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cb1cb1349540923510e420a9358d109b3de495a  

 

Ch.28

我讓她的頭靠在我的肩上,不知道是路況太差還是司機的技術太差,一路上搖搖晃晃的,我想喝醉酒得西卡應該很不舒服吧

到了西卡的公寓前,一下車,西卡馬上就吐了,吐在我的衣服上

好險的是,她家在2樓,不然還真不知道要怎麼送她回家

打電話給秀晶,請她也下來幫我扶住西卡回家

把西卡放到她房間的床上後,秀晶馬上拿了一件amberT恤給我

Amber畢業後,有的時候會到秀晶家來過夜,兩個情侶這應該是很正常的事

Amber和秀晶可以在畢業後交往,全是amber答應她要放棄極限運動專心工作換來的

如果我三年前放棄了滑板,現在在西卡身邊的人就不會是yuri

我先要秀晶趕快去睡覺,再拿了條毛巾幫西卡擦拭身體,和換上乾淨舒服的衣服

她好像瘦了好多,有可能是出社會工作忙的關係吧

聽秀晶說西卡現在在一間外商雜誌當口語翻譯記者,有時候也會當一下外國人來華的翻譯,一個禮拜只有一兩天可以在家裡看到她,因為她不是在工作,就是跟yuri在一起

我坐在她床沿的地板上,看著正在進入夢鄉的西卡,不時的皺著眉頭,一時緊一時鬆,應該坐了一個很多采多姿的夢吧

對不起,西卡,我們的相遇一切都是我的錯,我不應該在那更衣室吻了妳的,不應該接收那個布丁的,不應該在岷豪面前跟妳演那齣讓我們都動了情的戲,不應該跟妳發生那麼親密的關係,要是我們都沒有發生那些事,妳應該就不會那麼的恨我吧

我摸了摸她消瘦的臉頰,心裡的痛處更是加深

[ 西卡,我不應該在那時後跟妳在一起的,讓妳現在那麼的痛苦,我現在回來了,所以我決定我不會再讓妳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了,相信我,也許妳對我的感覺只有恨,但我會讓你發現我是認真的 ] 我看著跟3年前一樣讓我心動的臉龐說著

我幫西卡蓋好了被子時,已經五點了,接近夏天了,所以太陽也在這時來報到了

拿了我的外套,在西卡的額頭上偷偷的留下我的印記,然後無聲無息的離開

---------------------------------------------------------------------------------------------------------

今天的雜誌訪問,好死不死的剛好是西卡在工作的地方

一到了雜誌公司的門口,陳經理很熱情的招待我們,因為這次美國和台灣交流的這個活動只有給3家雜誌社訪問,西卡的公司就是其中一間

我雖然是代表,但幾乎都是小賢在接受訪問

因為一夜沒睡的我,眼圈稍微黑了點,所以帶了雷朋來遮蓋住

我們在一間用玻璃圍起來的會客室接受訪問,因為是玻璃,所以辦公室的一景一物看得清清楚楚,尤其是站在辦公室中間指揮下屬的西卡

現在的西卡是主管級的地位,除了當翻譯,再來就是在辦公室當總監,她那冷冰冰的個性應該很適合吧

訪談結束了,工作人員讓我們休息一下,等一下要進她們的攝影棚拍些要放在雜誌的照片

有可能是我看西卡的動作太明顯了,引來了那個女記者的注意,走到我旁邊問我

[ 妳認識我們的主管嗎,她阿,超兇的,一付冷酷的樣子,任誰都不敢招惹她,妳該不會喜歡像她那樣的女生吧,我勸妳打消念頭吧,她已經心有所屬了 ] 那女記者一邊說著一邊注視西卡確認她沒有聽到我們講話

[ 那她的守護者是誰,像她那麼兇的人還有人喜歡喔 ] 我故意這樣說,想要套出她的話

[ 那個人就是權式集團的小開,權yuri阿,她們兩個可親密勒,完全顧不得旁人眼光,還會上演溫馨接送情,雖然我們主管總是一付不喜歡的臉,但是心裡應該開心的不得了 ] 那個人說的眼睛都開了,因為這個八卦說了真的很過癮

但是身為聽者的我,聽著拳頭都要握起來了,真的很想要衝去揍yuri,讓她追西卡還真的追到了,而且還那樣對西卡,這讓我不僅吃醋,還想要打人,沒義氣的傢伙

因為攝影機器故障的關係,所以拍攝工作要延後一個小時,本來他們想要取消的,但是為了想要多看一點西卡,我堅持一定要拍到照我再走,他們應該很高興我這樣的決定,殊不知不是我多有義氣,而是因為他們的主管

終於等到了,這辦公室的休息時間,看到西卡一個人獨自走進茶水間,我也走出了會客室,尾隨在她的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