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x39b  

 

CH.60

走進了客廳,看到一個白髮蒼蒼的老人坐在輪椅上,帶著老花眼鏡看著筆記本,樣子比他70歲的實際年齡還要老上十來歲

[ 爸,我來看你了,我還帶了剛娶的太太西卡來見你 ]

我把小男孩Mavin放下,他跑到了爸的腿上去坐

爸摸了摸他的頭,感覺我小時候他也曾經這樣摸我,懷念阿

爸看了看我,微笑的說 [ 妳來拉,我還以為會等不到妳,銀赫一定是跟妳說了我的情況妳才會來的吧,妳哥還真多話阿!! ]

[ 爸,我本來就要來了,只是工作太忙沒時間來 ] 我為哥反駁著,這時西卡也進來了

[ 爸,這是我太太西卡,她媽媽你應該很熟了吧! ] 我們走到他面前停下

Mavin一看到西卡馬上跑到西卡面前,要她抱抱,這小孩的眼光還不錯嘛,還知道西卡是個美女

我爸看到這個景像,笑了 [ 他似乎很喜歡妳太太喔,Mavin要叫人家姊姊喔! ]

Mavin先向爸點了個頭,再轉向西卡自我介紹 [ 我叫Mavin,我知道妳是允兒姊姊的朋友,妳長的好像允兒姊姊的媽媽喔! ] 他說話還滿標準的,但聲音有點高,對小孩子來說應該是正常的吧!

[ 西卡長的真的有點像妳媽耶,Mavin你帶西卡姐姐去庭院玩,我有話要跟允兒姊姊講 ] 爸用關愛的語調跟Mavin

這讓我想到每次體能訓練完之後,他也總是會用同樣的語調跟我說 [ 允兒,好厲害喔,為了要健康不要上媽媽擔心要更努力喔! ] 然後給我我最愛的有著大角,經過特殊處理的水鹿娃娃,就是現在Mavin手上拿的娃娃,難道那個小男孩也跟我一樣嗎?

透過落地窗可以很清楚的看現西卡和Maviny在庭院玩的情形

[ 很可愛的小孩吧,他跟妳小時候好像喔,我第一次看到他就想到了妳的小時候 ] 爸把輪椅滑過來我旁邊說

[ 第一次看到他,他不是你和新媽媽生的嗎?這是怎麼回事 ] 我有點糊塗了

[ 我的身體早就生不出來了,我太太只是我收留的看護,我們沒有感情的,如果我坦白跟妳哥說,他一定會被遣送回阿根廷的,Mavin是我在孤兒院做活動時遇見的,他不是男孩而是女孩,她有一個哥哥和弟弟,她媽媽不喜歡女生所以給她取了一個男生的名字,穿男生的衣服和一直告訴她她是男生,兩歲的時後,她的父母出了意外上了天堂,他們三兄妹被送到了孤兒院,有點法國血統的他們馬上就有人要領養,哥哥和弟弟馬上又有人領走了,Mavin不承認自己是女生的個性和有點呼吸系統的問題,成了院方頭痛的問題而童,但她也知道自己從小就不怎麼受人重視,常常自己一個人玩 ]

[ 我遇到她時,就送了她妳小時候最愛的水鹿娃娃,她收到娃娃的喜悅表情跟妳一模一樣,於是我就領養了她,她比妳更和善,妳小時候還會為了不要上課跟我大吼,她則是很配合的上我為她安排增強心肺功能的體能課 ] 爸的表情真的把Mavin當成自己親生小孩,但怎麼有不好的預感

[ 恩,感覺是很像我小時候,但是她看起來比我還要健康很多,爸,你和我說這些要做什麼? ]

他輕咳了幾聲,讓我不由得害怕起來

[ 我昨天去看醫生了,我的身體有可能撐不了多久了,隨時都有可能會去跟妳媽見面,所以如果你有能力就幫我照顧這個小孩吧,銀赫和淡妃兩個空中飛人,根本不可能照顧她,尼坤和Victoria以經有Luna了,兩個小孩會造成他們的負擔的,我的那個太太如果我死後她就可以以加拿大國民重新生活,小孩她養不起的,如果沒辦法也沒關係的,可以再把她送回孤兒院,Mavin很認命的,只是性別認知一直轉不過來而以 ] 其實爸才是真正的大好人

我點頭 [ 我知道了,要我照顧小孩我很願意,只是Mavin不喜歡跟我---- ]

銀赫哥走進了客廳打斷了我們的談話,爸用手制止了我的談話,因為那是我和爸的秘密

哥走過來,先是抱爸再抱我[ 小允,你坐飛機來應該很累吧,飯以經好了,爸可以吃飯了,妳去叫你太太吃飯吧! ]

我點頭,走到了庭院,抱起了爸收養的小女孩Mavin [ Mavin,妳可以告訴我妳是男生還是女生? ]

她很自信的說 [ 我和銀赫哥哥都是男生阿 ] 果真跟爸說的一樣,真是惹人憐的孩子,不管怎樣我都應該都會照顧她的,不管西卡是不是同意

但她和西卡的互動,她應該有七成會同意我這樣做吧!!

西卡走到我身邊 [ 怎麼了嗎?Mavin不只是男生還是體貼的男生喔,要是Mavin有著和妳一樣的年紀,有可能我會選Mavin! ]

聽到這話我沒有吃醋反而更放心了,這樣應該有九成的機會了 [ 是喔,好在我比Mavin先遇到妳,走了去吃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