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BJTMR5  

這一篇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我第一次在允西文結束之後又打了11章的番外文

請大家多多點閱喔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把我的第一篇文"同類"給放上來說

如果有要看的

請舉一下手

只要有一個我馬上搬文過來

----------------------------------------

Extra.1 YOONA

我們的大學生涯就在雙方都很忙又很平淡的度過了

從我們兩公開在一起之後,秀妍的形象一瞬間好轉起來

但太妍還怕有個萬一,總是接一些只要一個人就可以完成的廣告和活動

而且這些通常都是一些民生用品和化妝品

我覺得最高興又受惠的應該就是sunny學姐和秀英這對情侶吧!!

還有,我和秀妍的後援會人數也是越來越多,居然還多開了一些我們兩個的論壇

還把我們不小心又被狗仔拍到的照片加上文字,寫成一篇篇的同人文

有一些內容還是我們兩個都還沒有做過的害羞事情

好家在,秀妍不太看這些東西,不然我就完了

大學畢業後,太妍和帕尼也真的回去美國管理他們的事業了

而我,也很順利的被職業球團看中,變成的真正的靠籃球生活的職業選手

秀妍呢,則是一心一意的在她的模特兒圈裡面耕耘著

我們都有個熟到不行的經紀人,說好聽是這樣,事實上是各自的眼線

那就是,sunny學姐和秀英,sunny學姊是我的經紀人,而秀英則是秀妍的

因為sunny學姊的理由是,如果我和秀英兩個人在一起一定就會玩在一起,不好好去練習

秀英的理由更好笑了,她認為sunny如果跟秀妍在一起一定會大肆的去血拼和說我和她的壞話,這樣如果又被記者聽到一定又會寫些有的沒的

但事實上,我們兩個人除了工作比賽的時間外,都在聽他們兩個互相說對方的壞話,聽到快要煩死了

他們倆個人的不只是敢愛敢恨,做事態度還很有默契的想當大膽,老是接一些會讓人誤會的案子給我們兩個

然後就會在那廣告和活動曝光時害我們吃醋的大吵一架,這對夫妻就在這時又會像個局外人拿著爆米花像在看一部大戲一樣的坐在沙發上觀賞著

[ 林小允,為什麼妳要讓那個男生的手放在妳的肩膀上,妳難道不知道就快要親在一起了,難道妳跟他有一腿嗎,妳不知道狗仔要多無聊就有多無聊!! ] 秀妍拿著雜誌上的運動用品廣告用力戳著我和也很有名的男明星互擁的照片眼紅的說

我馬上反駁 [ 那是導演要求的,我有什麼辦法啊,我也盡力的在保持距離了啊,妳看到的是借位拉,我才沒有妳上個月拍的那組照片那麼嚴重好不好,那男的都脫上衣還要妳把手放在他的胸上,妳知不知道他的手雖然放在妳的腰上,但是那眼神還有妳的微笑就好像你們已經做過什麼一樣,這才會讓狗仔亂寫好不好!! ]

[ 我那是工作,誰像妳居然連和粉絲拍照也會這樣,人家跟妳無親無故的,妳居然還那麼親密的摟著人家的肩膀,這才會讓人去猜測我們兩個的感情真的不穩定了 ] 秀妍一定又會扯到這上面來,10次爭吵有11次都會回到這話題上面

[ 我那是親和,那一直是球員最需要的東西啊,又不像妳只要面對工作人員就好!! ] 我也不服氣的說著

然後又是一陣無聲的尷尬,此時看好戲的兩人就又會插話 [ 妳們兩個現在都在氣頭上,乾脆趁著這樣的氣勢好好去裡面打一場吧,我們兩個不會偷聽的 ]

秀妍一定會在下一秒大吼 [ 誰要跟她好好打一場啊,她以為她是誰啊,哼!!! ]

