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qEOb0d  

 

CH.31

姑姑滿意的叫我們坐到沙發上,倒了兩杯開水到我們面前

[ 姑姑,之前尼坤哥的店現在有人在哪裡開店嗎? ] 我現在關心的是這個問題

姑姑搖頭 [ 那裡的店租太貴了,而且妳哥當初為你裝的那個U型舞台,要拆又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所以那裡已經荒廢一年了,小允妳問這個要幹麻,妳不會才剛回來台灣不住家裡又想要往外住,該不會是想要開店吧? ]

[ 對阿,我想要用那個地方來教學我的極限運動,在美國教了3年,回到了台灣叫我再做其他的工作應該也很不能適應吧! ] 我苦惱的說

姑姑好像想到什麼的說 [ 可以是可以,但我有條件? ]

我什麼也沒想的就說 [ 什麼條件,只要你同意我開店我什麼都答應你? ]

她更是滿意的說 [ 好阿,那就是當我運管系裡的客座老師 ]

我的臉馬上愁雲慘霧了起來 [ 姑姑,你饒了我吧,我只會教極限運動耶 ]

她走過來拍拍我的肩 [ 那就夠拉,就這麼決定吧,你可是答應我的喔 ]

只好認了的說 [ 好啦,那我只教極限運動喔 ] 並且嚴重聲明

做我旁邊的小賢看我們兩個的互動,覺得有趣的笑出了聲

我馬上把我的手臂箍在她肩上 [ 小賢阿,妳笑什麼阿,我倒楣了,妳倒挺樂的嘛! ]

姑姑看到我和小賢的互動也用對媳婦滿意的表情看著 [ 妳們兩個看起來挺像一對的嘛,什麼時候結婚阿 ]

我馬上大叫 [ !我和小賢就像姊妹一樣,別說一些有的沒有的 ]

[ 原來,妳還沒走出來阿 ] 姑姑擔心的說

[ ~小賢在這裡就不要說這個 ] 我出聲制止姑姑想要說下去的動作

小賢好奇的問 [ 阿姨,允兒姊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阿,為什麼她那麼在意妳說的話 ]

我瞪了一下姑姑,又馬上用沒什麼的眼神看小賢 [ 小賢阿,沒什麼事啦 ]

[ 妳真的那麼想知道嗎? ] 姑姑覺得有趣的說

小賢像個好奇寶寶的點頭 [ 恩,我想要知道,允兒姊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讓她這3年都沒有接受任何一段感情 ]

[ 姑,妳不要說拉 ] 我心急的說

[ 既然妳說小賢跟妳像姊妹,那還有什麼不能說的 ] 姑姑覺得沒什麼的說

對齁,我居然當她是姊妹,那我到底在怕什麼阿,我站了起來 [ 我去廁所,妳要說就說吧,小賢我在外面等妳,妳聽完我們就可以回飯店了 ] 說完,我走出了校長室

不是我不想聽,而是我不敢聽,只要一提到那個人的名字,就會想到她給我的三巴掌,還有那天她在酒吧的酒醉樣

上完廁所,買了一罐咖啡坐在校長室外的長凳上喝著

苦苦的曼特寧咖啡,就像我現在的心情一樣,我拿起了手機,看著那張永遠刪不了的我和西卡的自拍照,只要心情不好或遇到挫折就會拿起來看看,心情就像被施了魔法一樣,莫名其妙好了起來

我傳了封簡訊給尼坤哥

我向姑姑提議我要開店的事,哥,我的腳踏車和滑板勒? “

過沒多久,簡訊有了回應

恭喜阿,我就知道妳回來會做這件事的,它們就放在家裡的倉庫,妳要我幫忙嗎?”

看完,我馬上有回傳

謝拉,果然是我的哥哥,要是別人一定把它丟了,我一個人再加上朋友應該可以的,你還是專心照顧你的小孩和太太吧,真的很不好意思,你和大嫂結婚居然沒有回來台灣

過了幾分鐘,哥回應了

沒有什麼啦,妳和她的事那麼的轟動,那天婚禮她也有去,那時候如果妳回來一定很尷尬的,好了,不聊了,店裡的人多了起來,我要去做我的老闆助理了

看完我馬上撥了通電話

[ 什麼助理阿,我看你只是個PTT俱樂部的一員吧 ]

說完,好久都沒有回應

我看了一下螢幕上的顯示號碼是西卡

[ 妳打來做什麼,我們已經分手了,為什麼妳還把我的電話留著,妳把它刪掉吧 ] 她的聲音好冷

[ 我們分手了,難道我就不能想妳嗎,想妳的樣子,想妳的聲音,想妳的一舉一動嗎,難道妳就那麼恨我,恨我在我心中妳比滑板不如嗎?妳就那麼討厭那樣的我嗎? ]我為我的行為反駁著

說完,電話另一頭沒有聲音,過了一陣子 [ 對,我還是討厭那樣的妳,妳把電話刪了,我不想再見到妳 ] 電話斷訊了

在掛上的那一秒,我聽到了哭泣聲

我的心好像被捅了一刀,好悶,好痛,那就這樣插著吧,只要拔出來應該會畢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