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x39b  

 

CH.64

看完後,眼淚在眼眶不停的打轉

Mavin和我合力將我眼睛的眼淚撥乾,她一邊動作一邊說 [ 允兒媽媽,別哭了,爺爺說哭太多屁股會長毛,這樣就不漂亮了 ]

Mavin真的很天真

我笑了 [ 對呀,我爸也這樣說過我,但是我越講越愛哭 ] 我把最後一滴眼淚大力的擦掉

[ 我好了,我們出去吧! ]

Mavin點頭 [ 好險妳停了,不要讓西卡媽媽看到妳哭,不然皺眉頭的樣子好恐怖喔! ]

這小鬼在我告訴西卡我要認養他的時後,馬上就從西卡姊姊改成了西卡媽媽,西卡整個人要樂歪了,在那之後西卡對我的愛有三分之二全給了Mavin,如果要西卡為了Mavin做家庭主婦她一定也會舉雙手贊成

好險她的身上還有模特兒的合約綁著,不然看西卡和Mavin每天在我面前膩來膩去的,我一定會大吃醋的

--------我是回到台灣的分隔線--------

順利的回到台灣以後,尼坤哥還有大學的室友們大家聚在一起,在家庭式的美國餐廳吃飯,我也想趁此機會宣布我和西卡結婚的喜訊和我家新成員”Mavin”的加入

我們會結婚的事,大家早就預料到的事,但對Mavin產生了極高度的好奇,有著法國血統又會說中文的她,大家都說了幾句

首先是Sunny,興奮的拉著秀英的手臂說 [ 秀英,Mavin好可愛喔,我們也來生一個怎樣 ]

正在大啃雞腿的秀英停下了動作,馬上用盡全力的搖頭 [ 不要拉,生小孩很麻煩的,我有妳就夠了,我可不想妳的肚皮受累 ]

此話一出,大家的雞皮掉了一地板,我想只有笑的喜孜孜的Sunny受的了

西卡馬上插話 [ 我們家Mavin可以隨時出借,但晚上記的要還喔,我沒她睡不了的 ]

Yuri見狀馬上酸了我一句 [ 允兒阿,妳才剛成為人夫,地位馬上被自己的小孩取代了,糟糕了~ ]

西卡一聽到此話,馬上又說話來圓場 [ 我的意思是,我還是會跟小允在一起睡拉,只是Mavin不在家我會擔心 ]

孝淵馬上見縫穿針的說 [ 對呀,在場的各位,應該就屬西卡是最幸福的吧 ]

大家聽完都明白的笑了

Luna在吃飽後走到了Mavin旁邊,伸出了小小的左手 [ 妳好,我叫Luna,很開心見到妳! ]

Mavin也伸出的她的左手 [ 我叫Mavin,妳是尼坤舅舅的女兒,爺爺有跟我說過妳,他還交代我一定要保護妳,以後有人欺負妳告訴我我一定會幫妳的 ]

也許是Mavin的語氣有點成熟,讓luna有點不知所措,根本沒有人會欺負他,她不要欺負人就好了

大家看到又笑了

那天晚餐以後,我馬上又投入了工作當中,西卡又遇到了走秀旺季,我們兩個人忙的不可開交

因為沒時間接Mavin上下幼稚園,所以就把她帶在我身邊,她是一個很好搞定的小孩,只要有水鹿娃娃,一隻筆一本畫冊就可以打發的,這讓我想起小時候我爸也是這樣帶我

西卡只要工作結束,馬上就回家,第一個找的不是我而是Mavin,這讓我小小的受傷

爸爸留給我的筆記,我一頁一頁的看過了,裡面有三十幾種產品設計圖,以現在的科技,我能幫他做的全做了

我還幫死去的爸爸開了一間他一直想要開的大人小孩都愛的玩具店,而這間店名跟Mavin也有一點小關係,叫作”Only Ü” 那個Ü是法文,這是爸爸很愛的英文符號

我開在公司的對面,開幕那天,不只有台灣的媒體還有美國的媒體也有派記者來採訪

我和Mavin都穿著白色的西裝,Mavin散發出來的感覺就像是老闆的兒子一樣大氣,西卡一點都不在意Mavin對自己的性別認知是相反的,因為自己身邊愛的人就是個帥氣又大氣的女子拉

西卡在要剪綵的前一刻趕到,馬上向大家道歉 [ 不好意思我來晚了 ]

Mavin馬上衝向西卡 [ 西卡媽媽妳好慢喔,允兒媽媽都一直在跟別人聊天不理我 ] 她只有在西卡面前會這樣,好像我的情敵喔,可惡的是她是我的女兒,也只能把所有的氣都吞下肚

[ 對呀,差點就看不到可愛又帥氣的Mavin穿我買的西裝了 ] 西卡馬上給她一個擁抱

[ 西卡來了就去黏妳,剛剛還說要跟我的,真是善變的小孩 ] 我的語氣裡滿是不滿和吃醋

回來兩個月了,Mavin佔據了西卡大部分的時間,而我只有在睡覺時才能擁有她,想要跟她做一些刺激的事情馬上又被制止,原因是隔天還要上班

回到台灣以後,我並沒有比以前性福,反而更孤獨了

西卡好像看到我那落寞的表情,馬上到我身邊在我耳朵旁說 [ 我明天不用上班,今天我會專心陪妳,好嗎? ]

我嚇到了,興奮但又有疑問的說 [ Mavin? ]

西卡又蹲回Mavin身邊 [ Mavin今天要去住妳哥家裡,今天是我和妳認識的六周年耶,Mavin妳會讓我和允兒獨處吧! ]

Mavin一付當然的點頭 [ 那當然,西卡媽媽妳今天就不用擔心我了,我會乖乖聽話的 ]

剪綵結束了,Mavin就像是Luna的小跟班一樣,跟來跟去的,小孩子對Mavin沒有什麼興趣,反而是大人會一直看著Mavin大叫好可愛喔,雖然Mavin有再多的不喜歡,但她還是會很有禮貌的向那些大人們微笑,這應該是爸爸教的吧

一切活動都結束後,LunaMavin雙雙倒在尼坤哥和我的懷裡,西卡和victoria嫂坐在前座開車,我和尼坤哥看這前座兩位成功又自信的女人,幸福的笑了

Mavin安置在尼坤哥家,跟哥告別後,進入了電梯

或許是太久沒有碰對方了吧,門一關上,我們就是激烈的狂吻的,十幾秒的時間,也讓我們雙方的慾望達到的最高點,進入家門後,我們便是開始解開雙方的衣服,直到房間

此時,我們只剩下內衣和內褲,西卡硬是把我推倒在床上,用極為撫魅的聲音說   [ 等我,我不會讓妳後悔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