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x39b  

CH.25

SSICA

金太妍一知道我回美國後,馬上就轉學來美國舊金山的藝術大學就讀,她還真的實現了和允兒的承諾,一下課就開著跑車來學校門口等我,追的比那些癡男狂女還勤,好家在我身邊多了一個擋箭牌帕尼,每當我要去媽媽的公司時,就會把帕尼推給她照顧,久了她也就知道我的意思了,而現在她和帕尼比誰都還要閃光

允兒在我回來的幾個月後,寄了60個當初她送給我的小鹿頭,盒子上的字好像是sunny的,小鹿允的死穴還是在英文,好在她很有自知之明的轉到了觀光系,她寫的字條讓我嚇到了,看來她是下定決心了

我當然不希望她來找我,而是換我有能力了再去找她,我不想受她保護,而是要保護她,60個月,應該夠了吧!

我並沒有像她信件說的按壞小鹿頭,我把60個小鹿頭排成一個大鹿頭的形狀,我唯一會用的也是她當初送我的那個,有意無意的把玩著,沒電了就換電池,按到小鹿頭發出的嗶嗶聲也都有點受損了,衝著那60的小鹿頭,我發誓總有一天我會再回台灣找妳的,要妳當我一輩子的小小梅花鹿

每個月妳都會準時寄信過來,看完後都很想要回,我好想妳,我後悔回美國了,沒有妳的日子像行屍走肉,好希望妳就在我眼前出現之類的

但是我什麼都沒有打,我怕妳真的放棄一切跑來找我,現在的我沒有能力養妳,等我有能力再說吧

在美國的日子裡,我唯一敢連絡的只有yuri而已,她並沒有因為我的越洋電話而熬夜不睡,是我很霸道的要她跟我聊天,有時候也會因為她的敷衍態度讓我用海豚分貝大聲把她嚇醒,希望她多跟我說一些關於允兒的事情

大家的事情允兒都會很詳盡的描述,唯獨自己的事情總是了了帶過,非得從yuri那裡才可以聽到,但是最近yuri好像也再幫允兒隱藏什麼,有些事也是說的模模糊糊的,難道她交了新的女朋友嗎,希望那只是我的猜測,不是真的

大學畢業後,正式的到媽媽的公司上班,我找了帕尼當我的貼身助理,我起不來的時候她會去幫我開會,要接見客戶時,才需要我自己去談就可以了

我媽媽開的是一間貿易公司,代理著市場上很有名氣但還沒有在美國上市的品牌,多是網路上流行的商品,大部分的廠商都會來公司要我們幫它代理,只有少部分是要我們去談條件的

60個月很快就過完了,最後那封信也在開機時準時的來到

我一直沒有勇氣去點開,害怕這次一開我們少到不能再少的感情就要消失了

關上了電腦螢幕又睡死去了

[ Jesi,醒醒,現在都幾點了,妳怎麼還再睡阿,今天有開會妳知道嗎? ] 是我的貼身助理帕尼,用著她天然的大嗓門說著

我爬了起來,往浴室走去,梳理著自己的儀容 [ 我知道阿,反正有妳這個助理會幫我去,說吧,我媽今天說什麼? ]

[ 她最近又找到了新的代理市場,一個台灣一個泰國,泰國那邊已經接受我們的條件答應了我們的代理,台灣那間則是要老闆答應,他們不能私自決定,好像要我們親自去一趟才行 ]

我走了出來,拿了床頭櫃上的小鹿頭,正要放進包包時,被帕尼搶走了

[ 妳怎麼會有我們像要代理那個公司的商品 ] 帕尼好奇的問

[ 這個嗎,這是我台灣朋友送我的,妳要嗎,我有很多,可以送妳和太妍,她一下寄了60個,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 我停頓了一下 [ 帕尼,妳剛剛說我們要代理這個東西 ] 我希望我聽的沒有錯

[ 對阿,那是上市不到一年的公司,規模不大人也不多,但是出來的商品在網路上大受好評,鄭媽媽要我來問妳,妳要不要代替她去台灣和這個老闆談一下,我們公司就妳和太妍對台灣最熟,可是我們家的Dae Dae熟的是音樂根本沒有用,妳媽媽還說只要妳把事情談成了,要在台灣住多久都行,如果要在那裡開分公司更好,正好可以給當初看不起她的親戚一點顏色看看 ] 帕尼用著我媽說話的口氣說

我媽的報復心還真大,前者只是個小目標,後者才是她的目的

難道我媽她也是支持我回台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