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c908b30f2442a7d183fc72d143ad4bd31302eb  

Extra.6 yoonA

既然要成全她們的為我精心策劃的爆米花計劃,當然也要小小的玩弄她們一下

不然我怎麼叫林允兒呢

只不過那些無聊的記者就那麼剛好的提供了我,可以利用的素材

在德國的那個禮拜,除了那兩天沒有下床之外,其他的時間都陪著西卡拍照,只不過我都偷偷的趁她們不注意時去當地的市集晃晃,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買來當紀念品送人的禮物,還有給西卡的

既然是給西卡的,那一定是要獨一無二的

這可找了好久,我都覺得我這一雙還行的鹿腳也快要有廢掉的危機

還記得那是一間充滿的故事的雜貨店,在德國那一個店面不是充滿故事啊,一進去裡面滿頭花白的老太太就熱情的招待我

一邊招呼我還一邊告訴我這間店的歷史,要不是那老太太會講英文,不然我一定會覺得她在罵人,因為德語聽起來還真的像在罵人

聽了那麼多,我還是沒有找到我要的東西,於是我直接問老太太

[ 不好意思,我想要找送給愛人的東西,是要獨一無二的,因為我們有要結婚的打算,只是那個人還不知道 ] 好險我用了那個人,不然英文一定會洩漏了老人家就不能接受的秘密,那就是同性之愛

那個老太太,頓時的眼睛就亮了起來 [ 年輕人啊,那東西怎麼會是妳來選呢,要選也是要娶妳的那個人來選才是啊 ]

我更不好意思的說 [ 沒有啦,那個人現在在工作啦,我是偷偷溜出來的,所以還不知道啦!! ]

老太太了解了點頭說 [ 喔,這樣啊 ] 然後陷入了沉思  [ 啊,有了,這個東西應該不會有第二個人擁有了 ]

她走進了房間,拿出了一個盒子,一個像戒指盒的東西

她先看了看我,很高興的說 [ 年輕人我看過妳,妳就是那個很勇敢的小孩對吧,妳說的那個人不是男的而是女的對吧? ]

我滿頭問號的說 [ 老太太,妳怎麼可能看過我啊,我們是第一次見面耶!! ]

她一臉妳別見外的表情說 [ 妳沒聽過網路無國界嗎,妳和妳女朋友要來的新聞,早就在妳們到這裡的前一個星期就傳的沸沸揚揚了,沒想到妳本人比照片好看多了 ]

還真是一個時髦的老太太啊

[ 妳們兩個還真登對啊,現在資訊那麼發達,時代也這麼的進步,女生跟女生早就不是什麼稀奇的事了 ] 她把她手上的盒子給了我 [ 把它打開還看看,這個妳應該會喜歡 ]

老太太還一副很自豪的表情看著我

我先是給她一個謝謝的微笑,打開了盒子,裡面是一對純金的戒子,是像藤蔓的圖案

[ 這可不是一般的藤蔓,那叫做檞寄生,妳應該有聽過那個傳說吧,相傳只要有情侶在檞寄生之下接吻,這一對情侶的感情將會被受到祝福,而且永遠都不會分開 ]

我馬上點頭 [ 我知道,這個傳說也好像有點不真實 ]

[ 年輕人妳應該聽過心誠則靈吧,看在妳們怎麼不被看好的戀情,我覺得妳應該需要這個 ] 那老太太用著拿著吧的語調說

[ 老太太這個應該很貴重吧,要多少錢我付給妳!! ]

在我準備要拿出信用卡時,卻被那位老太太阻止了

[ 不用了,這就當作我們有緣吧,這是我老伴在我們結婚10周年的時後送我的,這是他當鍊金術士以來最得意的作品了,當初我們兩個也是完全的不被看好,他是礦工的兒子,我是商人的女兒,我們也是吃了好多的苦才在一起的,每當看到妳們被唱衰的新聞就會想到我和我老伴的樣子 ] 她一副憶當年的說

[ 如果我老伴在天上可以看到他的作品可以出現在國際上的話一定會很高興的 ]

我還是很過意不去的說 [ 可是老奶奶啊,我這樣平白無故拿妳的東西真的不好啊,有什麼我可以幫忙的嗎? ]

那老太太想了一下,最後視線落到了她放在櫃檯的電腦上

[ 那我想到了,妳就幫我用網路宣傳我的店囉 ]

我馬上很開心的點頭 [ 恩,當然好啦,那有什麼問題啊!! ]

最後我當然還是很過意不去的又買了兩個小木雕一個鹿和一個羊離開了老太太的店

出了店門口,又跟老太太很鄭重的道謝和道別,我們還互留了各自的msn帳號

網路還真的是方便的東西啊

回到了秀妍的拍攝場地,也非常剛好的結束

這該不會就是上天也在幫我吧,還是我媽媽和秀妍的媽媽精心幫我們安排的啊

在秀妍還沒有看到我之前,把那老太太給的戒指很小心的放到了夾克的內袋裡,讓它安安穩穩的靠著我的左心房

好像也給我了力量,應該會成功吧

秀妍一看到我,就像個小狗一樣撲到了我身上來,用著極度撒嬌的語氣說 [ 親愛的,妳去哪裡了,我都沒有看到妳,妳知道我有多想妳嗎? ]

