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ZsbJT  

CH.34 yoona

太妍兄要我當她的代理經紀人,還記得是大家一起圍爐那天的事情

那天在晚餐後,她還偷偷摸摸的用簡訊把我約到沒人的地方講話,應該想要跟我分享有關秀妍的小秘密吧

[ 小允阿,我真的很高興妳可以幫秀妍洗刷冤屈,和幫我贏得了難得的假期!! ] 她的臉上好像還想要跟我談什麼條件一樣

[ 這根本就算不了什麼,當我知道我已經愛秀妍無法自拔的那一刻起,只要是為她我什麼都願意做的,太妍兄,妳就把妳想要說的都說出來吧!! ] 我反而很期待她想要說什麼

她聽到我這樣說好像比較放心一點 [ 是這樣啦,我和帕尼這一次回美國主要都是要處理家裡的事情,忙完之後也差不多要開學了,所以我想在美國多留幾個禮拜在回來,所以在回來之前,我想要請妳當我的代理經紀人,可以嗎? ]

經紀人啊,這可是一門挑戰啊,常常聽到太妍在抱怨秀妍有多難伺候,那如果那經紀人是我她也會這樣嗎?

太妍一看到我好像在思考馬上又說 [ 我會把我知道的全部都告訴妳的,經紀人很簡單的,而且秀妍知道妳是她的經紀人一定會很開心的 ]

[ …..關於這個要求,我想我應該可以幫妳,太妍應該說妳運氣好吧,我現在肋骨上的傷上我有一個球季不能下場,連訓練都不能,我就幫妳吧,但也只能一個球季喔,不然我真的也會分身乏術的!! ] 我覺得這好像很好玩的說

原來,那卡通片的淚光閃閃不是騙人的,我看到的太妍兄在這一秒就是這個狀態

---------------------------------

當秀妍知道我是她的經紀人時,那表情真的是錯愕到了極點

因為我真的是把她完全吃的死死的

不僅是她的頭號粉絲、保鑣、代理經紀人、同學,最重要的是還是每天同床共枕的女朋友

我想我們現在的狀態也跟太妍帕尼沒什麼兩樣了,但是秀妍好像對這樣的關係有點不太習慣

有可能是她獨來獨往慣了吧!!

還是她覺得我的小鹿車讓她丟臉了!!

雖然她有跟我說過,她在工作時希望我不要吵她,她也有可能會因為工作要專心不理我

這樣的感覺讓我小小的失落,但是可以看到工作認真的她,真的什麼都值得了,真的太美了

當初報我們的八卦狗仔們,我想他們真的是沒有新聞可以跑了

本以為拍久了就會膩了,所以才會卯足了勁跟秀妍大方的在光天化日之下搞閃電,曬恩愛

沒想到,他們居然還把我們兩個人的恩愛照變成了一個專欄

剛開始看還覺得滿有趣的,還會跟著很反感的秀妍討論下次出遊時要穿什麼衣服

看久了,變成我膩了,反而是秀妍覺得有趣的調侃我一番

[ 林小允,是誰當初那麼有自信的說那記者拍久的就會膩了,現在倒是誰快要受不了了,想要跟明星談戀愛真的不好受吧,尤其還那麼高調!! ]

調侃我就算了,還整個人趴在我身上,就好像跟我說我輸了一樣

我不服氣的說 [ 我那知道台灣的狗仔那麼無聊啊,都已經是眾所皆知的事了,還每天這樣拍,他們是沒有別的事要做了嗎,難道要跟到我們有什麼結果嗎? ]

她一看到我這樣馬上抱著安慰我說 [ 好了拉,他們就是因為沒事做才要靠我們吃飯啊,妳自己要那麼大方的,那也不能怪他們啊!! ]

[ 那也不能把我和你的穿著拿來發表意見吧,我很愛的那件小鹿帽T居然被她們說難看,害我每天跟你出去只能乖乖的穿西裝襯衫才不會被他們嫌,我又不是業務員我只是一個小小代理經紀人耶,難道這樣穿才是稱職嗎? ] 我真的是越想越氣

就在這時,秀妍居然在我身旁親了我的臉頰,還用撒嬌的聲音說 [ 小允好了拉,不要生氣了拉,妳穿西裝也很好看啊,比男的還要好看太多了 ]

[ 那這樣的我你喜歡嗎? ] 我反而對她的話有趣了

她一副理所當然的說 [ 那是當然的啊,妳是誰妳可是我的王子耶! ]

這一句話一出來,馬上讓我的怒氣全消,把手上的雜誌丟掉,用著壞壞的笑容對著她 [ 妳說的話都是真的嗎,我的小霸王秀妍啊!! ]

她覺得她又引狼入室的後悔的說 [ 對啊,我說我很喜歡看妳穿西裝啊!! ]

我搖頭 [ 不是這個,是下一句,我好像聽到妳是我的王子耶,那王子可以跟秀妍公主在要一個吻嗎,不要臉頰要這裡 ] 我用手著指著嘴巴

她馬上就別過頭去 [ 我不想,我要去洗澡了 ]

