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x39b  

CH.24

大三結束了,秀英姊姊們也順利畢業了,西卡仍舊沒有回信

沒有人陪伴的我,搬出了那間我們相遇的房子,和哥哥們同住在一棟大廈,離學校更遠了,所以在二十歲的那年我考到了汽車駕照,開著爸爸回台灣才會開的房車上學,有時候也會接孝敏上下學,上下班,我們也在大三那年分手了,吵架吵了一年大家都累了,秀英姊姊交給我的任務達成了,那就分手吧!

現在的我們是朋友,偶爾還會做一些超過朋友的事情,我們都是女人,不礙事的

大學畢業了,我並沒有踏入旅行業,而是回到爸爸的工廠,我也開了間子公司,叫Ysica,顧名思義就是為了西卡開的,賣的是有關增進情人情趣的創意商品,以我的情人雷達為主體,研發出更多的產品,我爸因為這個致富,現在把它交還給我,有好多國家每天都打電話來要求代理,多到我都沒法管,於是我找了sunny姊姊來當我的助理

Yuri姊姊和孝淵姊姊在我的引薦下,在我哥的工作室當起了老師,從幼稚園到社會人士全是她們一手包辦

秀英姊姊考到了領隊和導遊的執照,無聊的時候就會帶團出國,想sunny姊姊的時候就接一些市區觀光,整個人自由自在的,還會到我辦公室約會,完全不顧我這個單身老闆的存在

他們兩對的感情還是過分的美好,還同居了呢,現在在比誰的錢存的快,然後誰先去英國結婚

我們還是會聚餐,偶爾會聽到yuri姊姊說起西卡在美國的近況,也只有yuri姊姊有這個能力和西卡聊天,要是我真的不知道要跟她聊什麼,有可能聊不到兩句就掛了吧

身邊的人都希望我趕快忘了西卡,再追回孝敏,對她好一點

60個月的時間,一轉眼就要過完了,今天是我最後一次寄信了,如果這一封信寄出去再沒有回信,我就要把西卡徹底忘了,好好的對孝敏好,甚至到英國結婚

下班回家,洗完澡,泡了杯咖啡,動了動手指,準備敲出給西卡的最後一封信

西卡:

今天應該是妳按壞第60個小鹿頭了,也是我和妳約定的最後一個月了,是我給妳的最後一封信了,妳的沒有回信,也早該告訴我,妳身邊應該有人陪著妳了,現在我有能力去找妳了,但是我怕妳早就對我沒感覺了,五年的時間到了,我們還是分手吧,這樣會不會太殘忍了,不然這樣好了,我再給妳一個月的時間,如果妳沒有回信或是來電,我就當妳默認了,到時候我結婚再寄請帖給妳,就這樣了,晚安!!

等妳一個月的允兒

-------我是西卡出來的分隔線-------

自從回到舊金山後,回到了家人的懷抱,雖然感覺很好,但少了小允的陪伴,生活好像少了什麼說不出來的東西

我的生活只有親情和學校,還有一個小時候就認識的朋友帕尼,她是個開朗又少根筋的女孩,她的出現可以讓我忘了允兒的存在,我們成天血拼,吃點心,談論著雜誌裡流行的東西,因為熟悉的關係,我整個人為了她主動了起來,像天真的小孩,不用多想的友情

愛情對我來說變的一點都不重要,只要有帕尼在,什麼都可以不要,我對她沒有任何愛情成分,有的只是對寵物的疼愛

自從參加過學校的歌唱比賽,追求我的人以倍數在成長著,一堆癡男狂女,總在教室還有家門口拿著花等候著,如果在學校收到的我都會分送給班上的女同學

如果在家門口收到了,我就會丟進我妹秀晶專門設的垃圾桶裡,她說她可以她到學校當肥料,那小子讀的是園藝科,和一個叫”Amber”的女生交往著

每每看到妹妹都像看到了允兒,世界上為什麼會有那麼巧的事,最想要忘記的人居然跟自己最親的妹妹長的那麼神似,叫我怎麼忘的了她

回到美國,學校的課業並沒有像在台灣來的重,所以馬上被媽媽抓到公司幫忙,也算是為畢業後的接任打好基礎,每天回家只想睡覺,有時候會看電子信箱有沒有允兒的來信,用著最後的意志力把它看完,然後睡覺,不是我不想回,因為真的太累了,乏味的生活也沒有什麼好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