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815_05  

Extra.9 ssica

那一天回家,我完全的大哭,也忘了哭了多久

就連sunny來安慰我的一點效用也沒有

因為,這次的分手,並非像大學時期的那麼簡單,有可能會一去不回

林允兒,那輕佻的語調,根本就是對我厭煩了才會這樣的

我的情緒時好時壞,就像個河豚一樣,一但受到刺激又會像個小孩的大哭起來

當我哭到完全沒眼淚時,已經是代言活動的前三天,因為那天是太妍和帕尼回來的日子

因為眼睛腫得不像話,也只好帶著眼鏡來機場,有可能是拍太多廣告了,還是被一堆民眾要拍照簽名

好死不死的,來接機的不只有我和秀英和sunny,就連跟我分手的小允也在我們來沒多久後出現在我們面前

她是一個人來的,身邊卻沒有她在周刊上摟的女生

她一看到秀英和sunny馬上來個親切的擁抱,好像好久不見一樣

是真的好久不見,因為她都沒有在回家過了

她的氣色看起來很好,該不會有一個服從她的女生當她女朋友的關係吧!!

[ 嘿,小允阿,好久沒有看到妳了,妳除了sunny給妳排行程之外最近又再做什麼了 ] 秀英看了看我後,小心翼翼的說出了這些話

她一派輕鬆的聳了聳肩 [ 沒什麼啊,就混混夜店啊,我跟妳說啊,我們班上那的小良的夜店超厲害的,要什麼酒都有,今天有什麼煩惱跟她講她都可以調出讓妳忘記的飲料,要不是妳有sunny我一定介紹妳去,那裡的妹都超正的,而且我在那裡簡直是最紅的,每天都可以有不同的妹可以把 ]

這話聽在我的耳裡格外的刺激啊,真想要把她架住,大力的把她吻住要她閉嘴

但是我不能,因為我是公眾人物而且還在公眾場合

她們哈拉了一下子,小允走到了我的身邊

帶著有點憐憫的語氣說 [ 沒有我在身邊的日子,應該不好過吧,要不要復合啊,我可以接受的喔!! ]

這話根本就像個無良的富二代一樣

我把帽沿壓得更低,帶著怨恨的語氣說 [ 我一點都不會難過,倒是我請妳管好妳自己吧,妳這樣會害到我的,我還要靠模特兒過下半輩子 !! ]

然後一句冷冷的語調說 [ 那如果有人要娶妳,妳願意放棄專心成為她的妻子嗎? ]

這讓我抬起頭仇視著她 [ 林小允,這也不關妳的事吧,我們分手了,妳去找別人吧!! ]

她覺得有意思的微笑了 [ 我知道妳的意思了,這樣的答案我很滿意,我走了!! ]

然後她轉身向sunny說了一些耳語,跟秀英和sunny道別之後,就又離開了我們

想要看著她離開,但在下一秒,太妍和帕尼就那樣的出現在我們面前

我想我該把思緒收起來,因為我們分手了不是嗎!!

太妍一回來,我們就又回到了好久沒回的古堡裡

這裡有著小允向我告白的記憶,現在想起來好痛

晚餐

爸爸也好難得的跟我們用餐,他們好像還不知道我和小允分手的消息

只是一直問我和小允的相處情形

為了不讓他們擔心,我硬說我最近再看那哭死人不償命的韓劇才會眼睛那麼腫

還說小允最近的照片都是合成的

但事實,都是因為小允我才哭成這樣,那些照片都是真真正正小允做的事情

現在她可是一個愛情裡面的超級玩家啊!!

就連我也是一個被她玩弄的對象!!

太妍回來之後,我就沒有再回我和小允一起住的家了,雖然這裡會想到小允向我告白的情節,但是有家人陪我的感覺會讓心痛減輕一點

我真的很對不起太妍,老是要她的老婆來陪我睡覺

可是為什麼我覺得太妍的眼神怪怪的,尤其在說到林小允眼神更是詭異,該不會有什麼陰謀吧

不可能的,林小允這次是認真的!!