就在她起身時,我拉住了她的手,又抓回了剛剛的位置,還把她困在我的身下

[ 秀妍啊,這是妳自己把這把火點起來的,妳可要熄滅的才能走啊 ] 我更是壞笑的說著

這時那野蠻的小公主就會再下一秒爆走 [ 好啊,要熄滅就熄滅,但是妳不要臨陣脫逃喔!! ]

[ 那是妳說的喔!! ]

接下來就是火熱的接吻著,當然我知道我們是學生,所以這種慾望點到為止就好,不是我不想要接下去

我只是怕現在負傷的我,那種害羞臉紅的表現有可能會達不到秀妍的預期,所以就算她再怎樣不高興,我還是要冷下來,即使我知道這樣對雙方的身體都有點傷

太妍真的很守信用的在我知道又可以下場打球的隔天就回來了,那兩人幸福的表情,真的會讓大家有點想要揍他們,會不會太理所當然的肉麻了,難道她們忘了身邊還有著外人在嗎?

秀妍倒是很開心看到他們回來,這樣就不用臉紅著從我的小鹿車下來去棚內,我想她的明星氣勢應該也在我代理的這幾個月給消耗光了,那記者都要把她寫成昔日的霸氣女模,原來也是可愛的國民小模

還想到當她看到那個新聞標題時,還差一點要把我的寶貝小鹿車開出去銷毀

好險那個新聞出來的當下,太妍要回國的簡訊也瞬間救了我的愛車

可以下場打球之後,我們學校幾乎是每場都贏耶,有可能是身體有充份的休養和愛的滋潤,如果沒有意外的話那mvp 幾乎都是我和秀淵學姊輪流的在獲得

如果那一場有秀妍抽空來加油的話,我的得分一定是全場得分最多的

然後我就會向著在角落帶著墨鏡的她,來個很帥氣的飛吻

本來很低調的秀妍就會瞬間生氣,用著妳活膩的表情看我

也因為這樣常常不小心的被眼尖的粉絲看到,然後又是一陣小聲的討論

秀妍在下一秒就會拉著太妍和帕尼尷尬的走掉,然後又會偷偷轉頭用唇語說

[ 林小允,回家妳就死定了!!! ]

當然回家什麼都沒發生了,因為我可是隻披著鹿皮的餓狼啊!!

就這樣,我們相安無事的度過了大學生活!!

我們也沒有像太妍帕尼還有秀英sunny發生會出人命的事情,不是我們不想,只是我們都太忙了

最親密頂多都是親親和抱抱,秀妍也因為這樣變的有點像深宮怨婦一般

她總覺得我是不是太怕她爸爸了,也許是吧,因為我想要再給她最好的生活環境前

那有關於那檔事就先放一邊吧

我想就算沒有那樣的行為,應該也不會影響我愛她的心吧!!

應該是這樣吧!!

[ 小允阿,妳不要再打那像自白的網誌了拉,現在沒有周刊報導我們,妳該不會不習慣在自爆吧,要是我看到妳寫我的壞話妳就完蛋了,快點來睡覺拉,叫妳去買電暖器妳就不要,現在很冷耶!!  ] 那秀妍像個抱怨的媳婦裹著被子露出一顆頭說著

我把電腦闔上,又著一貫的梅花鹿表情說著 [ ~我家可愛的秀妍小朋友,我這就來了,不是我不買,是因為這樣妳才會想到我啊!! ]

[ !林小允,妳會不會把自己看的太重要了啊,我不管妳了,我要睡了 ]

這時候我也只好低頭的說 [ 好啦,那我只好用我的裸體來溫暖妳囉!! ] 然後又露出壞壞的表情

秀妍這時又害怕的說 [ 不用了拉,林小允妳老實說,妳應該是秀英和太妍那肉麻的始祖吧!! ]

我得意的笑了,並且鑽進被窩裡扎實的抱住她 [ 對啊,唉呀被妳發現了!! ]

[ 妳放開我拉,這樣很熱耶!! ] 她又難受的說

我馬上把手放在她的唇上 [ ~快睡吧,妳可不希望妳的帥氣老公明天打輸球吧!! ]

她在下一秒就笑了 [ 是,我就知道妳會這樣說 ] 還輕推我的鼻子 [ 睡了拉,這樣真的好累喔!! ]

[ 秀妍,我要跟妳說一件事情!! ]

[ 恩,說吧!! ]

[ 我從第一眼在雜誌上看到妳,就深深的崇拜妳,而且還很用力的愛上妳 ]

[ 妳每天都要這樣說一次妳才甘願嗎? ]

哈哈,被發現了!!

[ 對啊,我每天都要這樣說一次,直到永遠 ]

她這時就會箍住我的頭,跟我額頭碰額頭的說 [ 小允,那我也要跟妳說 ]

[ 恩,妳說吧,我會很仔細的聽的 ]

[ 其實,我也是!! ]

然後我們就會很甘願的閉上眼睛,到夢公園去約會了!!

我想我會盡我最大的力量來保護妳的

因為,妳,鄭秀妍,jessica

妳是我最崇拜的偶像

也是我這一生唯一的最愛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