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x39b  

CH.22

我們在離登機前的兩個半小時前,抵達了國際機場,大家幫著西卡搬行李,拖運,在入境口前等候著

西卡一一向大家告別,每個人的臉上都充滿著捨不得的淚水,也希望西卡在美國有個很好的將來

終於輪到我和西卡道別了,先是一個很用力又很久的擁抱,如果能不放開就太好了,但是不能那麼自私,她可以和家人一起生活那該有多好阿,雖然我真的比誰都還要捨不得,但還是裝出了妳放心,我會好好過的表情

[ 如果生活上有什麼不懂的,yuri她會幫妳,英文不懂的,sunny會教妳,秀英妳就好好的跟她玩就好了,但不要像她的功課一樣,我不在妳身邊,妳要更努力的學英文,如果真的覺得很難,就放棄吧,我們學校還有那麼多系,妳可以轉系的,不要堅持,知道嗎 ?  ] 她像摸小狗一樣,摸著我的頭

[ 恩,我知道 ] 我更想要妳留下來

[ 美國和台灣差了13個小時,不要因為要和我講話就熬夜不睡覺,想我就用電子郵件吧,我都會看的,妳要好好生活 ] 西卡越講越小聲

[ 恩,我會的 ] 我把眼淚鎖在眼眶裡,絕對不能在西卡面前失控

西卡輕輕的在我的嘴留下了印記 [ 我走了,保重 ]

[ 妳也要保重,我的郵件不要只是看,也要記得回喔! ] 我慢慢的鬆開了她的手

她沒有再說話了,只是點頭,面向著我們,進入了入境口,透過透明玻璃看著她,經過海關查驗,然後進入候機室

我的眼淚也在她踏進候機室後留了下來,兩隻手不斷的擦著,不希望家人們看到我的情緒

Yuri姊姊走過來摟著我的肩,並把一個厚厚的牛皮紙袋給我

[ 這是什麼?  ] 我打開了信封,裡面是西卡手抄的紙張和一張轉系申請書,我的眼淚再也止不住了,此刻的我真的很想衝進去帶著西卡私奔,一切都太遲了,我的心也在這一刻停下了

[ 這是西卡要給妳的,她要我在這時候才可以給妳,不然妳一定會不讓她走,手寫的是期末考的重點,而那個轉系,我也都幫妳用好了,西卡說妳的英文真的沒救了,所以叫我幫妳問問看能不能在下學期就可以轉到我們系上來,讓我幫她照顧妳,妳的表現我想每個系都巴不得想要妳這個學生,我們系主任很歡迎妳來,現在只剩下妳的同意書而已 ] yuri姊姊也跟我看著一樣的視線,身為西卡多年的知心朋友,心裡也跟我一樣難過吧,她很聰明,帶了一個把整個眼睛遮起來的雷朋眼鏡

[ 西卡都要走了,心裡還想著我的英文,看來不得不聽她的意見轉系了,yuri姊姊,以後就麻煩妳了 ]

她笑了 [ 那有什麼問題,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討論熱舞社的未來拉 ]

~她關心的還是她的熱舞社

學期成績出來了,我以中上的成績all pass過關,秀英姊姊又差一點被二一了

我的心情有回復一點點了,西卡和我並沒有用越洋電話聯絡,而是用不用錢的電子信件互通著,就像電影電子情書的情結一樣,我們的距離並不像電影裡湯姆漢克斯和梅格萊恩他們住的那麼近,而是距離了13個小時的美國和台灣

我研發的情人雷達,終於成功的上市了,我向爸爸拿了60個小鹿頭,用快遞寄給西卡,地址還是請sunny姊姊幫我寫的,裡面還夾了一封信

西卡:

我研發的玩意已經上市了,我知道電子郵件寫久了也會不知道要寫什麼,我有測試過,一個追蹤器的電池有一個月的壽命,60個就有60個月,也就是五年的時間,如果五年後我都沒能力去找妳,就把我忘了,就跟身邊疼惜妳的人在一起吧

這樣好像有點自私,如果五年太久等不了,那就寫信告訴我吧,我想我會接受的!

現在還很愛妳的     小鹿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