[ jessica,妳該不會是和小允分手了吧,我聽太妍說,林允兒有傳簡訊跟她說妳們已經分手了,我還以為她在開玩笑,沒想到居然是真的 ] 帕尼有點不可置信的躺在我身旁說

我點頭 [ 當然是真的啊,我們分手了,她真的生氣了,而我卻錯過了和好的時機,應該只能說是我活該,把她繃的太緊忘了鬆開了,我想我們的緣份應該也盡了 ]

帕尼好像想到什麼的說 [ 我是說如果,如果,小允在這時候跟妳復合又跟你求婚,妳會答應她嗎? ]

[ ….. ] 我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 這應該不可能吧,她都跟我分手了,怎麼還會跟我復合,我們在一起五年多了,這樣也應該夠了 ]

[ 妳就那麼甘願嗎? ] 帕尼好像要套出什麼的說

沒想到我也這麼沒大腦的跳進了這個圈套 [ 我當然不想啊,林小允是我第一個投入真正感情的人耶,我也很想要挽回啊,誰叫她先不要我的,妳應該要聽聽她跟我分手的語氣,我那時候如果不分,不就會顯得自己很懦弱 ]

說完我又受不了刺激的哭了出來

帕尼馬上抱住了我的頭 [ 好啦,jessica,我知道了,不要再哭了,我一定會幫妳教訓小允的,誰叫她要欺負我的姊妹 ]

是啊,希望帕尼真的幫我教訓了小允

太妍回來台灣後,卻常常不見她們兩夫妻的身影,總是早早出門很晚回家,好像有什麼秘密一樣

問了,也是什麼都沒有說,頂多只會用逛街來搪塞我

到了代言活動的當天

太妍還有sunny一臉緊張的進入了休息室裡

我們一看到她們馬上就問 [ 妳們是怎麼了,怎麼那麼慌張 ]

Sunny喝了一口水 [ 小允,她說她不來了,她是用電話通知我的 ]

[ 然後呢? ] 秀英也跟著問

[ 她現在在機場,等一下就要出關了 ]

太妍也在這時回復了原有的呼息 [ 我剛剛去小允家,她也不在了,看來她真的去機場了 ]

[ 那這個代言活動怎麼辦,她自己說要來參加的耶 ] 還說要公布我們分手的消息

[ 我再打電話給她看看,把她給勸回來 ] sunny馬上拿起了手機開始撥號

太妍又準備出門 [ 那我現在就去機場,看能不能把她攔下來,我等等會跟主辦單位說讓小允的部份晚一點出來,秀妍,不要緊張,交給我我會把小允揪回來的 ]

我點頭 [ 恩,那妳要小心安全喔!! ]

我的心情在這一刻真的很複雜,因為這是小允第一次這麼做

-----------------------------------

代言記者會還是在原定時間開始了

有可能是那個國際男模的關係,這個會場內不只有大量的記者們還有一些他的死忠粉絲,錯了,還有小允的小鹿粉也在其中

活動的流程也照原先安排的進行著,我和小允是錯開來排演的,因為我們有著天差地遠的行程

廠商給小允的位置一直是空在那裡的,台下的小鹿粉也有點快要躁動了

我想不只有她們心煩,我也是,如果她真的出現,我想我會向她認錯是我把她管的太緊了,我以後做什麼都會先知會她了,不會再讓她無限量的吃醋了

而且我真的不想跟她分手,因為再也找不到有人像她那麼懂我,逗我笑,還什麼都替我著想著,還有那麼甘願的接受我的公主病

終於到小允本來要出來展示商品的部份了,她最後還是沒有出現,所以sunny只好代她向在場的各位道歉,然後播已經後置好的廣告

我想她並沒有被太妍給攔下來,順利的出了台灣的國土,跟一個她更愛的女生再一起了吧

什麼嗎,明明跟爸爸遵守約定要好好照顧我的,居然這樣就分手了,還不負責任的投入其他的溫柔鄉遠走高飛

林小允,妳到底有沒有良心啊,我都把我的所有都給妳了妳卻這樣對我

到了媒體連訪,我和小允沒一起出現,又變成了這次記者會的焦點,大家像挖到寶的猛攻這個弱點

“jessica,這個記者會不是妳和林允兒要一起出席嗎,為什麼這次她卻缺席了,該不會妳們兩個之間發生了什麼事,該不會是分手了吧,難道周刊拍到的照片是真的嗎,她真的有了新歡了

 “Jessica,看了剛剛妳和這次合作的joy有這麼煽情的互動,該不會就是因為這個導致妳和林允兒分手的吧,還是她和老奶奶留的網誌有關係啊,可以請妳說明一下嗎? “

這些記者說的話還真的很刺耳

[ ………… ] 我真的不想承認我和小允分手的事情,因為我還愛著她,只要一說出來不就是說明我們沒有可能了吧

但是這不是也再做垂死的掙扎嗎?

