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x39b  

 

CH.62

[ 允兒阿~ ] 爸的聲音緩慢而微弱

[ 爸,我在這裡,哥出去了,你要說什麼就說吧! ] 我靠在他的頭旁邊,好讓他多省點力說話

[ 妳媽要去天堂之前也像我現在這樣,一直希望妳可以平安的跑完妳的第一場比賽,是她不要我叫妳來的,也許她不想讓你失去鬥志吧! ] 爸好像用著意志力在硬撐著

[ 我知道,哥有跟我說過,我早就原諒媽媽的行為了 ] 我一邊說我的眼淚不爭氣的奔出來

爸笑了,用手摸摸我的頭 [ 小鹿允阿,我看到妳來看我,又帶了妳太太,我真的覺得我活到這樣就夠了 ]

[ 爸,不要這樣說拉,你還有好多關於媽媽的故事沒有跟我說,你答應過我要說完才能走的 ] 我像個小孩耍賴的說

[ 我已經記在本子裡了,Mavin會拿給妳的,小允,我還是希望妳可以幫我照顧Mavin,她在妳身邊應該比誰都還要適合,她是個懂事的孩子-----------] 爸的呼吸急促了起來

[ ~你怎麼了,要不要叫醫生來! ] 我著急的說

他按住了我的手 [ -------------------了,我-----------可以的,不要麻煩---------- ] 然後又回復了較好的呼吸頻率 [ 我就算硬撐也要把對妳說的話說完 ]

我把呼吸管裝回爸的鼻孔上,讓他可以舒服一點

他也大力的吸了幾口呼吸管裡的氧氣 [ 妳要記住媽跟妳說的話,好好照顧西卡和Mavin,我也會在另一邊保佑妳的,叫哥哥好好過自己的生活吧,加拿大的工廠他如果不想要就收起來吧,我沒有什麼東西給妳,我把我這些年要講的話也記在同一個本子裡,想我就讀它吧,應該對妳很有用的,我--------------- ]

又開始喘了,我想這次真的不行了

[ 爸,你不要說話了,儲存一些體力吧 ] 我擔心的有點命令的跟爸講

他眼睛笑了 [ 妳媽媽在等我去跟她約-------------------------------- ] 他的一字ㄧ句說的非常不容易

[ --------------------------------------------- ] 他的氣喘發作了,呼吸完全亂了節奏

我馬上按下呼叫鈴,醫生一來馬上把我支到一旁

急救的過程我完全看在眼裡,爸的心跳和呼吸越來越薄弱,慢慢的慢慢的,停止了所有的生命跡象

30分鐘內,我失去了一個爸爸,大哥並沒有在病房裡,只有我和冰冷蓋著白布宣告死亡的爸爸

我請求醫生讓我跟爸再多相處一些時間,直到銀赫哥來就好了

我的頭躺在爸爸的肚子上,任眼淚放肆的流著,媽走的時候我也想過要這麼做

[ ~你安心的去吧,Mavin我會照顧的,我也會照你的吩咐去做,快去找媽媽吧,她等你很久了,你只要保佑西卡和Mavin就好了,不用擔心我,我可是很厲害的--]

此時聽到一陣歡愉的聲音朝這裡靠近,有人推開房門,只聽到膝蓋碰到地面的聲音,我想是大哥被嚇到腳軟了

西卡走了進來,抱住了我靠在爸身上的頭,眼淚也流了下來

我阻止了她想要安慰我的行為 [ 西卡,不要安慰我,我很好,我要出去走走,一個人靜靜 ] 我對西卡笑了一下,走出了房門

Mavin跑過來拉住我的手 [ 你要去哪裡,我也要去! ] 她的臉十份的任性,我真的在她身上看到我小時候的影子

我蹲下來抱起她,走出了這悲傷到極點的地方

我走到了頂樓,在樓梯口坐了下來,Mavin靜靜的靠在我的大腿上,無助到了極點

[ 爺爺以前就一直說有人會來帶我走,那個人一來,他就可以去天堂和奶奶約會了,爺爺在說的那個人就是你,爺爺一直在等你來,你一來爺爺就消失了 ] 這小孩講話根本就不像四歲小孩

[ 對阿,我爸去找我媽了,他想這樣做很久了,對了,Mavin我問你,你想和我還有西卡一起住嗎? ]

Mavin像小狗趴在我身上,只差沒搖尾巴 [ 真的嗎?那我可以叫允兒姊姊媽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