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x39b  

 

Ch.58

隔天一早,和大哥大嫂一起在飯店餐廳吃早餐,因為他們工作忙碌的關係必須先回加拿大了

[ 允兒阿~,看不出來妳會在這麼大場合做出讓人不得不接受的求婚橋段,跟尼坤一樣,都愛搞這種小浪漫 ] 銀赫哥大力的讚賞著

[ 你自己不是也一樣,居然在飛機上假裝心臟病還串通機上的所有工作人員跟他一起演戲,在我最擔心的時後跟我求婚,當著所有商務艙的乘客和空服員面前,一點後路也沒有給我留 ] 大嫂孫淡妃也接著吐槽,有點抱怨但臉上卻是無比甜蜜

我無奈的聳肩 [ 這有可能是我們林家人的天性吧,天生浪漫有愛搞創意,不然怎麼可以娶到這麼美又這麼好的太太 ] 我看了西卡給她了很厲害吧的微笑

銀赫哥也點頭表示認同 [ 允兒,說的真是太好了 ]

大嫂和西卡的臉瞬間紅了起來

[ 小允,妳什麼時候要來阿,我得叫管家幫我們準備大餐,爸要是知道妳結婚了心情應該會好很多,最近他的身體越來越糟,醫生說他的時間不多了,隨時都有可能回家,要來看就要快,我也希望妳能快點來,可以多呆一點時間陪陪爸 ] 銀赫哥很正經的說

我馬上點頭 [ 事情辦完,明天就會過去了,到時候我們自己去就好了,我會多陪爸的,我也想多聽一些有關媽的事情,也想讓長的像媽媽的西卡給爸爸看 ]

銀赫哥拍了拍我的肩 [ 恩,我知道了 ] 他站了起來 [ 那我和大嫂先走囉,妳們不用送了,明天見了 ]

然候牽著大嫂的手,離開了餐廳

[ ~,他們好甜密喔! ] 西卡有點羨慕的說

[ 我和你不是也一樣甜蜜嗎,貼心也是我們林家兄妹的特性喔,妳知不知道妳買到了一隻超級績優股 ] 我很自豪的說

西卡認同的笑了 [ 對阿,我是買到了績優股,我媽也很高興得到了取之不竭的 搖錢樹 ]

[ 就算這樣,我們也要好好的謝謝妳媽,要不是生下你,我也不會遇到那麼完美的你阿!] 我用我不計較的語調說

[ 妳阿,不只是個大好人,還是個窩心鬼,難怪事業做那麼大,回台灣以後可不可以多陪陪我這個可憐的老婆阿,不要再那麼忙了 ] 西卡像小貓一樣故作可憐狀的說

我也露出稀有梅花鹿的清澈眼神點頭 [ 為了妳這一句話,我會盡量做到的,這樣可以嗎? ]

西卡開心的抱住了我

因為現在我有了最甜蜜的支柱,應該可以減少訂單量了,也該是回饋自己和身邊西卡的時候了

------我是時間流動的分隔線------------

和太妍、帕尼還有西卡媽媽一起去辦理登記,還去逛了幾間購物中心,三個女人殺紅了眼拼命購物,太妍總在3C區和樂器行停下腳步,而我則是玩具部,我們都得承認,我們除了自己的太太,第二愛的還是工作,這讓西卡和帕尼有點同病相憐的感覺

晚上,我們在太妍訂的保密度極高的中式餐廳包廂中用餐,來的人有太妍和帕尼的家人,包括了希澈哥和始源哥,他們還帶了用代理孕母生的2歲小男孩,長的跟始源哥有點像還滿帥的,始源哥是個貼心的爸爸和丈夫同時照顧著小孩和希澈哥

還有西卡的媽媽和秀晶還有Amber

太妍站起,拿起了杯子 [ 今天家人們全聚在一起,讓我覺得人生真是美好阿,我要敬大家一杯 ] 意思的跟大家碰杯子一飲而盡

其實這三家人平時私交就不錯了,成為親家以後更是好上加好了,三個家庭的女主人簡直成了一個小團體說起了自己小孩的糗事給大家聽

先是帕尼的媽媽開起了話題 [ 小時候帕尼總和西卡黏在一起,西卡小時候個性比男生還要強悍,除了帕尼和別人幾乎沒有什麼交集,有時候還會因為同學和帕尼多說幾句話就會吃醋去揍別人,小時候我和西卡媽媽都在懷疑西卡是不是愛上了帕尼,但長大後完全相反了,嫁給了那麼貼心的小允,而且個性也變得如此的溫和 ] 她真的對西卡讚嘆有加阿

[ 別這麼說,我也這樣以為,有可能是當姊姊喜歡照顧別人,我也以為她只會照顧別人忘了照顧自己,好在允兒在她最需要的時候出現了 ] 西卡媽媽看了我一眼,拿起了杯子 [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硬是拆散你們的感情,但你還能再接受西卡,我真的很感謝你,那麼細心的照顧我的女兒,要不是你的照顧,我還真的沒有看過西卡身體比現在還要健康過 ] 說完跟我碰了杯子,意思的喝了一口

[ 不要這樣說,要不是西卡再來找我,我也有可能會和我不愛的人結婚,但也可能不會,因為西卡是我碰過最能接受和合適我的人了 ]

西卡害羞的握住我的手,我也用另一隻手輕拍她

[ 我也要謝謝帕尼媽媽讓我找到如此包容我的帕尼 ] 太妍也想帕尼媽媽敬了酒

這場飯局,成了親家們的吐槽和懷舊大會,太妍,帕尼和西卡有好多不為人知的事情全被抖了出來,三個人的臉紅到不行,應該是想要挖洞跳下去吧,好加再哥已經回加拿大了,不然我也是其中一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