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b824fdc057853409244dd3  

Extra.8 ssica

老實說,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小允不想要吵架,我是真的愣住了

當她開著她的小鹿車離開家時,我才又完全的醒過來

秀英這時候有點擔心的說 [ sunny,我們這次會不會玩的太過火了阿,小允好像真的生氣了耶,跟她交朋友那麼酒我還是第一次看她這樣耶!! ]

這時,sunny卻一副不要害怕的說 [ 不要緊的,我是小允的經紀人嗎,妳們先不要想太多,我明天去把事情弄清楚再回來跟妳們講!! ]

秀英馬上又說 [ 那我們的第2計劃還要不要繼續啊!! ]

Sunny看了我一下,我想我的臉色應該像嚇到一樣吧!!

[ 我看先緩一緩吧,我們這次好像踩到小允的底線了,再下去她應該會受不了吧,畢竟是她的女人在沒有報備的情況下跟一個情聖型的男人拍那種會讓人一口咬定他們就是在一起的動作照片,我像要是妳也會發飆的吧,妳說是不是啊,秀英!! ]

秀英認同的點頭

Sunny走過來拍拍我的肩 [ 秀妍呀,妳就先不要想那麼多,小允她只是生氣而已,以她的個性她是不會跟妳分手的,妳先去休息吧,明天不是還有工作嗎? ]

這真的讓我有點小小的洩氣 [ 欸,也只好這樣想了,這也是我有錯再先,也只好等她氣消再說了,sunny那就拜託妳了!! ]

Sunny給我一個沒問題的眼神 [ 恩,就包在我身上吧!! ]

小允不在的左邊床位,真的,好空虛

想念著小允的開玩笑,紮實的擁抱,那讓人受不了的誘惑言語,還有甜到會蛀牙的晚安

沒有她在的夜裡,也只能伴著空的床位和眼淚睡覺了

[ 親愛了小妍妍,起床吃飯了喔,太陽照屁股了喔!! ] 小允的聲音突然的在我耳邊響起

我馬上嚇醒,猛然轉身,什麼都沒有

原來,又是我在幻想

因為,小允是運動員的關係,六點就會準時起床晨跑,準時在10點叫我起床,總是用著小孩子的聲音,直到我不耐煩的生氣起床為止

用手撈到的床頭櫃上的手機,10點,這該不會已經是我的習慣了吧

走進餐廳,秀英和sunny都用著不可思議的表情看向我

我一臉問號的看著她們說 [ 怎麼了,我身上有什麼嗎,為什麼都用著詭異的眼神看我 ]

Sunny把荷包蛋放在桌上後,馬上就來摸我的額頭 [ 很正常沒有發燒啊,那為什麼會那麼早起來,該不會是想念妳的小朋友了吧!! ]

我馬上扳起了臉 [ 哪有,我就有睡飽,所以就自己起來了,秀英,今天有什麼工作說來聽聽 ]

Sunny還是覺得有趣的說 [ 我想妳們兩個應該是分不開了,我想小允現在一定會為了沒人可以叫在難受著吧!! ]

[ 喔,今天喔,今天有一個雜誌的例行拍攝,還有要去參加一個公益代言活動,還是跟小允她們一起的耶,妳就乾脆先低下頭先跟她和好吧 ] 秀英一臉不希望在看我們這樣的說

我的眉頭在下一秒完全深鎖 [ 妳要我道歉,這是不可能的事,她也有錯再先,去買東西就直說就好了,為什麼還要這樣偷偷摸摸的,好像不想讓我知道一樣 ]

Sunny這時來了弦外之音 [ 如果她就是不想讓妳知道呢? ]

我還是一副我沒錯的說 [ 那她就不要留痕跡被眼尖的記者發現啊!! ]

秀英看不下去的搖頭 [ 算了,這一對沒救了,我們幫不了了 ]

這天的工作裡,我心裡面想的全是sunny說的那句話,不只好奇還很擔憂

很想要打電話給小允問個清楚,但現在打過去不就是我先認輸了,算了,先聽聽sunny帶回來的消息在說吧

晚餐

[ sunny小允有沒有說什麼啊? ] 我一看到sunny開門,馬上像個無尾熊纏在她身上

Sunny的表情好像不是很好,難道這次她是真的鐵了心了嗎

[ 她什麼也沒說,今天只是很安靜的練球,教球員,還有健身,什麼話都沒有說 ]

Sunny一無所獲的說

說完,她就用著妳完了的眼神看我

[ sunny,妳為什麼要這樣看著我,這樣我很害怕耶!! ] 我覺得我好難過喔

她嘆了口氣 [ 沒什麼,我想我們這次的計劃真的要暫停了,先把妳們的感情挽回來再說吧,現在叫她娶妳應該會分手吧!! ]