就在大家都屏氣凝神的等我回答時,台下有個穿著黑色羽絨外套戴著黑毛帽黑墨鏡白口罩的人突然的從粉絲堆裡面衝上了台

然後手裡拿著東西,當我注意到的時後,她已經走到了我身邊,在我還來不急反應時,把手中的東西往我的腹部刺下去

這一秒全部的東西都凝結了,我想我應該是被討厭我和小允在一起的飯攻擊了

下一秒,會場的大門被打開了

[ 對不起,秀妍,我沒有趕上,因為小允就在妳的身旁 ] 太妍說完,馬上賊賊的笑了出來

在她說完,我的耳邊傳出了在熟悉不過的聲音 [ 有嚇到妳了嗎,我最心愛的小秀妍 ]

我轉過頭面像那個穿羽絨外套的人,她一手抱著我,一手把她的口罩和墨鏡拿掉

這個人就是和我在電話草草分手的林、允、兒

她的笑容真的好誇張啊,裂開來了

[ 我死掉了嗎? ] 我的腦中真的是一片空白啊

她還是很開心的搖頭 [ 妳不會死的,因為我答應了妳爸爸要照顧妳一輩子的,妳忘了嗎? ]

[ 那妳拿什麼東西刺我 ] 我還是不解的問

小允把我扶起站好,還幫我理了理被弄皺的衣服,然後把外套脫掉,裡面正式我最愛她穿的黑色西裝加上紅領帶,她也把毛帽脫掉,頭髮變成了帥到不行的帥氣短髮

然後在下一秒,在眾記者和無數的閃光燈前跪了下來

[ 我林允兒,對不起鄭秀妍,我不應該再像個小孩的吃醋,我知道這是工作,而且是妳最愛的工作,就像我愛我的籃球一樣,所以我才不會這麼無聊的就離開了妳,因為離開妳我比妳更難受,妳可以問太妍,她真的快要被我煩死了 ]

這時後太妍和帕尼兩個人用力到不行的點頭著 [ 沒錯 沒錯 ]

[ 所以,我可不可以有一個小小的請求,請妳原諒我,還有請鄭秀妍,jessica,嫁給我好嗎? ] 說完,她把戒指打開在我的面前

[ 這是老奶奶的老公做給老奶奶的,他們就這樣相愛到老爺爺去世,她說檞寄生會保佑我們一直到永遠,如果再加上各位媒體朋友的見證之下,我想這個傳說一定會實現的,所以妳願意讓它成真嗎? ] 她居然還露出無辜的表情

真是夠了,難道就不知道我最抗拒不了這樣的表情嗎

好吧,這次也該是我為她做什麼的時後了

這小子,我看她應該花了不少功夫吧,還連同太妍和帕尼一起

那個戒指也滿精緻的,我想那個老爺爺應該下了不少苦心吧

我看了她一眼,又看了台下媒體記者們那渴望的表情

我露出了得意的微笑,接過了這個戒指套在自己的手上

她看到我帶在手上的戒指,馬上高興的站起來抱住我

[ 我就知道妳會接受的!! ] 她在我的耳邊小聲的說

[ 那是看在妳把場面搞成這樣的份上,今天妳可要好好跟我解釋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還有我們者扯平了!! ] 我也這樣的回應她

她又看了我一眼,然後點頭 [ 我會的,我未來的老婆!! ]

親一個,親一個,親一個…….”會場裡的所有人都在跟著起鬨著

這時小允捧上了我的臉,往我的唇大力的印下去

直到閃光燈的次數減少才停止

[ 謝謝妳,還愛著我!! ] 我在小允的耳邊說

[ 不用客氣,這是我必須要做的 !! ] 小允也在我的耳邊頑皮的說

我想這一秒之後,我應該就是完全的小允頭號fans

因為,她已經把我的心很有策略的奪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