然後滿臉通紅的離開客廳,進入房間把門給大力的甩上

因為秀英和sunny學姐說的打一場就是18歲以後才可以做的事

這兩個人腦袋不知道在想什麼

說真的,我和秀妍交往了4年多,我們真的一場都沒有打過

因為我們都太忙了,忙應該算是藉口拉,其實都是我退縮了,因為我怕我自己真的沒有能力照顧好秀妍,還有沒有那個自信跟鄭叔叔拍胸脯保證把秀妍交給我

我們兩個還維持著到接吻的進度上,這讓秀妍每每想到就會生起氣來

所以才會只要有很煽情的照片出來一定會大吵一架

我想秀英跟sunny學姊這兩個也是讓這件事情越來越嚴重的加害者

-----------------------------------------------

不知道是不是她們兩個邱比特的計劃,還是就是又那麼湊巧的事情

就在我球季結束休息前,突然的知道有一段很長的假期,正打算想要和秀妍去哪裡度假時

秀英就拿著一本像合約的本子,在我們難得聚在一起吃晚餐的機會上,很興奮的說

[ 我有好消息要告訴大家,妳們一定想不到我替秀妍簽到了一個多不得了的廣告代言 ] 她的眼神還帶著神秘,還跟秀妍互相交換著眼神,好像有什麼預謀

我有點搞不懂情況的問 [ 什麼代言啊,這麼神秘,趕快說吧,我不喜歡期待的感覺 ]

秀英馬上就覺得我很無趣的說 [ 厚唷,妳也裝一下嘛,這可是我第一次拿到這種大案子耶,那也算是我們秀妍形象大好才拿得到的耶 !!! ]

秀妍也跟著秀英的話自豪的起來,這讓我也不自覺的笑了出來,因為真的好可愛

欸啊,都交往那麼久了,我還是會不自主的露出了有點像傻子的微笑,還真的是沒救了

[ 好吧,那秀英大人妳就說說妳幫我們家的小霸王秀妍公主簽到了什麼大案子 ] 我還真的裝的很期待的說,就連秀妍看了也覺得我太假了還給我一個爆栗子

[ 小允阿,妳還真的很期待啊 ] 秀妍也挑起眉頭的說

我馬上又是一副小屁孩的模樣 [ 對啊,妳怎麼知道!!! ]

Sunny學姐就會不耐煩的制止 [ 妳們兩個夠了,要不要讓秀英說話啊!! ]

我們這時就會像小狗一樣認錯的說 [ 是,sunny女王 ]

[ 我簽到了一個知名手表品牌的廣告,而且要去德國的古堡拍攝,而且廠商不只要秀妍還要連小允也要一起,雖然你們兩個不會在一起拍啦,秀妍的是情侶表而妳的是運動系列的,小允妳不是也要放假嗎,就跟秀妍一起去就好了,妳看又可以工作又可以度假多好啊!! ] 秀英好像快要飛上天了一樣

秀英說完我馬上站起來 [ 真的嗎,我要跟秀妍一起工作,那我得去問問我的經紀人 ]

Sunny馬上出聲 [ 小允,妳有必要那麼驚訝嗎,妳忘了妳的經紀人就在妳旁邊嗎,妳是不想要跟秀妍在一起工作嗎? ]

我馬上又坐下來,裝做沒事的樣子 [ 才沒這回事呢,我是太興奮了,可以跟我的 ] 我轉頭一看秀妍有點小生氣 [ 我的…..小公主一起工作,真是太好了 ]

為什麼不是一起拍攝,而要分開,這樣不就是要我看著她跟著別的男人在我眼前有著親暱的動作

這對我來說,不就是要我去喝葡萄酒莊園的釀酒桶的醋嗎

我是很高興拉,但想到這個,還真的有點不想去

秀英和sunny學姐兩個人好像做了一件好事的滿意的說 [ 恩,那就這樣了,妳們兩個也快一點準備行李吧,小允,球團那裡我會幫妳用好的放心好了!! ]

為什麼,此時的我覺得這三個人應該有在暗中計劃著什麼,那臉上為什麼都有一種藏不住的喜悅

這讓我感到有點害怕啊!!

還有一點點小小的吃醋

真的只有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