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x39b  

 

CH.59

出來上廁所回來遇到坐在包廂外的Amber,今天應該就屬她最無聊了,因為今天說的都不關她的事

我在她旁邊坐了下來 [ 無聊吧,老實說我也有一點,我可以問妳一個問題嗎? ]

她看到我,馬上禮貌的點一下頭 [ 恩,秀晶的姊夫 ]

我笑了 [ 叫我允兒就好了,叫姊夫怪怪的,你和秀晶在一起多久了阿,看起來好自然喔,有那個了嗎? ] 我怎麼也有點色色的了,我在問什麼阿!

她臉紅了 [ 我們交往快三年了,沒有那~個,我們約定好上大學才能那個,因為怕像秀晶姊姊那樣對妳忘也忘不了 ]

這個理由還可以接受,但西卡會因為那個才忘不了我,這讓我有點害羞,我有那麼令人難忘阿!

[ 高中畢業可以和秀晶來台灣阿,我和西卡一定會好好的招待你們的,要住多久都可以,我的公寓有很多房間,如果住不習慣我還有飯店的朋友,也都可以安排的! ] 我像個主人邀請著她

Amber也點頭回應 [ 秀晶好像有想要考台灣的大學,我想我也會跟著她考一樣的學校,我在台灣也有家,不用那麼費心招待我們,如果我去台灣還可以生存,怕的是秀晶會有點適應不良 ]

我拍了拍她的背 [ 不會啦,台灣是個熱情的好地方,有成千上萬的人跟我有著一樣的個性,如果要來台灣,我再和西卡去接妳們 ]

包廂的門被打開了,是西卡出來找我們 [ 妳們在這裡阿,趕快進來吧,不然又被誤會了,我妹的醋勁可是比妳還強,小心她誤以為妳和Amber有一腿,肯定會殺了妳的! ]

我馬上站起來,牽住了西卡的手 [ 那這樣進去應該就不會被誤會了吧,走吧,Amber希望可以在台灣再見到妳 ]

Amber露出了黃金鼠般的可愛微笑,原來這對姊妹喜歡人的感覺還差滿多的

隔天一早,太妍夫婦和西卡媽媽送我們到機場,除了送機還外加一堆有的沒有的叮嚀,西卡媽媽滿是不捨,因為我和西卡去加拿大後就不會返回舊金山直接回台灣了,她還要我們好好我和代替她和爸打聲招呼

西卡總是用微笑面對,直到她們看不到的那一刻才落下了淚,因為不知何時才回再回到這裡

一直到上飛機坐定位置,西卡的眼淚還沒能停下來,我抱著她,也說了一些安慰的話 [ 西卡,妳真的很勇敢忍到現在才哭,妳應該是在想什麼時候又能再見到他們吧? ]

西卡直點頭

我把她的頭捧起 [ 我可以跟妳保證,我只要一有空就一定陪妳來美國,我也可以在美國開分公司阿,這樣就不用麻煩媽媽拉,妳說這個點子好不好阿? ] 說完,給了她這是認真的眼神

西卡的眼淚停了 [ 真的嗎,妳沒在騙我吧? ]

我肯定的點頭 [ 真的 ]

她笑了 [ 妳說的喔,不能反悔喔! ]

我更用力的點頭 [ 那當然啦,我林允兒說話是最有信用的 ]

[ 傻瓜,妳有這個心就好了,謝謝妳哄我開心 ] 她撫著我的臉說

[ 我是說真的拉! ] 我再次的強調

[ 知道了~ ]

一下飛機,馬上搭上計程車給了司機我們要去的地址,來到了大哥和爸的住所

怎麼有種熟悉感,原來是和大學住的房子有點像,只是又更大了

坐在庭院裡抱著小水鹿娃娃的小男孩正在畫畫,一看到我們開柵欄的門,邊叫邊跑到屋內

[ 林爺爺,允兒姊姊和她的朋友來了 ]

林爺爺,那不是爸生的小孩嗎,怎麼會叫他爺爺,難道哥也在幫爸隱藏什麼訊息嗎?

爸的新太太和保母從屋裡出來,幫我和西卡拿行李

[ 妳好,我叫Lucy,是妳爸的妻子,妳應該就是允兒吧,妳爸在小孩中最常提到的就是妳,他最放不下的也是妳 ]

我有點擔心的問 [ 那我爸現在還好嗎,聽我哥說他的情況好像很不理想 ]

她也露出跟我一樣的神情 [ 有時好,有時壞,現在只能坐輪椅才能行動,其他是還過的去拉 ]

那個小男孩從客廳門口跑了過來,拉住我的手 [ 允兒姊姊,林爺爺想要見妳,快點我帶妳去 ] 那小男孩的中文很好,應該是爸教的吧,他的小臉怎麼跟我一樣很中性的感覺

我看了看西卡 [ 妳可以嗎,要不要我幫妳? ]

西卡微笑向我搖頭 [我和妳的新媽媽應該就可以了,妳快去看妳爸爸吧,我等一下就來 ]

我點了點頭,蹲下抱起了小男孩,感覺比一般小男孩還輕,骨架也很小,可是他穿的是男生衣服阿,會不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在這個小男孩身上阿 [弟弟,你叫什麼名字? ]

他笑了 [ 我叫Mavin( tarahello baby的老二),林爺爺常跟我說你小時候的事,還說妳會來看他 ]

[ 喔,對阿,我也很想念我的爸爸,也想還看看你阿 ] 我一邊走一邊說

他笑的樣子好可愛喔,用天真無邪來形容一點耶不為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