犧牲吧!! ]

他笑了,抱住了我 [ 我就知道妳是我的好兄弟,對我就像你說的,如果我們兩個在一起真的很合適的話,我會願意為她放棄當明星的機會,說不定會結婚生小孩,如果走到這一步的話,我一定會把妳當作我們兩個的媒人的,小允,妳真的真的對我太好了 ]

我也放心的說 [ 恩,知道就好,那小演哥,後天的表演就麻煩你們囉,你是我硬拗來的演出機會,不要讓我漏氣喔!! ]

他一臉包在我身上的說 [ 恩,我一定不會的,一定會有最完美的演出的,那西卡的事情也麻煩你了 ]

我點頭 [ 恩,我會的,我先走了 ]

他開心的,揮著手,直到我出了酒吧的門

------------------------------------------------

回到了房間,我又再次的失眠了

我又來到了游泳池報到

這一次,我吩咐的所有看到我的工作人員,千萬不能說出我在哪裡

我只想要自己一個人靜一靜

我明明沒有感覺的,為什麼我的泳鏡會不時的起霧

眼睛有點酸酸的

閉上眼睛全都是西卡今天下午和我逛街微笑的樣子

阿!不要再想了,她本來就不該屬於我的

我們就只能是朋友吧

小演哥在她身邊,應該會比我在她身邊好吧

一個人無條件的守在她身邊四年,那是多難得的事情吧

而我,我們的見面才兩天而已

怎麼跟四年比阿

要西卡恨我,應該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吧

就像爸爸在簽合約一樣簡單的事情吧

所以,鄭西卡

妳現在要做的事情,不是再對我放電讓小演哥更吃醋

而是要恨之入骨的恨我

至於要怎麼讓妳恨我,我想總會有辦法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