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cb1cb1349540923510e420a9358d109b3de495a  

今天先更到這裡

最近我又有一個坑想要挖了

想要寫一部大悲劇

當然還是允西的

有點像是這一篇文章的第2部

請大家多多期待

也有可能不會寫

呵呵

---------------------------------------------------

Ch.30

既然,西卡只要一看到我就想要生氣,不然就是用極度憤怒的臉來迎接我

如果不能正面追求妳,那只好化作妳的小天使來慢慢的接近妳的心

早上6點,春夏交接之際,太陽有了曖昧不明的亮度,我拿出了我的第二生命滑板,走出了飯店,在西卡家附近的便利商店買了一個跟3年前一樣的布丁,拿出一張隨身攜帶的便利貼,寫了一些話

Ssica

今天有著非常好的天氣

出門記得多點笑容喔

小天使也會在妳身邊的

                   Luca

Luca是我在美國的藝名,因為想要擺脫以前的自己,也想忘了西卡

坐在西卡家旁的樓梯,等著她要出門前的騷動聲

因為我怕我的布丁在還沒有被西卡發現,就被附近要上學的小孩拿走

[ 姊,我要去上班了,妳也趕快出門吧! ]

當秀晶的聲音傳到我耳朵時,門被打開了,好險眼前的人是秀晶,而不是西卡

我馬上用食指放在嘴唇上,要她保持鎮定,不要出聲,然後靠著牆壁

[ 秀晶,怎麼了嗎?怎麼突然安靜下來 ] 西卡露出頭在玄關看著

秀晶馬上出聲 [ 沒什麼啦,想到了一些事情 ]

我把布丁交給了秀晶,無聲的說 [ 這是要給西卡的,不要跟她說我來過 ] 然後把自己隱藏到她們看不到的地方坐著

西卡穿著黑色細肩帶睡衣走了出來,摸了摸秀晶的額頭 [ 秀晶那妳是不是發燒了阿,怎麼說話斷斷續續的阿 ]

秀晶馬上笑了 [ 沒有拉,我健康的很 ] 把手上的布丁給西卡 [ 我剛剛在門口看到了這個布丁,上面寫著妳的名字,應該是某位知道妳喜歡吃布丁的愛慕者送的吧,我覺得yuri姊姊有危險了,因為妳這個冰山又煞到人了 ]

西卡看了那張紙條露出了淺淺的微笑,然後用著夠了的眼神看著秀晶 [ 最好是我那麼厲害啦,妳阿,快去上班吧,趕快去幫妳的amber賣房子吧 ]

秀晶馬上給西卡一個擁抱 [ 那姊我走了喔 ] 然後讓西卡轉過身,用手指跟我比了一個OK

我也回她一個無聲的 [ 謝謝 ]

西卡馬上推開秀晶,開心的說 [ 妳這個小鬼今天是怎麼了,那麼熱情 ]

秀晶馬上解釋 [ 夏天要到了嘛,所以要熱情一點阿 ]

秀晶走後,西卡又看了一下布丁,又看了一下四周,我馬上躲的讓她看不見

然後帶著一抹發自內心的微笑,關上了門

-------------------------------------------------------------------------------

因為那個微笑的關係,今天的心情整個大好

兩間雜誌社的專訪,在一天之內全部搞定,在吃過晚餐之後,我和小賢來到了賣車的地方,用信用卡買了一台紅色的小跑車

然後直接往姑姑的學校,也就是我的母校前進

一進到姑姑的辦公室,裡面的擺設跟我畢業前的一模一樣,只是牆上又多了幾張獎狀,其中有一張,是我去美國任教的聘書

在姑姑的眼裡,我就是她的第2個小孩,我跟她的關係比爸爸還要親

姑姑剛巡視校園回來,一看到我,馬上給我個大擁抱 [ 我的允兒阿,妳可終於回來了,我想妳想好久阿,每天只能看著那張聘書發呆然後自言自語的 ] 她馬上發現站在我旁邊的小賢 [ 妳就是允兒長提到的那個女孩,小賢吧,我們家小允多虧有妳的照顧,不然她那麼破的英文真的很替她捏把冷汗 ]

[ 姑姑,我的英文也是有進步的好嗎,小賢不只幫我翻譯,她還有當我的英文老師,現在要我跟外國人講話是沒問題的好嗎 ? ] 我替自己抱不平的說

姑姑馬上摸我的頭說 [ 好啦,我知道啦,我的允兒可是最厲害的 ] 她又看了小賢說 [ 坐這麼久的飛機還習慣吧,什麼時候回LA阿,我可以請假叫尼坤他們帶我們一起去玩玩,台灣有很多地方很好玩的 ]

小賢靦腆的笑了 [ 阿姨不用了,我這次來是來幫允兒作活動的,能跟在允兒旁邊就可以了 ]

我的手很自然的搭在他的肩上 [ 小賢阿,妳不用害羞拉,姑姑很好客的,活動做完還有幾天空白時間,我們就一起去嘛,妳說好不好阿 ? ]

[ 那妳會去嘛? ] 原來他在擔心周邊都是不熟的人

我馬上點頭 [ 當然,妳可是我的貴人耶,我是一定要去的阿 ]

她馬上也跟著點頭 [ 恩,那阿姨,妳就安排吧,我一定會去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