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gV1yaz  

EXTRA.7 YOONA

雖然可以看到她們這樣子真的很開心

但是這個擒王計劃一個人怎麼做的起來啊

於是啊,我偷偷的連絡了太妍和TIFFANY早點回來,我有把握他們兩個一定是站在我這邊的

OH~DO~KE (韓文:怎麼辦)夜店 晚上11:00

[ 小允,好久不見了,什麼風把你吹來了啊,妳不是被秀妍管的很嚴嗎,怎麼這個時候妳還可以在這裡,還有妳的經紀人SUNNY!! ] 眼前的這位酒保在我面前調著飲料一邊說

我馬上苦笑了出來 [ 我啊~現在是小小的自由啊,我和秀妍又再一次吵翻了,本以為這次一切都在掌握之中,沒想到還是漏洞的出現,小良啊,我該怎麼辦啊!! ]

眼前的小良,是我的同班同學,因為對調酒有興趣,所以在畢業後考上了調酒師,在知名的t吧工作,她也是唯一替我保守很多秘密的人,其實她是一個聽過即忘的人,所以我還滿愛跟她講秘密的人

在下一秒她端上了一杯橘子色的調酒,上面還插了一隻小雨傘

[ 小良啊,這是什麼啊,我沒有點調酒啊!! ]

她開心的笑了 [ 唉呦,今天是我生日拉,這當是我的招待,這是我今天想出來的叫做金色時光因為它是橘子色的嘛,妳就喝了她應該會比較開心一點 ]

[ 是歐,生日快樂啊 ]

這杯調酒不喝還好,一喝下去才知道她的勁有多強,就像是快樂的情緒一樣,來的又急又快的!!

她有點自豪的看著我 [ 怎樣,這杯很來勁吧!! ]

我很認同的點頭 [ 不只來勁,還快要吐了 ]

這時,我的背被人拍了一下,還來個熟悉的聲音 [ 小允阿,我看妳真的很期待這次的計劃耶,這麼早就來這裡等我了啊,嘿小良,好久不見啊!! ]

我看到了那個人馬上下了椅子給她來個大擁抱 [ 太妍啊,妳終於回來了,妳不在我過的好苦啊 ]

簡直就像活在監獄那種苦

小良看太妍在我的旁邊坐下,也送上了跟我一樣的橘色調酒

我這次搶先她說 [ 這是小良送的,叫做金色時光,妳喝喝看吧,很好喝的喔!! ]

太妍先是用著懷疑的眼神看了一下,然後很大力的一口喝下,那頭痛的表情在下一秒表露無疑 [ 這什麼啊!!也太來勁了吧 ]

我開心的跟著吧台裡面的小良擊掌

[ 小良,很強吧!! ] 我勾著小良的肩看著太妍說

太妍撫著頭,比出了大拇指 [ 強到爆了,小允阿,我們可以開始了嗎? ]

我馬上點頭 [ 恩,當然可以 ] 下了高腳椅 [ 小良啊,謝拉,我們去包廂囉 ]

小良也很開心的收著我和太妍喝的杯子 [ 恩,不會啦,妳們等一下點的東西記得報我的名,我請客 ]

我一邊跟在太妍後面一邊說 [ 我會的!! ]

包廂

因為剛剛那強而有勁的調酒,現在的我們為了要清醒也只敢叫熱茶喝了

小良,真的是太給力了

我拿出了我的平板電腦,秀出了讓我生氣的照片給太妍看

[ 太妍啊,妳看過不過份啊,秀妍居然沒有告知就跟那個男模特兒親親還有床戲的橋段,居然還想我理直氣壯說她沒有錯,妳要我這個女朋友的臉擺哪裡啊!! ]

我像個小孩受委屈的說著

太妍其實也很習慣這樣的場面了,因為她聽過我和西卡兩個無數次的抱怨了

她覺得沒什麼的反問我 [ 我是覺得沒什麼啊,呀,林小允,妳該不會就為了這件事叫我提早回來吧,我明明想要在妳們發表會的前一天才回來的,妳最好跟我說明白妳要做什麼,不然我真的會殺了妳 ]

因為太妍回來就要面對她也很怕的秀妍,所以呆在美國就像是天堂一樣

我收起的玩笑的表情 [ 好啦,我跟妳說了,妳不能笑我喔!! ]

她有點不耐煩的點頭 [ 恩,快說 ]

[ 我想要在發表會那天向秀妍求婚,可是那第一步的計劃不小心被眼尖的記者發現了,所以我也只好假裝處於劣勢,想要在找個完美的計劃替代,妳知道求婚一生之中只有一次耶,所以當然是要最忘不了的啊 ] 我真的很想要這麼做

太妍皺著沒想了一下 [ 林小允,妳該不會是在說那個老奶奶的網誌吧,那應該不是算記者眼尖,而是妳太粗心了,怎麼可以留下自己的屬名呢,算了,誰叫妳當秀妍後援會會員當久的職業病啊!!然後呢,妳要怎麼做? ]

這讓我頭又痛了起來 [ 我就是不知道要怎麼辦才來找妳啊!! ]

太妍也覺得無言啊

[ 欸,算了,那乾脆叫服務生再送兩杯小良的特調,看看強烈的後勁後有沒有什麼新的想法!!  ] 太妍拿起了電話說

我也只好點頭 [ 也就只好這樣了!! 呵呵 ] 外加冷笑!!

這個計劃會成功嗎,還真的有點懷疑呀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