我想這應該是那兩天的結果吧,導致我們也快要向秀英和sunny學姐一樣了,但這樣也不錯啊

我微笑的說 [ 沒有啊,只是到處晃晃而已 ]

那滿臉期待的說 [ 那妳有買什麼嗎? ]

我拿出了口袋的小鹿還有小羊 [ 就是這個,它們擺在我們的床頭應該很可愛 ]

秀妍看了一下也表示贊同的說 [ 恩,還滿可愛的耶,那就把它擺在我們的床頭吧!! ]

[ 妳們兩個也差不多一點,是要殺光記者們的記憶卡妳們才要休息是不是,走吧,我們去慶功宴了,明天就可以回台灣了,我好想念台灣的滷肉飯喔!! ] 秀英勾著sunny學姊的肩膀也來到了我們的面前

Sunny馬上又是一記栗子 [ 吃吃吃,又是吃,妳回台灣還是要好好處裡秀妍的工作 ]

知道了 ] 秀英像個小狗垂下尾巴的說

我們兩個看了馬上就笑出來了,誰叫這幾天sunny把秀英吃的死死的,那應該都是sunny買的小道具造成的吧!!

-----------------------------------------

回到了台灣的機場,還是被記者高度的關注著,他們的眼神還帶著比去德國前更多的神秘

看了真的令人害怕啊,當然他們什麼也問不了,因為我們有秀英這個趕記者達人嘛!!

秀妍除了這個外拍的工作之外,回到台灣後還是工作滿檔,一天可以見到她的時間除了睡覺再來就真的要向神明求才會有

雖然很成功把我想要吃掉秀妍的慾望給打開,但是我們真的沒有什麼時間可以溫存,常常都是還沒有開始就被秀英這個經紀人活生生的給打斷

所以還在休假的我也只好叫sunny學姐陪我去球團的健身房把那些慾望給發洩掉

就在回國後的第二個禮拜,我等的機會真的到來的,可是也遇到了我們兩個人爭執最嚴重的一次

[ 林允兒,妳這是什麼意思,妳那天明明跟我說到街上晃晃,為什麼妳卻和店家拍照,還留下了放心吧,我一定會成功的字樣,妳從實招來,妳到底向那個老奶奶買了什麼? ] 原來是眼尖的記者看到了那個老奶奶在網誌上留的文章,還有我的回應

可是我一點都高興不起來,因為還有更嚴重的事情

[ 那鄭秀妍,為什麼妳和那個男模特兒有著接吻的照片還有撲倒,明明合約上沒有的東西,妳為什麼還答應要拍,妳真的不怕記者斷章取義嗎? ] 我的火應該比她還大吧

她馬上停了下來,有點委屈的說 [ 那是導演臨時加的我有什麼辦法,而且他沒有親到我的嘴只是碰到一點點下巴還有那是借位拉 ]

[ 下巴!!借位!! ] 真的是荒唐啊, [ 鄭秀妍啊,妳可是我的女人耶,下巴就不是臉了嗎,妳可是有女朋友的人耶,妳就不怕有什麼誤會嗎? ]

這時坐在沙發上的兩人居然拿出了可樂和炸雞,還打電話開起了賭盤,對象就是情人節要回來一起過的太妍和tiffany

秀妍一點都覺得沒錯的反嗆 [ 對我就是不怕,他們愛怎麼寫就怎麼寫,那跟我們的戀情有關嗎,妳就那麼不信任我嗎,倒是妳那天買了什麼,為什麼不敢跟我講,妳該不會背著我去養別的女人吧!! ]

這這這,不能說啊,但是現在我處於劣勢耶,算了,她要誤會就讓她誤會吧!!

但也為了我完美無缺的計劃可以進行,也就這樣吧!!

我收起了所有的表情,就連看熱鬧的經紀人情侶也看的是一頭霧水,照理說我應該會反駁的

這次換我走進了房間,拿了件外套還有一個行李袋出了門 [ 算了,再吵下去也沒有用了,sunny學姊,在手錶代言活動的那天之前,我想要靜一靜,我會在我爸家!! ]

我面無表情的走過了秀妍,她第一次看到我這樣也愣住了

因為我每次都會是被她翻臉的那一個,今天卻是反了過來

我想她現在應該覺得無敵的奇怪吧!!

我頭也不回的走進了我的小鹿車,直奔到大馬路上

當他們離開我的視線時,我完全大笑了出來

秀妍的表情真的是太可愛了,對不起了,這次就讓妳得逞一次吧!!

因為我的擒王計劃要開始了,我也要讓那些記者完全的祝福我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