[ 真的那麼糟糕嗎? ] 我全身都毛了起來

秀英和sunny兩個人一致的向我點頭

[ 秀妍,妳有聽過我同學yuri的事情嗎? ]  sunny遲疑了一下說

我搖頭 [ 她怎麼了嗎? ]

秀英又接著說 [ yuri,是第一個想要追小允的人,然而小允那時候對感情這種東西一點興趣都沒有,於是乎,她就在情人節的那天yuri在屋頂上告白時,當著大家的面大聲的回絕了yuriyuri從此被掛上了被小允拒絕的名號,一直到大學才又擺脫,小允雖然不會報復,但是她卻會讓妳很難堪,而且妳又在情人節那天跟她有著一樣的代言活動,我勸妳啊,就先道歉吧,不然後果我們還真的不敢想 ]

聽秀英這樣說,真的有著些許的害怕

Sunny在這時突然拍我的肩,我的魂也差一點飛出去了,隨即祭出了世人少有的海豚音 [ ~~~~ ]

這兩個人馬上後悔的摀住了耳朵 [ 好啦,我們兩個騙妳的拉,小允沒有那麼厲害了,但是她回絕的事情是真的,雖然事後小允還是當成了yuri的好朋友,但是這樣的事情沒有人想要再當第二個 ]

我也輕鬆的呼了一口氣 [ 早說嘛 ] 然後假裝沒事的吃飯

這兩個七爺八爺也無奈的嘆口氣,異口同聲的說 [ !前途真的很堪慮啊!! ]

就這樣,我們兩個人誰也沒有聯絡誰,維持到了代言活動的前一個星期

我和秀英在進休息室前,被前來探班的記者塞了一本最新出刊的八卦周刊

那封面居然是小允從夜店門口出來,還被兩個女生摟著上計程車

這讓我很用力的把那本雜誌扭成麻花狀

這天殺的林小允,我不在她身邊就好像她自由了一樣,居然在外面給我左擁右抱的

[ 秀妍,那一定是合成的拉,小允她是運動員耶,怎麼可能會在凌晨從夜店出來 ] 秀英好像要幫自己的兄弟辯護一樣的說

在下一秒,我的facebook有動靜了,是小允的,上面居然有著跟那周刊上一樣的女生的擁抱照片,表情還很享受

這下子我在也忍不住了,馬上傳簡訊給她

“TO:天殺的林小允

妳,是沒有女朋友了嗎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照片

妳該不會真的養女人了吧

給我解釋清楚!!!“

過不到幾分鐘,馬上就回傳了

TO:可愛的小妍妍

怎樣,這照片裡面的我很帥吧

我想我現在說什麼妳應該都聽不下去吧

看妳又傳哼!!真的很開心耶

好想念妳的簡訊喔

小允

[ ~~~~這是怎麼回事啊,秀英啊,妳的兄弟是那根筋不對啊,居然不像要跟我解釋,是想存心氣死我的嗎? ] 我真的發火了

秀英在這時也收到了簡訊,看她的表情應該也是小允傳的

我走到她旁邊 [ 是小允傳的吧,她傳了什麼跟我說 ]

秀英一點慌張的說 [ 她說,妳現在應該很氣吧,如果真的很氣就打電話給她啊,不要用傳的!! ]

這小子,真的不想要活了

[ 喂,林小允,妳是那根筋壞掉啊,居然這樣子被狗仔拍到,而且妳為什麼那麼晚還在外面,妳是不用工作嗎? ]

她居然用著很輕鬆的語氣說 [ 恩,我的小妍妍,妳想我了嗎,我在fb上面的照片應該很好看吧,昨天還真是好玩,妳還記得我們班有一個叫小良的吧,那是她招待我的,真的很好玩耶 ]

[ 妳應該還記得妳是公眾人物耶,還被拍到這樣的照片,妳不想要活了嗎? ] 我的三把火變成了五把

這下她卻用著輕佻的語氣說 [ 這樣,妳願意道歉了嗎,我是妳的女朋友,妳還不是因為導演的要求跟男主角拍了這樣煽情的照片,而且我們現在分居了,我應該可以過我想要的生活吧,沒有人問妳的事情的日子還真的很開心耶 ]

[ 林小允,妳這樣是想要分手嗎? ] 這真的會讓人很想要跑到她面前甩她個兩巴掌

[ 對啊,妳還真聰明耶,沒想到妳這麼輕易就妥協了啊,那我們這五年多來的感情還真脆弱啊!! ] 小允她的語調真的是輕浮的讓人討厭

[ 好啊,那我們分手吧!! ] 乾脆就如她所願吧!!

[ 恩,很好,我會記得的,那我們就在代言活動的那一天公開我們分手的消息好了,對了,那兩個女生還不錯吧,她們可是我的頭號粉絲呢!我要去練球了,那一天見囉!! ]

然後沒等我說話就自行斷線了

現在的我就向被用大砲轟到一樣,整個思緒全空了

癱軟在一旁的秀英身上

天黑了

在電話掛掉的下一秒

我們分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