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cb1cb1349540923510e420a9358d109b3de495a  

 

CH.27

我馬上渙散的精神全都集中了 [ 那你知道她會去哪裡嗎,她的手機有開嗎? ]

[ 姊姊的手機關掉了,tiffany姊姊又去了美國,再來我就不知道她有什麼朋友了 ]

我馬上安撫她 [ 喔,那我知道她會去哪裡了,交給我吧,我找到西卡一定會給妳消息的,對了,你怎麼還叫我允兒姊夫,我都跟你姊分手3年了 ]

她這才發現自己的口誤 [ 喔,叫的太順口了,誰叫你跟我姐那麼配阿,老實說我不怎麼喜歡yuriyuri的感覺好像不是很喜歡我姐,所以你一定要把我姐再搶回來,我支持你 ]

我很清楚的感覺到我的嘴角正在上揚 [ 好啦,我知道了,我去找你姊了,掛了 ]

[ 恩,我等你消息 ] 秀晶的聲音有稍微安定一點

我掛掉電話,穿上了外套

[ 妳要去哪裡,我可以跟妳去嗎? ] 小賢像個好奇的小孩說

我像摸小狗摸她的頭 [ 小賢乖,我去的地方妳不會喜歡的,妳在飯店乖乖調時差,明天的訪問也要請妳多幫忙 ]

她滿意的點了點頭 [ 那妳要小心喔 ]

[ 知道了 ]

關上門後,我拿起手機,打給了一個只有一面之緣的人太妍

[ 妳好,我是林允兒,我想問妳一個問題,西卡有沒有在妳那邊 ? ] 這是我的希望阿

[ 妳好阿,沒想到妳回到台灣真的打電話給我,tiffany還跟我說妳會忘了我,哈哈 ] 她停了一下 [ 西卡嗎,有耶,她在我的吧台喝得有點茫的感覺,妳要過來接她嗎 ]

我馬上回話 [ 謝謝妳,我可以麻煩妳,在我還沒到之前好好的照顧她 ]

她用一付那有什麼問題的口吻說 [ 包在我身上吧,誰叫我是妳的粉絲 ]

我搭上了計程車 前往太妍開的”HOOT” 夜店

一進門太妍馬上就來門口接應我,先是給我來個大擁抱

[ 唉呦,我的偶像阿,妳可真守妳的諾言來了 ]

我一點都不想要交際,直接了當的說 [ 西卡在哪裡? ]

她也很清楚的知道 [ 秀妍剛剛在吧台喝醉了,我叫工作人員把她移到樓上的包廂,妳們見過面了吧,她會來這裡通常都會念著妳的事情,我這個好朋友都聽膩了,妳從LA回來了,這是一定要好好的對她 ]

我點頭 [ 這我知道,謝謝妳在幾年來一直告訴我西卡的近況,我手頭上的工作忙完,我會再來幫妳的店造勢吧 ]

太妍滿意的笑了 [ 那真是太好了,我等你囉,我的好朋友 ]

我跟著太妍指的方向,找到了一直有呢喃聲的包廂,這個聲音我等了三年,現在我要奪回她

一進入包廂,眼前的景象讓我心好疼,西卡醉的像灘爛泥倒在沙發上,嘴裡還一直念著 [ 林允兒,妳為什麼一直趕不走,好不容易快要忘了妳,妳又這樣出現在我面前,身邊來多了個女人,為什麼妳的笑還是這樣溫和 ]

我蹲在她面前 [ 因為我還愛妳 ]

她充滿淚水的眼睛一看到我,馬上做起伸出她的右手向我揮過來,我制止了她的行為,不是不讓她打,因為真的很痛

整個人很落魄的看著我 [ 看到這樣的我妳開心了吧,是阿,妳還愛我,可是我不愛妳,我不愛妳…….] 一直重複著最後一句

我不愛妳

[ 妳該回家了,秀晶還在擔心妳 ] 我心疼的說

她一付無所謂的看著空無一物的桌面 [ 我的酒勒,服務生,我的酒勒 ]

我捉住了她的手,準備要拉她起來,卻讓她縮回去了

[ 妳這是要幹麻,我不要回去,是妳要走開,走出我的心裡,永遠都不要再回來 ]她的語氣開始歇斯底里了起來

我管不了那麼多了,用公主抱的把她抱起,走出了包廂

她好像有點醒了,慌張的說 [ 妳要幹麻,放我下來 ]

[ 妳這樣子,根本就是在糟蹋自己,我看不下去了,我要帶妳回家 ] 我很鎮定的說著

[ 好阿,回家阿,就像妳對我做完事,然後就會消失不見 ] 她的語氣轉為生氣

我愣住了一秒,又繼續走著,直到上了小黃才放開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