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cb1cb1349540923510e420a9358d109b3de495a  

 

Ch.26

西卡開了門走了出來,看到我似乎有點嚇到,但是一瞬間她的表情變成了冷漠,有如冷凍庫一樣的寒冷

她不發一語的洗著她的雙手,她真的好冷酷,感覺跟3年前的她完全不一樣,這感覺有點像她遇到岷豪時的情況一樣,那是她跟舊情人的躲避方式嗎?

[ 我從美國回來了,我不用再回去了 ]

[ 恩,我知道,還交了新的女朋友嘛,長的還滿清純的,應該要好好把握 ] 她的聲音讓我感到心寒

[ 這三年來,我沒有一天忘了妳 ]

[ 那又怎樣,我們早就已經分手了,看到妳有新女友我很開心 ] 這次是不關我的事的語氣

然後用我們是陌生人的眼神看我,繞過我拿了張擦手紙,俐落的擦著,丟到垃圾桶

在要走第一步時,我拉住了她的手 [ 難道我們就沒有機會再開始了嗎? ]

她停頓了一下 [ 應該不可能了,我們現在都有愛的人不是嗎? ]

我用了一些力把她拉到我身旁,用力的往她的唇吻上

西卡的眼淚滲到了唇,好鹹

我一離開她,馬上就是一個很用力的巴掌,然後是憤怒的大吼 [ 林允兒,夠了,我們不可能的,我的身邊已經有yuri了,我們------------------]

[ 妳愛她嗎,還是把她當成是我 ] 我馬上插話

她本來要說的話全吞回去了,哭著跪坐在地板上 [ 妳怎麼可以這樣,說走就走,說回來就回來 ]

我蹲了下來 [ 西卡,妳還愛我嗎? ]

我一說完這句話,馬上招來恨世的眼神,然後又是一巴掌 [ 不可能了,我不是那個懦弱的西卡了,而且我現在愛的是yuri,不是妳,現在不是,以後也不會是 ] 然後站了起來,擦乾了眼淚,理了理身上的衣服,頭也不回的開了大門走了出去

她走了之後,我馬上站起,鏡子裡的我,兩個巴掌印就在我的臉上,好紅好明顯,於是我在廁所裡等到掌印比較不明顯才出去

再出去時,yuri和西卡已經不在餐廳裏了,應該是西卡要她離開的吧

我回到坐位,小賢一看到我的臉,馬上就拿了桌上的冰可樂敷在我臉上 [ 允兒姊姊,妳的臉怎麼有巴掌印阿 ]

秀晶抓到語病的說 [ 小賢妳怎麼叫允兒叫允兒姊姊,妳們不是在交往嗎? ]

我馬上說話 [ 對,我們沒有在交往,小賢就像我妹妹,我愛的是妳姊姊,這樣可以了吧! ]

這句話說完後,整個餐廳鴉雀無聲,除了冷氣的聲音

此時,尼坤哥和victoria出現了,派對開始了,而我一點想要歡喜的感覺都沒有了

腦裡回想的都是西卡跪坐在地的哭泣表情,還有哀怨和憤怒和在一起的眼神

想得我得頭又痛起來

好不容易熬到了派對結束

小賢在台灣的這幾天,我這個做姊姊的有義務要陪她,於是我們在飯店找了有兩個房間的套房住下來

小賢一回來馬上把行李的東西,有順序的排好,那是她不厭其煩的動作,每次去做表演還是比賽都要看她這樣做一次,她總是在忙完後也來幫我這樣做,嘴裡還會念我,女人要有女人的樣子,東西亂成這樣怎麼可以

然後,我就會回她 [ 是是是,我的小賢阿,要是沒有你看我要怎麼辦阿? ]

現在想想,是不是這句話讓她誤會了阿

這真的是

說者無意,聽者有心阿

電話響了,是秀晶打來的

[ 喂,找我有什麼事嗎? ]

[ 喂,是允兒姊夫嗎,我姐她到現在還沒回家,剛剛有打電話給yuri,她說她有確實送我姐回家,還看她進家門,但是我回來燈卻是暗的家裡沒有一個人影 ] 另一頭的秀晶,好著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